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一起再来玩狼人杀~心跳lovelove版~(一发完)

※ 预警:文章流水账,很潦草。写来就是为了自己爽,类段子,入者慎。

※ 是的,我又想看大家一起玩狼人杀了()以及游戏中各位都是恋爱脑,和上次一样没有任何逻辑,大家看过一笑就好。

※ 基本上不看前文也不影响阅读,但还是指一下路吧:一起来玩狼人杀


【参与者】-共十二人


纲吉,山本,狱寺,大哥,云雀,六道骸,蓝波


Xanxus


古里炎真,迪诺,白兰,入江正一


*


前情不表,因为某些原因,众人又聚在一起开始玩狼人杀。


这次的人选和上次差不多,只是少了个斯夸罗多了个蓝波——话说蓝波真的会玩吗?沢田纲吉对这点存疑。他环视一圈周遭的参与者们,默默在心底祈祷:这次千万不要拿狼千万不要拿狼了啊。


想到上次玩狼人杀的经历,纲吉痛苦地揪了揪头发。那天他可能命中犯狼,一晚上下来他拿了整整十次狼。


十次啊!!!


虽然没有一局输掉了,但纲吉的内心依旧十分崩溃。他都快有心理阴影了,这次他绝对绝对不要再拿狼了。


这次玩的板子和上次不太一样,上次他们玩的是十二人的标准预女猎守四神板子。而他们这次玩得更花一点,板子里还加入了盗贼和丘比特。


丘比特开局时能随便连接参与游戏的两位玩家,被连的两位就组成情侣链子,和丘比特三人会成为命运共同体。如果被连的都是好人,那么情侣的获胜条件就和好人方一样,如果都是狼人就和狼人方一致。如果被连的两人中有狼人也有好人,那么就会组成第三方阵营,获胜条件变为在场其他人全部出局。


——总之,在加入了丘比特这张牌的情况下,大家又开始紧张刺激的狼人杀游戏啦~


而且是充满了心跳与爱的丘比特板子!


月圆之夜,众人闭眼。


纲吉看到自己拿到的牌后,终于松了口气。他感动得几乎热泪盈眶,太好了这次他终于不是狼人了呜呜。


然而——


【你已和9号玩家成为情侣。】



咦,第一局就被连了吗?天亮之后纲吉睁开眼,发现九号玩家正好是古里炎真。眼下贴着创口贴的少年见他望来,露出个腼腆而温柔的笑容。


是炎真君啊……那还好。万一连到什么骸啊白兰啊Xanxus的话,他就想要撞墙了……


纲吉也朝炎真回了个微笑。然后第一局游戏开始。


纲吉没有上警。在警上,狱寺隼人和迪诺两人对跳。然后纲吉囧囧地发现,这两人竟然都给他发了好人卡……


不过在投票时,纲吉实在分不出来这两人的发言,于是选择了弃票。而令他惊讶的是,警下剩余的人竟然都投票给了狱寺。


狱寺君的发言有那么好吗?……纲吉纠结了,还是他真的不会玩,所以听不出迪诺师兄聊爆的地方?


很快场下发言的第一个人,就解开了纲吉内心的疑惑。


山本笑着开口:“我投票给狱寺,是因为我觉得他更像真预言家啦。因为阿纲拿了双金水,所以在我这里他目前这个好人的身份是很明确的,”他顿了顿,又耸肩道,“况且阿纲今天看起来心态很好啊,怎么也不像拿了一张狼人的牌。而基于这个理由,如果阿纲是好人,我觉得狱寺是绝对不可能帮狼人玩的。所以我认为狱寺是真正的预言家。”


纲吉:“…………”这理由太牵强了吧!!!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场外因素啊喂。


下一个发言的入江正一也吐槽了这点:“喂喂,你刚才的发言也夹杂太多感情因素了吧。这压根就是贴脸在玩啊。”


纲吉正想赞同正一的话,就见对方抚了抚眼镜,却又突兀地话锋一转,“不过我也是如此认为,所以才会上票给狱寺君的。”


纲吉:“…………”所以你前面指责山本的那些话有任何意义吗?


古里炎真发言:“我是丘比特,我能看出我的链子是条好人链子。所以我也会帮着好人玩。”


纲吉略惊,咦原来炎真君就是丘比特吗?那他为什么要连他们俩……他自己完全不会玩啊。


六道骸:“Kufufu,我有点好奇西蒙连的链子是谁。目前发言的人还没几个吧?你怎么能判断自己连的链子是好人还是坏人的?而且这么快就跑出来穿丘比特的衣服太奇怪了吧,你的身份很可疑啊。”


眼看古里炎真成了全场的焦点,纲吉硬着头皮发话:“那个,其实我和炎真君是情侣啦……”


不知为何,在说出这句话后,他觉得全场温度降了下来。纲吉茫然地环视了一圈,发现很多人脸色都黑得可怕。


是不信他的发言吗?


