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情人节特别活动:玫瑰、枪支与巧克力(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迟到了三小时的情人节贺文

※ 背景请走:(1)   (2)


【游戏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情人节特别活动:玫瑰、枪支与巧克力]


1楼


官方活动介绍:(搬运自推特)


情人节特别活动

【玫瑰、枪支与巧克力】将2月13日—2月20日期间限时开放


硝烟之中盛放的玫瑰

巧克力包裹着的枪支与弹药


你所希冀的——


究竟是冷峻的他、还是爽朗的他、亦或是捉摸不透的他、更甚是孤高恣睢的他?


糖浆化作鲜血

融化在我的心上


来吧——与他们共赴这场——名为情人节的盛宴——



今年的情人节官方真的放大招了啊!!!!不行了我死了!!!


官方杀我


2楼


我已经原地昏厥了,这次情人节活动的卡面也太好磕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舔爆


3楼


我已经准备好了钱包,只等着活动开启


4楼


哭了


第一次发现你游竟然这么懂,为什么会限定池三连啊!!!


早知道我就不抽新年池了……


5楼


刚把钻浪完的我也枯了


只剩27钻的我陷入绝望之中


6楼


万万没想到,今年官方竟然会出情人节活动


去年在推特下面骂了官方几万条,官方硬是理都没理


今年是换策划了?


新策划挺上道的啊


7楼


感觉文案好棒啊啊啊啊


看了这次的四张五星卡,啊我死了


8楼


狱寺杀我

山本杀我

嗨嗨杀我

云雀杀我


短短一天内,我竟然被杀了四次。


心机叵测的官方(震声)


这些可恶的男人们!


9楼


只有我觉得文案里关于狱寺的描述很微妙吗


冷峻个屁啊


他哪里冷峻了?[黑人问号.jpg]


10楼


狱寺隼人暴躁老哥的人设早就破了,现在走上了舔狗路线


[舔狗终将一无所有.jpg]


如果把沢田纲吉所有粉丝组一个团,狱寺隼人一定能C位出道(冷漠)


11楼


其实狱寺冷峻这点还是挺符合的吧


对纲吉之外的其他人,他不就是永远臭着一张脸吗?


12楼


别提了。


现在想起隼人当初一夜之间人设崩塌,我的心还是好痛


啊啊啊啊啊啊沢田纲吉滚出游戏啊!!!!!


13楼


楼上你小心点……


14楼


现在竟然还有人敢在论坛里骂You Know Who,我以为上次的六日战役后,黑子都销声匿迹了呢


15楼


楼上不要让我想起那六天啊!!!!


各方粉丝屠版互刷鬼图妈的吓死我了


我整整一个月没敢点进论坛


16楼


沢田纲吉的粉丝战斗力真强


不愧是策划唯一的亲儿子


17楼


亲儿子这是什么过时的称号


早换称呼了,他明明就是策划的亲爹


18楼


亲爹石锤了


19楼


等等,你们怎么又歪楼了……纲吉与这楼无关吧


20楼


说起纲我挺奇怪的,他这次情人节为什么没出活动卡


毕竟官方做什么都喜欢带上他


21楼


不知道,不Care


球球你们别再提纲帝了成不?再这样这楼就要毁了


我可不想这贴又变成纲帝粉黑的互搏


22楼


抱走纲吉了


没事请不要带我家十代目出场[微笑.jpg]


23楼


某些楼真是酸死了


一些粉丝能不能独立行走啊?酸味都快溢出屏幕了


24楼


再CUE一次纲吉你蒸煮崩人设哦嘻嘻


25楼


…………大家跨栏吧


26楼


某些粉也真的是被害妄想症了


谁提你家了?别一副成天被迫害的样子


呕了


27楼


申删了申删了


大家不要在这楼里吵起来啊!


像纲吉小天使说的,都要好好相处啊


28楼


我正一下楼吧


这次的卡面质量真的超高了


狱寺这张太帅了,穿着西装倚着半边身子望向屏外,手心握着漆黑的枪杆。他眸色如霜神色淡漠,枪口处却偏偏绽放出鲜红色的玫瑰。


[狱寺隼人:枪口玫瑰]


这意境太美了啊啊啊啊


我愿意死在他的枪下(躺倒)


29楼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超大声)


30楼


阿武这张也好棒


戴着围裙做巧克力真的好苏


这到底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哭得好大声


31楼


山本武: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杀得了人见得了血,做得了寿司卖得了萌的三好男友


简直是梦中情人了


32楼


这么好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现实中不可能存在这么完美的人!


