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6927】惊!我发现我队友竟然是我的黑粉!(上)

※ 一句话简介:惊!我发现我队友竟然是我黑粉!在线等急!

※ 娱乐圈au,私设众多

※ 只想写篇轻松诙谐的小甜饼。OOC,慎入


1.


纲吉是被楼下的争吵声给惊醒的。这段时间他累得不行,连续工作了大半个月,就像陀螺一样忙的团团转。昨天他刚杀青了一部戏,这才有余暇好好休息一番。


回到别墅后,纲吉一挨枕头,不到半分钟就立刻睡着了。


就在他迷迷糊糊做着梦时,他听到楼下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


“……你竟然敢……”


“六道骸你这家伙……”



纲吉翻了个身,嘴里嘟嘟囔囔了几句,想拿枕头盖住耳朵。但他在床上滚了半圈,楼下的争吵声却并没有停止,反而越来越针锋相对。


“……与你无关……”




纲吉也睡不下去了,他郁闷地直起身体,打了个哈欠,随手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这是又在吵什么啊?



纲吉连衣服都没换,直接穿着睡衣出了房间。如果让经纪人看到他这样乱七八糟的样子,肯定又会提着他耳朵教训一番。但反正现在里包恩也不在,因此纲吉也就放飞自己了。



他走到客厅,看到狱寺隼人和六道骸两人正在对峙,彼此间充满了火药味。山本武在一旁笑呵呵地劝架,但这两人都完全没听进去。



见纲吉下来,山本武朝他挥了挥手,笑着打了个招呼,“早上好,阿纲。”



云雀学长、大哥和蓝波不在。纲吉记得这三人被打包扔进了一部现代悬疑剧里,现在估计是在剧组。



狱寺隼人满脸愤慨,和六道骸争得脸红脖子粗。六道骸还是以往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眸底却全是不耐。



纲吉叹了口气,习以为常地上前劝架。


“隼人,骸,你们在吵什么?”



“十代目!”


狱寺隼人看见他,眼睛立刻亮了起来。他指着六道骸,很是义愤填膺地朝纲吉开口,“十代目,你知道这家伙做了什么吗?”



纲吉的确不知道:“做了什么?”



他去看六道骸,六道骸却只是哼了声,转头避开了他的视线。



纲吉:“???”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他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嘛,”山本武挠了挠脸,“阿纲你看看推特就知道了。”



纲吉:“…………”


他拿出手机点开推特。当看到推特上的内容时,他手指忍不住微微颤抖。



最热推特趋势:


#VS组合 队友不合#


#六道骸 沢田纲吉 虚假队友情#


#六道骸点赞沢田纲吉黑料#


#沢田纲吉 业务能力差#



纲吉:“………………”


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他缓缓放下手机,深深吸了一口气,才抬头问道:“所以,是骸点赞了我的黑料?”



“对!”


提及此事,狱寺隼人狠狠瞪向六道骸,“十代目,六道骸这家伙竟然敢点赞说你业务能力差,根本不该出道的推特。”



纲吉:“………………”好吧,原来如此。他已经明白事情经过了。




六道骸眉头微微上挑,有些不自在地别过头去,“我点赞的不是实话吗?”



狱寺隼人勃然大怒:“哪里是实话了……十代目的舞台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纲吉痛苦地捂住脸,隼人求求你别吹了。他也知道自己的舞台有多灾难,隼人这吹的反而让他觉得更羞耻了。



眼看两人又要争执起来,纲吉再次上前温声道,“好了好了,别吵了。”


他转向狱寺隼人,“骸点赞的也没什么问题,我业务能力的确不够好,比不上你和阿武他们。”



狱寺隼人眉头深深皱起。纲吉心中一咯噔,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又要迎来一大波彩虹屁,便当机立断连忙开口转移话题。



“隼人我记得你今天有通告吧,你助理应该也快到了,你该准备出门了。”



“……是,我知道了。”



送走狱寺隼人后,山本武也很快离开去工作了。偌大的别墅客厅,就只剩下沢田纲吉和六道骸两个人。



纲吉刚忙完一个阶段,从大魔王里包恩那里好不容易得来了一周时间的休假,因此很是空闲。但和六道骸同处一室,让他有点不太自在。



他跟六道骸并不熟。



虽然同为队友,又作为Vongola Seven这个组合共同出道了两年时间。但满打满算,沢田纲吉和六道骸的接触并不多。



而且隐隐约约的,沢田纲吉总觉得六道骸似乎很看不惯他。



这只是他无来由的念头,并没有依据。而今天六道骸点赞他的黑料,也正好证实了他的这个想法。



……看来骸的确很讨厌他。



纲吉莫名有些丧气,他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再次登上推特,纲吉发现自己和六道骸的粉丝已经大战了三百回合,战火漫天。



他的粉丝说六道骸阴险狠毒,两面三刀,故意点赞队友黑料,不配做偶像。六道骸粉丝则反唇相讥,说沢田纲吉本来业务能力就差,说他是废物有什么问题吗?



