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主线2.0集中讨论楼(上)

※ 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背景请走:(1)  (2)  (3)  (4)


【游戏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主线2.0集中讨论楼]


1楼


如题,先开个楼。


往期讨论楼集合

(1)  (2)  (3)  (4)


油光up主推荐

[千里之外]  [小锅锅_knight]  [天使在人间]


[配卡器]


[全角色图鉴wiki]


2楼


来啦来啦!还有一小时开服!


先带我家隼人打卡


3楼


终于来了!!我现在好想一睁眼就到一小时后


4楼


爆哭,我已经等不下去了


5楼


滴,雾守卡


6楼


滴,被压榨的瓦利亚玩家卡


7楼


滴,黑手党卡


8楼


滴,怪兽卡


……


56楼


终于开服了!我冲了!!!


57楼


主线2.0我来了啊啊啊啊


58楼


你们太能水了,打卡都能打六十层


respect了


59楼



这次官方转性了吗?竟然送玩家一张五星卡


60楼


我落泪了我好感动


我决定我这周不骂彭格列了


61楼


我吹爆官方啊


我决定做一个月的彭格列卫兵


62楼


楼上的别高兴太早……这次的新卡……额,实在一言难尽


63楼


服了,我总算明白什么叫便宜没好货了


64楼


你们想多了,官方如果免费送超模卡,那还怎么骗氪


65楼


我错了


我光知道新卡废,我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能这么废


一拿到新卡我就立刻升星开到满级,结果一进副本我整个人都傻了


草,这到底是什么举世无双的垃圾卡


66楼


官方把卡的星级改一下好了


说是五星,连三星都不如啊!!!


67楼


难道不是比二星还弱吗


68楼


好了好了大家别歪楼了


这楼不是主线剧情讨论楼吗,想骂新卡的去隔壁骂吧


这楼专心剧情就好了


69楼


这次的主线剧情真的有点神奇


官方脑洞好大


70楼


是啊,看到主线2.0里第一章沢田纲吉说自己来自十年前时,我整个人都懵了


71楼


啊啊啊啊什么十年前啊!


靠我还没更新完进不去,我快急死了


好想立刻看到新剧情啊


这次更新包怎么这么大啊我枯了


72楼


回楼上,这次送的五星卡[沢田纲吉],也就是新主线的剧情人物


他是来自十年前的人


据他所说,好像是因为什么十年前火箭炮——不过这玩意我是没听说过的


73楼


十年前火箭炮?


之前剧情里有出现过吗?


74楼


完全没印象


74楼


靠,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真的存在


真有这种逆天的能操纵时间的东西,早就一统世界了


75楼


毕竟只是游戏,官方吃书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说不定文案一拍脑门就写出了这么bug的道具呢


76楼


等等,十年前火箭炮,我好像有点印象


似乎在哪里看过


我去翻一下。


77楼


诶,新角色说他是并盛中学二年级的学生诶


78楼


并盛中学……好像雨守岚守晴守雨守之前都是这个学校的吧


79楼


是的,人物背景里有写


他们也很早就认识了


80楼


emmmmm更微妙了


难道新角色和他们认识不成?


81楼


沢田应该认识他们


如果玩家一开始选择了云部,会有特殊对话


[沢田纲吉:那个……其实我就读于并盛中学二年级……


玩家:并盛中学?云雀部长好像也在那里读过书。


沢田纲吉:……云雀部长?你、你该不会说的是云雀前辈吧……


玩家:咦?部长的全名是云雀恭弥。你认识他吗?


沢田纲吉:啊……果然是同一个人。呜呜我以前被云雀前辈咬杀过好多回……]


82楼


……他的话勾起了我惨痛的回忆


83楼


草,太真实了


云部玩家真实恐了


84楼


当初我肯定是被云雀的颜值给蒙了心,才会选择云部


呜呜呜我好后悔


85楼


选择岚部雨部之类的没有特殊对话吗?


86楼


好像没有诶,有人开小号试过了都没有


就是很正常的对话


[玩家:我们部长好像也在那里读过书,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他。


沢田纲吉:我在学校里认识的人不多,朋友也很少。部长那么厉害的人,我应该不认识吧……]


87楼


好吧,预料之中(……)


毕竟废材纲怎么看也不像会和部长们有交集的样子


88楼


是啊,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89楼


这次主线为什么出这样一个新角色,我真是服了


看到他就烦


又懦弱又废材,真是膈应人


90楼


受不了了,我都看不下去新主线了


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沢田纲吉啊


还不得不帮助他,我根本不想帮他回去啊!!!