纲吉吞了口口水,干笑着继续表水:“我说的是真的,我这局拿的是一张平民牌。和炎真君成了情侣。这把我绝对不是狼人……”


云雀简短地说了句:“咬杀古里炎真。”然后就结束了发言。


Xanxus黑着一张脸:“垃圾去死。”


白兰笑吟吟地道:“炎真君的发言真的很让人不爽呢~我也很想上票给炎真君啊~”


大哥懵懂地左顾右盼着:“你们在说什么?我觉得古里和沢田都不像坏人啊,为什么你们都想把古里投出去?不管了,总之这轮我极限地弃票啊!”


一轮发言下来,终于轮到警长说话。狱寺隼人咬牙切齿地望着古里炎真,牙都磨得咯咯作响,他充满敌意地道:“你竟然敢连十代目和自己?你觉得你配得上十代目吗?”


纲吉迷惑了,玩个游戏跟配不配得上有什么关系吗?


总之接下来狱寺在警上疯狂怼了古里炎真一番。纲吉听得都心疼起炎真君了,因为这一轮下来炎真简直是在被全场围攻啊……大家都朝着他疯狂输出。


太惨了。


纲吉默默地想着,总觉得炎真君似乎莫名其妙拉了全场的仇恨值。但他却不知道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然而,当狱寺隼人滔滔不绝地指责完古里炎真后,却又突兀地道,“所以这轮我们把跳马迪诺带出去吧。”


纲吉:“…………”所以你前面骂炎真那么久到底是为什么?


狱寺隼人握紧拳,不甘心地道:“毕竟如果出了古里炎真,十代目也会被带出去的。而且其实我觉得他丘比特的身份在我这里是坐得住的。迪诺是和我悍跳的狼人,这一轮全票出迪诺。”


开始公投。公投结束后,纲吉心情复杂地发现,虽然所有人都在怼炎真君,但竟然没有一人是真的给炎真君上票的……


这行为也太谜了吧。


纲吉无法理解。这一局很快就结束了,好人方获胜。


一下来,狱寺隼人就脸色难看地喊道:“下把拿丘比特的一定要连我和十代目!”


山本摸着脑袋,“嘛,连我和阿纲才对吧。”


迪诺附和道:“是呀,我也想和师弟连在一起。”


六道骸不屑地嘲笑起来:“怎么会有人想和彭格列连在一起?他玩得那么差劲,和他成为情侣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了。”


纲吉:“……”虽然是实话,但听着好不爽啊。


然后不知是不是存在着什么奇怪的因果报应,下一局,纲吉就心累地发现他和六道骸连在了一起……


在发现自己和六道骸成为情侣时,纲吉的内心是崩溃的。而在发现六道骸就是那个丘比特后,他的心情顿时更加崩溃了。


这局一结束,他就立刻疑惑地问道:“你不是说和我连在一起是这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吗?你为什么还要把我和你连起来?”


六道骸扯开唇角,凉凉地开口,“当然是按错键了。”


纲吉:“…………”这理由是不是有点熟悉?他好像听到过很多次?


六道骸冷笑一声,继续道:“你不会以为我是故意的吧?彭格列你别自作多情了,我怎么可能会想和你这种罪恶的黑手党成为情侣。”


纲吉的心情一言难尽。他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非常想提醒六道骸一句,你上次做女巫时救他当预言家时保他当守卫时守他,都是用的按错了这个理由啊……


不过纠结许久,他还是默默咽下了嘴里的话,只是诚恳地道:“骸,请你下次千万不要再按错键了。我看到和你成为情侣时,也觉得眼前一黑……”


六道骸:“………………”


沉默许久后,他才阴森森地笑起来,咬牙切齿道:“该死的黑手党,我早晚有一天会得到你的身体。”


这把的狼人白兰眨了眨眼,眯起那双紫色的眼睛,“其实我们夜里有想过要刀骸君的,只是最后还是没能下手。”


纲吉:“诶,为什么?”


“因为骸君说自己是丘比特啊,”白兰解释道,“所以带走了他,就等同于把纲吉君你也给刀了。”


纲吉更懵了:“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吗?为什么我听不懂?”


山本武笑着插话:“嘛,因为六道骸是丘比特的话,肯定会连你和他的吧?”


“诶不是,为什么你们觉得他一定会连我啊,”纲吉还是无法理解,他总觉得自己和别人的脑回路不在同一条线上,“骸不是才说了和我连在一起是最可怕的事情吗?”