33楼


骸这张卡也好梦幻


没想到嗨嗨竟然能这么浪漫


34楼


[六道骸:玫瑰幻境]


太浪漫了扒


原谅我,骸在我心中早就成了搞笑艺人


突然看到这张一点都不谐的卡面,我竟然还觉得有点不习惯()


35楼


[玫瑰堆砌的城堡 玫瑰铺就的地毯 玫瑰中的你]


六道骸:一个意外很会撩的男人,可怕


36楼


六道骸:对,懂幻术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因为我懂幻术,所以我能为你搭建起一个玫瑰色的梦。


37楼


六道骸的卡真的好美。漫天玫瑰中的含笑男子,一举一动皆是风景。


不好意思,我变心了()


我要爬墙去凤梨那里了


38楼


神仙卡面神仙画手


我特么吹爆!!!


39楼


云雀的卡面也和以往的风格不同啊


云雀诶!

这可是那个云雀诶!


他竟然会用心形巧克力遮住自己的眼


太可爱了吧


40楼


呜呜我家雀雀好可爱


妈妈爱他


41楼


……云雀竟然能有妈粉


神奇神奇


42楼


楼上有啥好惊奇的,毕竟Xanxus都有妈粉呢


43楼


…………哇,你游果然多勇士


44楼


虽然恭弥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感觉他眼里含着笑啊


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45楼


云雀这个真心反差萌


我的心被戳中了


46楼


总结一下,这次情人节四张卡质量都超高


希望官方这次能良心一点,价格不要定太高……


47楼



指望你游良心,难于上青天


48楼


策划:玩家的钱不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49楼


我准备好氪爆了


今年情人节我不过了


50楼


反正也没有男朋友,只有纸片人能给我带来一点温暖……


51楼


太真实了扒


……

…………

………………


127楼


活动开了啊啊啊啊啊!


128楼


大家冲鸭!!!


129楼


咦,这次活动卡没有沢田纲吉,但活动竟然是以纲吉为主视角进行的


130楼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31楼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奉劝楼上的各位姐妹!!!千万不要进化这次的卡!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啊!!!!!


132楼


诶,为什么不能进化?


133楼


隔壁有人贴了进化后的卡面……


是这样的,进化后,卡上会多出一个人……


134楼


多一个人?


行吧,我想我知道是谁了


135楼



我杀官方,垃圾策划


136楼


沢田纲吉,不愧是策划的亲爹


137楼


我氪金不是为了看小哥哥给我喂狗粮的啊啊啊啊啊


138楼


散了吧,都散了吧


这次情人节活动与玩家毫无关系,本质是纲帝后宫们争宠[微笑.jpg]


139楼


为什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玩家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呜哇哭得超大声


140楼


是的,就是这个男人


山本武为他下厨做巧克力,云雀为他包下整个商场

狱寺为博他一笑而变魔术,六道骸编织玫瑰幻境只为讨他欢心


对,就是纲帝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男人


141楼


沢田纲吉:一个后宫千千万,罪孽深重的男人


142楼


觅心猎手沢田纲吉石锤了


143楼


哈哈不过这次活动剧情挺好玩的,竟然还有分支路线,玩家可以随自己心意解锁支线


144楼


云雀的情人节路线笑死我了,包下整个商场也太霸总了吧2333333


这样的霸道总裁是真实的吗


145楼


你游真的有病


情人节竟然出男人与男人的分支剧情


恶心死了


146楼


我以为能玩这游戏到现在的,早该明白这其实是《后宫:纲帝本纪》了


147楼


官方出柜石锤了


148楼


曾经,玩家们以为《Vongola:Destiny》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事业向游戏


但在纲吉出现后,大家兀然回首,才发现这特么竟然是个恋爱游戏……


149楼


恋爱对象还不用攻略,自己就贴上来了

纲帝不愧是纲帝[冷漠.jpg]


150楼


得了吧,现在不用攻略难道不是因为纲吉在十年前把所有人都攻略完了吗?


看完十年前的剧情,就会发现大家都喜欢纲吉是理所当然的,他们的羁绊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


真的是服了,如今还黑纲吉万人迷的究竟是什么人啊


151楼


楼上的,你觉得真的讨厌纲吉的人会去认认真真看十年前剧情吗?