让他自生自灭就好了


91楼


有些人对新角色的恶意太深了吧


只是个孩子罢了


你们黑得也太过头了吧……


92楼


玩家是来玩游戏的,凭什么带孩子


当初如果不是冲着黑手党主线,谁要来玩这游戏


新主线不是欺诈吗


93楼


我真的阵亡了


我都怀疑我玩错游戏了


主线1.0一共七个章节,每章节的主线人物分别是守护者们和瓦里安


每个角色也都很有魅力,哪怕是看似最不靠谱的蓝波,实则都深藏不露,在关键时候很靠得住


官方对每个人的塑造也都很好


为什么、这次出来的这个新角色,我真的一点魅力都没感受到


是编剧换人了吗?


这个角色懦弱无能,爱哭又只知道依赖别人。


目前玩到第二章结束,我真的从他身上没找到丝毫亮点


根本不想再继续看剧情了


94楼


以往所有剧情我都会认认真真看完,逐字逐句分析,但这次我也想skip了……


95楼


这沢田纲吉特么就是个圣母吧!


想都没想就冲出去救人,最后还要玩家给他收拾烂摊子


服气惹


96楼


我也玩的一肚子火


97楼


我觉得也说不上圣母吧,就是太善良了而已


98楼


回楼上,有能力的善良叫做善良,而没有能力的善良只叫做愚蠢罢了


你觉得沢田纲吉有能力吗?


99楼


话说第二章最后到底是什么玩意啊


那个橙红色火焰是什么?


100楼


我也不知道,好谜


死气之火不是只有六种吗?也没有哪种是橙色的啊


101楼


等等等等你们在吵什么


我看到论坛首页都吵翻天了


呜呜呜然而我还是没能更新完,进不去游戏,我哭哭哭哭哭


连不上wifi的我好苦!


102楼


回楼上,因为新主线的剧情引起了很多争议


主线2.0的剧情画风和1.0完全不一样,几乎让人以为编剧换人了


如果说1.0是黑手党的兴衰起伏,充斥着各种黑暗面与成人的勾心斗角的智斗剧的话,那么2.0……额,准确来说


现在给大家的感觉,就像是在陪小孩过家家一样


目前最快的进度推到第三章后期,依然看不懂主线是什么


要知道1.0第三章后期好几个阴谋被同时揭露,主线进入了第二个高潮呢


而2.0除了一开始的十年前很惊艳以外,其余的都很让人失望。而所谓的十年也只像一个噱头,没在剧情里起到实际作用


103楼


啊,楼上说的我期待值暴跌……


104楼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剧情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罢了,只是因为有1.0珠玉在前,所以让玩家很失望而已


105楼


新主线的第一章是在基地里捡到沢田纲吉,并逐步推理出对方来自于十年前。

第二章的内容是玩家偷偷溜出基地,想把沢田纲吉送到安全的地方,结果却因为纲吉而被敌人发现了


然后强制战斗,赢了后会触发一段很谜的剧情


[要……死了吗?


好不甘心啊……竟然会死在这里。


而且……还有那个孩子……


沢田纲吉:XX?你没事吧?


纲吉担心而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极力挣扎着,想要再次站起来。但身体却变的越来越沉重,慢慢的,我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沢田纲吉:XX?XX!!!


陷入昏迷之前,停留在我记忆中的——是一道橙色的火焰。


橙红色的、温暖的火焰。

前所未有的明亮、前所未有的耀眼。


就那样,占据了我的整个世界。]


然后就黑屏了。

第二章到此结束。


前两章的内容就只有这么少,而且特别无聊


106楼


我不关心剧情


我只想知道其他人什么时候出场啊!!!!


主线2.0里其他人就像被雪藏了似的,狱寺山本云雀之类的一个都没出场


啊啊我好想看到他们啊


107楼


我觉得……有可能……他们不会出场了


明显和沢田纲吉画风不兼容啊


108楼


是的,我怀疑如果狱寺出场,看到自己手下和一个陌生的孩子混在一起


第一反应是会直接杀了纲吉


109楼


。。。。。


楼上说的也太真实了


但如果是酷哥的话,的确很有可能这么做。。。


110楼


作为一个骸厨,我看主线就是为了看骸出场


结果到现在根本没有戏份,甚至一句话都没有


寂寞.jpg


111楼


2.0主线根本与1.0一点关系都没有


没有熟悉的角色,我根本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


112楼


卧槽


你们看到隔壁楼没


我惊了!!!


113楼


楼上怎么了?


114楼


狱寺隼人少年时代卡池新卡


在升到满级后,会解锁两句特别台词:


[一切为了十代目]


[十代首领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115楼


我惊了


原来狱寺对里包恩这么忠心耿耿的吗


不过仔细想想,他平时也很尊敬里包恩,还是有迹可循的


116楼


万万没想到,我的狱寺宝宝竟然这么热爱彭格列


阿妈好感动


117楼


难道我的r和狱寺股要暴涨了吗!!!!