白兰含笑不语。其他人也都没说话了,只是互相无奈地望了下,似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就这样,在纲吉满头雾水中,游戏又推进到了下一局。



然后这一局,纲吉发现自己又被连了。


纲吉:“…………”为什么他总是被连啊!!!!


这局他被连的对象是山本武。熟悉的同伴让纲吉有些安心,他也决定这局好好玩,一定不能坑队友。


然而,他似乎也没有坑队友的机会了。


因为第二天早上,他就死了。


纲吉:“………………”玩这么多局,他还是第一次死掉。有点新鲜。


“十代目!!!!!!”


第一个发言的狱寺隼人痛心疾首,撕心裂肺地叫了起来,“十代目怎么会死!可恶!”


他愤怒地拍打着桌子,直接道:“我是狼人,昨天我刀了山本。没想到十代目今早竟然跟着死了……”他不停地忏悔起来,“十代目,我错了,我只是想杀那个棒球混蛋,没想着要带走您啊,请您务必要原谅我!”


纲吉:“…………”狱寺君你这样自爆真的好吗?


狱寺隼人接下来自爆的更加彻底,他意简言赅道:“既然十代目走了,那么这局也没意义了。这把的狼人是我、入江正一、Xanxus和古里炎真。好了尽快结束吧。”


入江正一、Xanxus、古里炎真:“………………”


纲吉:“…………”


其他人:“………………”


狱寺一顿操作猛如虎,把狼人们打成二百五。纲吉简直叹为观止。这完全是神坑啊,如果他是狼人都想哭出来了。


六道骸:“好像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就这样吧,把他们都投出去。”


于是就这样,这一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了。


一下来,入江正一就愤怒地咆哮起来:“狱寺隼人你特么就该禁赛、禁赛、禁赛啊!!!!你根本没有玩游戏的资格啊!!!!!”


纲吉也挠挠脸,无奈地道:“狱寺君你也好好玩游戏吧,不要太在意我,这样对别人太不公平了。”


狱寺隼人抿起唇,丧气地垂下头,“对不起十代目。如果这是您的意愿的话,那么下一局我会好好玩的。”


山本武爽朗大笑着,“哈哈刚才是谁连了我和阿纲啊?我还在想要好好玩呢,没想到一开始就死了。”


蓝波眨眨眼,自豪地挺起胸膛:“是本大爷哦!怎么样,蓝波大爷很厉害吧!”


“厉害个头啊,”狱寺暴躁地威胁道,“下次你如果不连我和十代目,我就炸了你这头蠢牛,知道了吗?”


迪诺叹息一声,“我失策了。我应该在第一晚上救起山本的。”


纲吉奇道:“迪诺师兄你是女巫吗?”


“是啊,”迪诺苦笑着,含糊地开口,“因为担心狼人骗刀,被刀的也不是我特别想救的对象,所以就没救。如果知道他和阿纲你是链子的话,我就救他了。”


“没事啦,”纲吉安慰道,“狼人骗刀也是有可能的。”



下一局游戏再度开始。然后纲吉发现,他又被连了……


纲吉:“……”


再下一局,他依旧被连了……


纲吉:“…………”


再再下一局,他还是被连了……


纲吉:“………………”



他被连了。

被连了。

又又被连了。

又又又被连了。



纲吉真的崩溃了,在一局结束后,他终于忍不住大声控诉起来:“不管下一局谁是丘比特,请你千万千万不要再连我了啊!!!每次我都被连,这概率也太高了吧!!”


白兰朝他眨眨眼,笑嘻嘻地道:“嘛,纲吉君你的愿望大概很难实现哦~”


然而下一把,纲吉发现他的愿望可能成真了。


因为他这把的确没有被连的可能——是的,这把他就是丘比特。而他肯定是不会连自己的。


那么连谁好呢?


纲吉环视一圈四周,犹豫许久,最后还是决定连他最熟悉的两个人。


山本君和狱寺君。


天亮睁开眼之后,纲吉发现自己竟然又死在了晚上。是的……他又死了。


上一把他也死了。为什么要么是一直不死、要么就是连续死啊——


纲吉痛苦地捂住脸,作为旁观者默默看完了这一局。


山本和狱寺配合的确挺默契的,虽然纲吉觉得这两人的心情似乎都不是很好,身上笼罩着低气压。


纲吉也慢慢发现了——狱寺君似乎是狼人?


所以第一晚是狱寺君刀了他吗?



果不其然,一下场之后,狱寺就连不迭地对他忏悔起来——


“对不起,十代目,第一晚是我刀了您。因为在我看来,刀您的收益最大。”


白兰耸了耸肩,“纲吉君你大概是被同守同救了吧?第一晚我守了你,我估计女巫也开药了。”


纲吉心情复杂,同守同救这种死法太憋屈了。



山本挑了挑眉,“所以阿纲,丘比特果然是你吗?”