总之两边吵得如火如荼,唇枪舌剑互不相让。



他们俩粉丝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



六道骸之前是自由创作人。他曾发过一条推,说他最讨厌的就是娱乐公司。结果后来他却莫名其妙签约了彭格列,还加入了VS组合。



这也成为六道骸一大黑点。而其中衍生出了无数阴谋论。



有部分六道骸粉丝觉得自家骸宝是被公司打压,才不得不加入彭格列。觉得骸骸在VS里受了无数委屈,于是嘤嘤嘤无比心疼,成天喊着哥哥只有我们了,为六道骸各种风里来雨里去。



对此纲吉只想表示,这些人都想多了。



他也不知道六道骸当时为何会同意入伙,但这完全是对方自愿的,不存在任何黑幕。



VS男团刚出道的时候,其实外界是不看好的。那时候谁都没想到,最后VS能火到这个程度。而起初,最大的争议就在于沢田纲吉这个队长。



因为他业务能力真的很差。



在有一段时间内,沢田纲吉黑料频出,花式被黑。一直有人认为他能当上队长是走了后门,而在扒出来他是彭格列公司的继承人后,外面的争议便愈演愈烈。



对此沢田纲吉曾经也彷徨过,难受过,委屈过。但他始终咬牙坚持了下来。



他慢慢提高了自己。虽然业务能力依然一般,但纲吉最终却通过几部影视作品证明了自己。



他的风评也得到了好转。



到了今天,已经很少人再拿业务能力差这点来黑他了。



但并不是没有——



纲吉唇角抽了抽,他想起了自己那个一直持之以恒并且孜孜不倦的黑粉。



想到这个人纲吉就心塞。



这个名叫“枭”的ID,可以算得上他的头号黑粉,而且在他的黑粉里也独树一帜,实属一大奇葩。



纲吉曾怀疑这人不工作的吗?他每次发推时,这人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长篇大论阴阳怪气指责他推文里的错误。



他的舞台表演和演的剧更是被那人一帧帧截下来,各种小论文说明还有什么不足有多糟糕。称得上是纲吉黑子中的意见领袖。



对此,纲吉只想表示:他觉得这家伙有时候说的其实挺有道理的。



他曾偷偷根据枭的小论文,来观摩提高自己的演技。然而下一次,对方还是能挑出更多毛病来。



不过枭最奇葩的还不是这点。



最奇葩的在于,曾有纲吉的大粉实在看不下去,几个大粉联手想把枭撕退圈。



结果枭反手甩出一屋子沢田纲吉的周边唱片代言物,阴阳怪气地在推特上回复:


“要和我撕的话,先比我给他花的钱多再说吧。”



其他粉丝:“…………告辞。”



对此纲吉简直满头雾水,怎么会有这样的黑粉?这钱花的比他大粉加起来都多了。



这还是黑粉吗?



纲吉实在百思不得其解。而这枭也实在毅力可嘉,永远游走在黑他的第一线。



久而久之,纲吉都快习惯了。如果哪次枭没有黑他,他才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次骸点赞了他的黑料,枭应该也会说些什么吧?



纲吉想着,他登上推特小号,点开枭的主页。但出乎他意料的是,这次枭却意外地安静如鸡。



纲吉有些意外,但也没多想。手机屏幕亮起,他的经纪人里包恩来了电话。



他接起手机,“喂,里包恩,有什么事吗?”



“蠢纲,你的假期结束了。”



纲吉面色一僵,还来不及抗议,就听到了下一个噩耗。



“现在外面都认为你和六道骸不合,为了辟谣。公司决定让你们俩一起上一档综艺。”



“什么综艺?”



“《我们恋爱吧》。”



纲吉不敢置信地瞪大眼,“啥???这不是恋爱综艺吗????”



“对。”



纲吉眼前一黑。跟一直讨厌他的骸一起去参加恋爱综艺???



骸不会恼羞成怒地杀了他吧???