152楼


沢田纲吉很明显是这游戏的核心、也是中心人物


过完2.0主线后,再回首看1.0就能发现里面其实早就有很多伏笔了。


不喜欢纲吉的人还是趁早退游吧,这不就相当于你看动漫不喜欢男主吗


这玩下去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153楼


大家真的别吵了别吵了


继续讨论剧情多好鸭,提前说一声情人节快乐,给各位小姐姐比心心


154楼


聊回活动吧


云雀活动剧情里还挺接地气的,纲吉喂他巧克力他也吃了


他们的对话好可爱啊


[沢田纲吉:云雀学长觉得今天怎么样?和我在一起会不会特别无聊?

云雀恭弥:…………不无聊。

云雀恭弥:小动物,明年再一起来吧。

沢田纲吉:好啊。]


这里相视一笑真的好磕,云纲女孩躺平了


155楼


狱纲女孩永不服输


要比糖,谁能比狱寺隼人发得多?


156楼


狱寺的糖不都是单箭头的吗……


157楼


这……楼上你好扎心


纲吉好歹也回了点箭头吧,虽然不多(落泪了)


158楼


狱纲那句看烟花就是最大的糖


这段话我能磕一万年


159楼


这次活动里狱寺线路也提到了看烟花来着


[狱寺:下次我想在枪口变出烟花,和十代目您一起看]


好浪漫一男的


不愧是意大利人


160楼


楼上这句别说了……


纲吉后面的一句太煞风景了


[沢田纲吉:额……这个还是算了……万一枪口真的走火了怎么办……]


161楼


钢铁直男沢田纲吉石锤了


162楼


这小嘴怎么这么不会说话啊


163楼


得了,又一次狱寺单箭头被拒的典型案例


164楼


狱寺情人节剧情里,他的一段心理活动真的好美


[开在枪口的玫瑰,也开在我的心口]


[您是我心间唯一的纯白玫瑰]


165楼


我想起了狱寺十年前有个支线,讲的他去医院探纲吉的病时,送了束染血的白玫瑰。


哈哈哈哈虽然很好笑但真的太rio了


我cp是真的!狱纲是真的!!!


166楼


[狱寺隼人:十代目,如果可以的话。今年、明年、后年、大后年……十年后、二十年后……这辈子,我都想和您一起度过这一天。

狱寺隼人:我也只想和您一起度过这一天。

狱寺隼人:您……愿意吗?]


我哭了


这到底是怎样的绝美告白,简直就像求婚一样了


167楼


啧啧啧,官方直接转型耽美游戏吧


这直球打的


说狱寺隼人是直男谁信啊!!!


168楼


今天狱寺隼人向纲吉表白了吗?


——是的,今天也表白了。


169楼


楼上别瞎说,这只是对首领的尊敬而已。完全就只是友情好不好,请不要随便去侮辱他们间的羁绊谢谢


170楼


行吧,这是友情


我信了


171楼


嗯,愿意洗脑自己这是友情的就继续洗脑吧……


这世上有对朋友这么说话的人吗?


172楼


就算是友情,狱寺对纲吉的箭头也是粗得直破天际了


遥想当年,他可是游戏里公认的高岭之花


现在……唉……


173楼


高岭之花·狱寺隼人


为什么我现在看到这八个字就想笑哈哈哈


174楼


事实证明,舔狗舔到最后也能舔到的


[狱寺隼人:您……愿意吗?

沢田纲吉:当然愿意。

沢田纲吉:隼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然后牵手了牵手了牵手了![土拨鼠尖叫.jpg]


啊啊啊啊啊你特么跟我讲这是“友情”!哪家有这样的友情啊!!


175楼


哇,狱寺线这么甜的吗


糖量简直超标了


176楼


不,楼上你高兴得太早了……因为这句后面还有一段……


[狱寺隼人:真……真的吗?十代目,我实在是……

沢田纲吉:隼人,毕竟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嘛。明年干脆把大家都叫上吧,反正都是单身,正好可以聚一聚。

狱寺隼人:……………………]


177楼


……


178楼


…………


179楼


感觉狱寺隼人那句长长的省略号背后藏着无数头草泥马


180楼


完了,我竟然对狱寺隼人产生了那么一丢丢的同情


181楼


太惨了狱寺


182楼


我落泪了


纲吉怎么能这么不解风情


183楼


[舔到最后照样一无所有.jpg]


184楼


行吧


沢田纲吉式友情


我习惯了[冷漠.jpg]


185楼


总觉得楼上经历了很多……


186楼


狱寺线不是最惨的


嗨嗨才是真的惨


187楼


唉,嗨嗨


你这么心口不一,何时才能追到你的光啊


188楼


有的人表面说要夺取你的身体,实际上我们知道他是真的想“夺取”你的身体


诶嘿嘿


189楼


咦,楼上你好污


190楼


六道骸真的不争气!!!