“是啊,”纲吉挠了挠脸,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这一局我是丘比特。但还没来得及报身份就出局了。”


“嘛……”山本神色微妙,“阿纲,你下次还是别连我和狱寺了。”


纲吉困惑地歪头:“咦?”


“我觉得连一些更不容易想到的链子比较好,”山本意有所指道,“而且事实上,我也有其他更想连在一起的对象。”


“就是啊,”狱寺嫌弃地看了眼山本,鼻子哼了声,“我才不想和棒球混蛋这家伙连在一起。我之前还在想不知道谁把我们连一起了,下来后我一定要找那个丘比特麻烦,没想到……”


纲吉大惊:“…………”狱寺君你说出来了,你说出来了啊!


狱寺隼人也意识到说出了心里话,他咳了咳,讪讪地补救道:“十代目我刚才是开玩笑的,我才不会对十代目有这么不敬的想法。我相信您将我们连在一起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无条件赞成您的每一个决定。”


纲吉干笑了一下,擦了把汗。他不好意思告诉狱寺君,其实他根本没有进行过什么思考,就是随手连的罢了……


他在心底默默感慨,这年头丘比特的生存环境也很艰难啊。


重开一局,纲吉发现自己竟然又拿了丘比特。


这一次连情侣时,他想起了山本的话。连一些更不容易联想到一起的人比较好吗?


那么的话——


纲吉吞了口口水,鼓足勇气。他迟疑再迟疑,最终还是选择了六道骸和云雀恭弥。


然后他发现,这真是个彻头彻尾、不折不扣的错误决定啊。



一般的情侣链子是站在统一战线,互相掩护彼此——刚才的山本君和狱寺君就是如此。但是云雀和六道骸这两人——完全是在疯狂怼对方啊。


他们俩就连在场其他人都不顾了,完全就只对着对方开炮,一味输出。六道骸还冷笑着说,下来后他一定要把丘比特送到地狱的尽头。


云雀恭弥也全程黑着一张脸,不停地喊着咬杀。


纲吉痛苦地捂住头,呜呜呜早知道他就不作死了,不该连这两人的……



毫不意外,在这两人疯狂揭短之下,这次情侣阵营——是的,这次是人狼链,六道骸狼人的身份还是云雀指出来的——输的一败涂地。


下来之后,在知道丘比特就是纲吉后,云雀危险地眯起了眼,“哇哦,小动物,你胆子大了。”


六道骸暗搓搓地磨牙,威胁道:“Kufufu,彭格列,你知道三途河长什么样子吗?”


纲吉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连你们俩了!!!”


旁边的古里炎真表情一言难尽,他忍不住吐槽道:“纲吉君,你为什么会想连他们啊?”


纲吉偷偷望了眼山本,小小声道:“我只是在想,别人肯定想不到云雀学长和骸会成为情侣……”


听到这话,六道骸的脸色更难看了。他握紧手中的三叉戟,右眼开始转起了鲜红的数字,“Kufufu,彭格列,看来你是真的嫌命太长啊……”


纲吉:“…………”这年头,丘比特就职也太难了吧!生存环境好恶劣!!!他要投诉这些迫害无辜丘比特的人啊!!!



总之这一晚上玩下来,纲吉发现丘比特板子真是太难了。他每次不是被连,就是连别人后下来被人找茬……


呜呜呜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终于,在一局结束后,纲吉心累地捂住脸:“我们别玩丘比特的板子了,这个板子太难了。”


其他人心有戚戚焉地点头道:“是啊,还是换个板子吧。”


入江正一苦闷地捂住胃部,抱怨起来:“唉,玩这个板子,当好人难,当狼人更难。”


是啊——


入江正一恍恍惚惚地想着,玩狼人时还得努力去找纲吉有没有链子。然后要避免刀到纲吉的链子,以免纲吉被带走后其他狼队友跳反……


太难了。为什么当狼之后刀人都要考虑这么多啊!!!而且莫名其妙和别人连在一起也很让人胃疼啊。



纲吉默默地举手:“所以我们还是玩正常的板子吧?”


全票通过。


于是,月圆之夜,狼人和村民们的游戏再度开始——



然后纲吉崩溃地发现——


特么他为什么又是把把拿狼啊为什么啊!!!!


他是命中犯狼吗!!!


啊啊啊啊这狼人杀真的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啊!他再也不要玩狼人杀了啊!!!


(END)


三月的第一篇文。

评论 ( 96 )
热度 ( 5497 )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