“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主线2.0集中讨论楼(中)

※ 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背景请走:(1)  (2)  (3)  (4)  

※ 本楼的前文:主线2.0集中讨论楼(上)


【游戏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主线2.0集中讨论楼]


138楼


????怎么可能是沢田纲吉


我把话放这里了,如果十代目真的是沢田纲吉,我就把键盘吃下去



139楼


说沢田纲吉是彭格列首领的我简直笑掉大牙


这种废柴怎么可能当上黑手党老大



140楼


我不信我不信


那张cg肯定是p的



141楼


有些人绿贴也要按基本法啊


别的不说,就说狱寺突然抱着别人哭,这话说出来你信吗?



142楼


+1


狱寺隼人是这游戏里有名的高岭之花吧,对其他人都不假辞色的



143楼


那张cg应该是同人图?


这产出速度还挺快的,新主线出来还没多久呢



144楼


这产同人图的太太磕岚守和沢田的cp?


这不完全是拉郎吗?


新主线里他们俩有交集吗?



145楼


楼上的不信就算了,你们自己打到第五章就知道了


我就是发cg和剧情的那个层主,要是我骗人,我cp永远不发糖明天就be



146楼


别回那个绿剧情的人了,让她自己自欺欺人去吧


我正一下楼


刚才我打完了第三章,怎么说呢,第三章里的纲吉的确让人改观了不少



147楼


附议楼上,我看到隔壁也有人发帖向纲吉道歉的了



148楼


害,玩了第三章


我心情也有点复杂



149楼


所以第三章到底讲了啥?


我还没玩到,楼上有姐妹说一下的吗?



150楼


回楼上


第三章内容大概就是玩家苏醒之后,发现纲吉灰头土脸地带着玩家到处逃避追杀。


这段期间内玩家自身失去战斗力,全靠纲吉保护玩家



151楼


玩了第三章,我落泪了


这游戏主线角色一个比一个黑,我感觉那些人完全不管玩家死活的,玩家都快被虐成抖M了(……)


这次终于有一个角色在乎玩家了


我好感动



152楼


楼上别说了


我还记得我被主线人物杀死的一次又一次()



153楼


我就纳闷了


黑手党就这么冷血无情的吗?为什么我就主线任务答错个问题,就能直接game over了


他们也不看看玩家兢兢业业为彭格列工作了好几章剧情啊



154楼


毕竟是黑手党,残酷也是能理解的吧


我倒觉得这游戏对这点描绘的还挺到位的



155楼


彭格列这游戏告诉我们


选对一个好上司究竟有多重要(棒读)



156楼


是的,上司实在太重要了()


在雨部晴部雷部还好,在其他几个部门简直是生不如死啊



157楼


这么看,这游戏似乎还挺现实的



158楼


现实向职场大作《Vongola:Destiny》


——向你深度展示职场上的残酷与生存(bushi)



159楼


哈哈哈哈楼上是认真的吗?


我笑死了



160楼


害,这点不是都被吐槽烂了吗


这游戏早就该改名《彭格列:生存》了



161楼


不,明明应该改名《如何在黑手党夹缝间求生》



162楼


哈哈哈哈哈xsw楼



163楼


真是光说就是一把辛酸泪


明明我刷了整整十几章剧情的好感度,但感觉所有主线角色眼中却根本没有我()



164楼


如果玩家在npc那里有声望的话


大概都是冷淡吧(……)



165楼


我也悲从中来


每天给他们肝材料养卡升级送礼物打副本的人都是我啊!!!这到底是为什么!!!!



166楼


害,我之前和山本说话时,他一直都笑眯眯的


我还以为和他关系很好呢


不过后面的剧情告诉我这完全只是表象(……)


什么关系好只是我的幻觉




167楼


玩家不应该在车里,玩家应该在车底



163楼


好像又歪楼了


不是新主线讨论楼吗?



164楼


哦,对哦,的确歪楼了


没办法,一提到这个话题,玩家们可以抱怨一千楼(……)




165楼


总之新主线是真的让我落泪


别的不说,这是第一次有角色愿意保护玩家啊!!!