这次看到卡面介绍时我还在想他难得浪漫了一回


结果剧情里……唉……一言难尽……


191楼


蹭的累+钢铁直男=注孤生


一个蹭的累的我,怎么撩得动一个钢铁直男的你


枯了


192楼


其实六道骸线前面气氛挺好的


六道骸说要带纲吉去看一个好东西,然后引着纲吉进入了他所布置的玫瑰幻境之中


这个幻境真的好浪漫


玫瑰堆砌的城堡,玫瑰铺就的绒毯,玫瑰构成的树,玫瑰勾勒出的秋千。所有东西都是玫瑰组成的,天上还飘着玫瑰花瓣的雨。


非常梦幻了


193楼


嗨嗨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这么美的幻境什么样的人不能把到啊???他活生生把大好机会都给浪费了


194楼


说实在话,如果有人在这样的玫瑰色幻境中向我表白,我肯定会非常心动的


195楼


但……沢田纲吉不是一般人啊


196楼


[六道骸:你喜欢这个梦吗?如果喜欢的话,要不要试着永远沦陷在这个梦里……

六道骸:和我一起……

沢田纲吉:骸你别说了,我不会把我的身体给你的。

六道骸:………………]


纲吉拒绝得太熟练了⑧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jpg


197楼


还不是因为凤梨前科太多


198楼


这大概就是狼来了的故事吧


说要夺取你的身体说的多了,你真正的告白别人都不信了


为骸骸点蜡


199楼


这不是最惨的


六道骸试着无视沢田纲吉的话,继续向下表白,纲吉这次的反应更……


[六道骸:Kufufu,沢田纲吉,我不是想夺取你的身体。

六道骸:比起你的身体,我更想要你的心。

沢田纲吉:哦,你是看上了哪个妹子吗?在拿我练习表白?

六道骸:……

沢田纲吉:你不会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被你喜欢上的人也太惨了……

六道骸:…………]


沢田纲吉使出钢铁直男式三连,六道骸血条已空


200楼


接下来的剧情越发惨不忍睹


六道骸不屈不挠,极力再战,但……


[六道骸:Kufufu,沢田纲吉,如果我说那个人就是你呢?

沢田纲吉:骸你别开玩笑了,我刚才差点被吓死了。

沢田纲吉:你喜欢我这件事,光听上去就感觉好恐怖啊。

六道骸:………………]


201楼


我的天,太惨了


202楼


沢田纲吉真是宝藏直男


203楼


怪不得是全彭格列唯一指定直男,以一己之力拉低全黑手党情商的存在


204楼


然后六道骸也放弃治疗了


[六道骸:Kufufu,沢田纲吉,你别自作多情了。

六道骸:你这个天真、愚蠢、罪孽深重的黑手党。

六道骸:我怎么可能看上你这样的人。]


行吧,这两人也算是天生一对了


205楼


落泪了


感觉我cp一辈子都不可能成真了


206楼


骸纲女孩哭了好久好久


这根本不是情人节剧情!这是双簧相声啊!!!


207楼


这两人组个相声组合出道吧


名字我想好了,就叫“傲娇和直男的Hate Hate不心动组合”吧


208楼


这个相声组合怕不是要糊到天际


209楼


没事,狱寺隼人肯定会替沢田纲吉打榜的,说不定整个彭格列都会在场下给他们首领打CALL呢


210楼


楼上你们有毒……


不过这两人的确挺适合说相声的


211楼


骸纲cp正式更名为相声夫夫好了


212楼


骸纲女孩哭得更惨了


啊啊啊为什么只有我家这么惨啊


213楼


山本武的支线剧情倒是一如既往的安定啊


214楼


毕竟山本本来也是个很可靠、让人信赖的人嘛


215楼


山本真的太苏了


就是纲吉随口一句今年没收到多少巧克力,山本就笑着说他送他啊


然后山本就换上围裙进了厨房,去为纲吉做巧克力了


216楼


这个支线里的纲吉有点皮


还故意上去捣乱


217楼


山本武对纲吉真的好宠啊。纲吉去添乱,他也就纵容地笑一笑,什么都不说。


218楼


这种婚后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219楼


后来纲吉也一起来做巧克力了


220楼


在山本的指点下,纲吉做出了一份奇形怪状的巧克力(原谅我只能这么说了……这份巧克力看起来太可怕了……)


221楼


真是难以置信,这样的巧克力山本也敢入口啊


222楼


山本武,彭格列最佳的老公人选


223楼


山本吃了后还说好吃,这段对话超甜了


[沢田纲吉:阿武,味道是不是不怎么样……?