*



【闲聊-灌水区-娱乐板块】


主题:[ldh真是好毒一男的,这么两面三刀除了他也是没谁了]


1楼


我真是服了,他太狠毒了,除了给队友捅刀外还能干啥



2楼


害,别问,问就是骸宝被公司雪藏,问就是嗨嗨天下第一惨,问就是骸哥哥除了我们没有别人了



3楼


hf真是日复一日地持之以恒地发着洗脑包



4楼


咋地,ztgj不是废物吗?ldh点赞的有错吗?


ztgd就是业务能力不行,靠着自己是彭格列太子爷才上位的啊



5楼


沢田纲吉新剧《危险边缘》了解一下

沢田纲吉新剧《危险边缘》了解一下

沢田纲吉新剧《危险边缘》了解一下

沢田纲吉新剧《危险边缘》了解一下

沢田纲吉新剧《危险边缘》了解一下


5月12日全平台上映



6楼


楼上的别刷屏了行不行,你家太子爷业务能力本来就差,人家说两句真话还不行了吗?



7楼


噗嗤,ldh粉丝真是清清白白


你们蒸煮也不是好东西好吗?说着讨厌经纪公司,结果转头就加入了vs


这么吃了吐的行为也是没谁了



8楼


所以ldh和ztgj不合的传言是真的喽?



9楼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个传言是假的


他们不是一直不合吗


我记得VS刚出道时,ldh还当众让ztgj下不来台过


害,石锤了,VS就是塑料兄弟情



10楼


害,那次事我记得


也就是ztgj脾气好,换成是我,要是有人敢当众那样说我,劳资头都要给他打飞



11楼


?一直发这俩关系好洗脑包的难道不是太子爷粉吗


现在都2020年了,请问太子爷家团宠小媚娃万人迷人设要草到几时


某家受粉真是拉瓜拉到饥不择食了


真以为所有队友都该喜欢你家太子爷呢



12楼


问就是太子爷粉清清白白,从不发洗脑包



13楼


我想哭了


我的cp真的要be了吗??本来hg这对就冷,这下更是彻底到极地了15551



14楼


cp狗滚好不好?


这两人不熟,我抱走ldh了,别捆绑ok?



15楼


cpf真的惨,夹缝间生存,被两边唯粉人人喊打



16楼


拉郎cp完全是活该


这两人除了是队友外有过半点交集吗?



17楼


骸宝明显很讨厌ztgj好吗


今天他点赞ztgj黑料还不能看出来吗



18楼


世界未解之谜,为什么ldh能拥有妈粉



19楼


隔壁xx都能有妈粉呢,ldh为什么不能有


……



【闲聊-灌水区-娱乐板块】


主题:[理性讨论,那个枭到底是黑还是粉?]


1楼


如题,我有些懵逼


他是ztgj的粉还是黑啊



2楼


????他不明显是黑吗



3楼


要把枭打成黑的,先比他花的钱多再来说,谢谢



4楼


我觉得枭对ztgj是真爱了


看他那一屋子,起码七位数得有了吧



5楼


娱乐圈未解之谜:枭为什么要给ztgj花钱



6楼


别说了,我也很纳闷


上次有别人撕ztgj,枭怎么还上去撕那些人呢



7楼


那次事件我也围观了(……)


简直叹为观止


怎么会有这样的黑子,帮ztgj去撕其他黑子,还一口一个“你没黑在点上”



8楼


真是霓虹好黑粉啊,我感动了



9楼


枭不是一次两次帮ztgj撕了吧


我觉得他的心态挺像小学生的


就是“我可以黑他,你们不能黑他”这种



10楼


当初太子爷刚出道时不是被全网黑吗?那段时间枭撕了很多黑ztgj的人


我当时都以为他是ztgj的死忠粉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黑


respect



11楼


爱在心中口难言的傲娇黑粉和业务能力差的废柴偶像


真甜!!!


这对我磕了!!!



12楼


磕cp的滚!!!


抱走我家小gj了,不熟,不care,谢谢


黑粉别挨我家gj!


……


(TBC)


【术语解释】

ztgj=沢田纲吉

ldh=六道骸

hg=骸纲,六道骸和纲吉的cp名

hf=骸粉,指六道骸的粉丝

vs=Vongola Seven,是纲吉他们出道的团队名,又叫彭格列七子(不是)。成员是纲吉+守护者六人,纲吉是队长。

太子爷=沢田纲吉,因为被扒出纲吉是彭格列公司太子爷而因此得名,是黑称之一


因为不熟悉推特,所以一些描述是按微博来的。如有错误,请勿见怪。

————

这篇应该不长,最多三四发完?争取一周内完结。

日更的第二天。

发现之前很多妹子误会啦,我说日更不是指的日更玛丽苏,是随机掉落更新()

可能是长篇也可能是短篇,总之看缘分吧23333

大家晚安。

评论 ( 118 )
热度 ( 3833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