光凭这点,我就对沢田纲吉好感度蹭蹭蹭上升了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的小天使了()



164楼


小天使有什么用


这改变不了他是个废柴的事实



165楼


我是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不惯纲吉


从他出现这几章来看,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他才十四岁,对于一个十四岁的少年来说,他已经做的够好了



166楼


毕竟玩家大多强度癌吧(……)


我就是个冷酷无情的强度玩家


沢田纲吉这张卡实在太弱了



167楼


强度癌可太真实了(……)


我的眼里也从来没有五星以下的卡



168楼


…………我玩到第四章了


身为战力狗,我对我之前黑过沢田纲吉表示抱歉



169楼


啊?楼上怎么了?


第四章发生了啥?



170楼


去论坛首页看看吧,论坛首页都吵翻了


官方也是牛逼


我第一次这游戏里的卡还分觉醒前和觉醒后的



171楼


玩家都闹到推特去了,我看到官方出来解释了


我搬运一下


@Vongola:Destiny手游


您好,针对诸多玩家反馈的【沢田纲吉】卡面数值问题,经查证,该卡并不存在BUG,玩家所反馈的问题属于这张卡的技能组和构成之一


【沢田纲吉】的战斗机制和普通五星卡不同,官方为他设计了一种特殊的游戏方式和互动机制。


也希望玩家可以积极探索更多游戏玩法。

  



172楼


所以官方想表达什么?


沢田纲吉这张卡很特殊的意思吗?



173楼


官方这个够语焉不详的


但隔壁有大佬已经解包分析出数据了


沢田纲吉这张卡在战斗里有特殊技能【死气模式】,要消耗大量行动点数。一旦使用,就能觉醒进入死气状态。


进入死气状态后,他的卡面、数值以及技能组都会发生变化



174楼


我玩到了!!!!


觉醒后的纲吉也太帅了吧!!!我昏古七了



175楼


重点是强度有了质的飞跃


我之前还在想一般的五星都有四个技能,他怎么只有三个


原来是在主线第三章里才会出现第四个技能



176楼


不是,沢田纲吉觉醒后的属性也很奇怪啊


【大空】?


这游戏里有这个属性吗?



177楼


我只知道岚雨晴雷云雾六种属性



178楼


之前大空属性好像出现过吧


不过似乎都是敌对方,官方还没有正面出过这样的卡



179楼


对,如果玩家一开始选择加入瓦利亚暗杀部队,就会有个支线和Xanxus战斗


Xanxus好像就是大空属性


当然……这场战斗是必败的,结果是玩家被吊打就是了(蜡烛)



180楼


日,大空这个属性怎么这么BUG


克制其他所有属性,不被其他属性所克制???


这不是逆天了吗



181楼


哈哈哈哈大空属性都出来了,以后会不会出个大海和大地属性啊



182楼


楼上的你闭嘴,不要再给官方提供建议骗氪了



183楼


纲吉这张觉醒后的卡面也太好看了


完全判若两人啊



184楼


是的,在看到CG时,我也惊呆了()



185楼


说来惭愧,我之前还在骂沢田的基友,立刻就倒戈变成他的颜粉了(。)



186楼


沢田纲吉这是成了新的平民战神啊


还是人手一张的那种



186楼


我突然有个想法,第二章最后救了主角的那道橙色火焰


是不是也是沢田?



187楼


肯定是吧


当时文案还特地强调了橙色,大空火焰就是橙色的吧



188楼


原来如此!


我当时还以为沢田纲吉是运气好才带着玩家逃出来的


我错了(……)



189楼


官方这次还挺良心的


虽然这主线2.0的剧情一塌糊涂,但冲它送了张这么强的卡,我决定不骂官方一周时间



190楼


????????????????????????


有谁玩到第五章了吗???????????????



191楼


啊,楼上怎么了?



192楼


…………………………………………………………………………………………………………………………………………我刚刚玩到第五章了


我的心情只有问号和省略号以及感叹号



193楼


发生了什么??



194楼


我也惊呆了



195楼


官方这是脑子有坑????



197楼


草,楼上姐姐贴出来的剧情竟然是真的


我还以为肯定是绿的



198楼


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论坛首页,有人贴出剧情了



199楼


不行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00楼


这剧情真的是认真的???


拿旧角色给新人物垫脚????


这明显把狱寺和山本都OOC了吧,这剧情啥玩意啊


(TBC)


日更的第三天,差点没赶上(……)

还在想今天要更啥,果然遇事不决就论坛体吧。

各位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啾啾!

评论 ( 173 )
热度 ( 4972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