山本武:不啊,很好吃。

山本武: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巧克力了。]


啊好甜,甜得我牙都疼了


224楼


后面这两人还互喂巧克力呢


225楼


[山本武:好吃吗?

沢田纲吉:哇,味道非常棒。

山本武:阿纲,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以后每年都做给你吃好不好?

沢田纲吉:好啊。]


看看,这就是说话的技巧


同样的内容换了不同的表述,得到的答案就不一样了。


狱寺哭晕在海边。


226楼


这张的CG也超甜,山本伸手擦掉纲吉鼻子上的巧克力,他们挨得也太近了吧

感觉CG上纲吉脸都红了


227楼


我怀疑,如果你游想转型耽美的话,这里山本就直接舔上去了


228楼


然后[厨房.avi]?(滑稽脸)


229楼


咦,黄色废料超标了。


230楼


你游还用转型耽美吗?


这不压根就是一耽美游戏吗


只是清水全年龄向的罢了(×)


231楼


[沢田纲吉:情人节和我一起度过没问题吗?阿武,你有没有想约会的对象?

山本武:唔,我想约会的人就坐在我身边啊。

沢田纲吉:……诶?

山本武:阿纲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了。

沢田纲吉:哈哈,阿武我也很喜欢你啊。但我说的喜欢不是那个意思啦……

山本武:嘛嘛,都差不多嘛。

沢田纲吉:(唉,算了。类似的话阿武也说过很多次了,我也早就习惯了。)

沢田纲吉:(总之,感谢你陪我度过今天。)

沢田纲吉:(我的挚友,我的雨守。)

沢田纲吉:(希望明年也能和你一起度过。)]


必须得说,人和人就是不一样的


感觉山本武的情商好高……


232楼


所以说是三好男友嘛。


233楼


山本武的剧情里简直全是糖,一点砂子都没有,好齁啊


234楼


呜呜呜骸纲粉的我酸了


我吃柠檬


235楼


狱寺隼人:明明都是左右手,为什么你的待遇这么好啊?举报了。


236楼


[不一样,我们不一样.jpg]


237楼


看完这次活动的所有剧情,我只能发出一声长叹


啧啧啧,别人家的活动剧情,我家的活动剧情


Very Sad,虐哭了


232楼


这次情人节活动剧情真的挺棒的


之前看到是沢田纲吉视角时还心底一凉,结果看完下来,发现大家都好好啊


我爱这次的文案


233楼


完了,我一个不磕cp的快被拉入坑了……


234楼


同上,我也是啊……


目前在狱纲、骸纲、云纲和山纲间反复横跳,感觉自己快精分了


235楼


迫真官逼同死


官方:我卖安利我高兴


236楼


嘻嘻楼上的不要犹豫,一起加入all纲的大家庭吧


各种cp都超好磕的!


237楼


对呀,一起来萌all纲!从此不愁糖!


238楼


大家实在都太rio了,所以最后我也忍不住跳入了all纲的大坑()


239楼


嘛,还是那句话


纲吉值得拥有那么多的喜欢,因为他就是那么好的人


240楼


十二点过了!!!


情人节到了!!!!!


241楼


姐妹们情人节快乐啊!


242楼


情人节快乐!希望我cp发糖!


243楼


祝楼里所有小姐姐情人节快乐,也希望我cp永远甜甜蜜蜜。


244楼


我爱沢田纲吉一辈子!(震声)


(END)


嘛,算是延迟了一天的情人节贺文吧()

突然来的脑洞,写论坛体摸摸鱼

只能说我的废话怎么那么多QUQ本来只打算三千字搞定的,不知不觉又写了六七千字……躺……


后续请走:【元祖夹心】今天你出货了吗?

评论 ( 91 )
热度 ( 9880 )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