我好激动


118楼


不说了,我继续肝主线去了


119楼


等等,你们楼上怎么都默认了十代目是里包恩啊


120楼


诶,不就是里包恩吗


他在1.0里就是阴谋的幕后黑手,把所有事情给串成了一条线啊


彭格列的上上下下也基本上对他唯命是从


121楼


虽然说他是首领似乎也没有问题


不过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122楼


嗯……


123楼


可惜狱寺新卡的后续档案和剧情都要通关新主线第五章后才能解锁


其他人的新卡好像也有对主线进度的要求


这不就是在逼玩家过主线2.0吗!!!


还带捆绑销售的(……)


124楼


别说了,还能怎么办


只能乖乖去打新主线呗


125楼


我把第三章剧情打完了


打完之后,我倒是对纲吉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他身上的特性也许是与其他剧情人物不同,但却同样有着其特别的魅力


126楼


emmmmm我也有点对纲吉改观了


127楼


第三章里,他灰头土脸带着玩家到处逃避追杀


这期间,他不顾自身安危,哪怕自己受伤也不想玩家受到伤害,还主动替玩家挡下攻击


我真的……还挺动容的


尤其是这段描写



[他的身体在颤抖着。


我注意到了,他正在不住颤抖着。那双拳攥得很紧,肩膀也微微瑟缩着。


他很紧张,脸色发白,后背淌满了汗水。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站在我的面前。


他挡在我的身前,保护着我,就像一座巍峨的山。并不高,却坚如磐石。]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唉


128楼


弱是原罪


弱者根本保护不了任何人


129楼


草草草草草


这是什么鬼啊!!!!


130楼


诶,楼上咋了?


131楼


卧槽我疯了


给你们看一张CG,你们要的岚守终于出场了


[10+狱寺抱着10-纲吉落泪.jpg]


132楼


??????


啊,这是啥???


等等,隼人还会哭的吗???


133楼


我日这是哪里的剧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


134楼


这好像是第五章的剧情,前面所有剧情我全都skip了,我只想在副本里大杀特杀


到底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电视时低头望了眼,看到这张CG时我也是懵的


我翻了翻剧情回顾,上下的剧情好像是这个



[刚结束了战斗,他就转过头来关切地问我。


沢田纲吉:XX,你没事吧?


玩家:我没事,倒是纲吉你没事吧?你好像……流了很多血……


沢田纲吉:我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


玩家:(……习惯?)


我有些疑惑,到底是什么才会令这样一个十四岁的孩子习惯了受伤。但我没来得及问出口,通讯器突然响起。


当我意识到什么似的,我脸色骤然发白。我下意识挂断了通讯,但通讯器却不受我控制地,自动接通对面的来电。然后我听见了熟悉的低沉嗓音。


???:我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我忍不住攥紧指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莫大的恐惧感在心底蔓延,就如阴云般扩散开来。


???:你已经失联三天了,你背叛了彭格列吗?


我:我……我没有背叛彭格列……


我不可能,也不敢背叛彭格列。我很清楚这里是什么样的地方,这里根本容不下背叛者。


???:那告诉我,你失联三天是因为什么。而且为什么会招惹上波利斯曼家族的人。


我:……是因为……我……


我紧张到说话都吞吞吐吐的,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根本无法组织措辞。


???:你只有半分钟时间解释清楚。


我:我,岚守大人……我……


纲吉:岚守?


对面人的声音霎时一凛,更冷了几分。


岚守:你旁边有人?那人是谁?


我:是、是我之前在基地里捡到的一个孩子,他说他是来自十年前的人……


岚守:……十年前?


就在我绞尽脑汁想着怎样解释清楚这么荒诞的事情时,纲吉拿过了通讯器。


纲吉:你好,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XX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她做这些都是为了我,希望你不要怪她……


岚守:……


纲吉:非常不好意思,是我拖累了她。


岚守:…………


纲吉:额,请你不要生XX的气。真的很抱歉,都是我的问题,XX一点错都没有……


岚守:………………


对面陷入了诡异而可疑的沉默。寂静开始不断发酵,就在纲吉也开始紧张不安地盯起脚尖时,对面终于传来了声音。


岚守:…………十代目?


我怔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岚守大人的声音在颤抖着。我第一次听到他这样的语气。


纲吉:诶,这个称呼?难道你是……狱寺君吗?


岚守:……十代目,请您在那里稍等片刻,我立刻过来。]


然后这段剧情过后,就是狱寺的出场了


他一出现就抱着沢田纲吉大哭


我真是全程茫然脸


我是谁?我在哪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135楼


靠,这个人绝对不是狱寺


136楼


我疯了


137楼


等等……难道狱寺口中的十代目,是在指沢田纲吉吗?


(TBC)


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

我觉得还是赶快把设定都抛出来比较好(……)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这次来摸摸鱼

为什么这段时间我这么勤奋呢?我自己也有点纳闷了,陷入沉思

补充:有姑娘反应感觉以前看过,是因为我怕大家把之前的内容搞忘了,所以把之前写过的一部分内容也搬过来了

评论 ( 217 )
热度 ( 6699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