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原来我是渣男吗?-01

【简介】


纲吉一觉醒来,得知自己失去了三年记忆。而在这三年里,他撩遍曾经的各个友人,脚踩十几条船,在有朝一日被发现后终于翻船——


这是彭格列史上遭遇到的最大危机。而他曾经的好友们都因此黑化,他所要做的,就是消除朋友们的黑化值——


纲吉:…………为什么一觉醒来就要替我自己处理烂摊子啊QUQ


预警:又雷又狗血又酸爽,惊天大雷文。纲吉显得有点渣,人物巨OOC巨崩坏,入者慎!


chapter 1.


“还没醒来吗?”


“这次那家伙真的做的太过头了……”



耳边是低低的、如蝉翼般的轻语,若蜻蜓般掠过耳际。沢田纲吉耳尖微微颤动着,缓缓睁开了眼。


世界变得明亮起来。



“醒了?”


带着黑色帽子的少年居高临下地俯瞰着他,冷笑着开口,“下次你做死前先考虑清楚,我不是每次都会帮你收拾烂摊子的。”



这个人是——?


纲吉茫然地望着前方的人。那少年看上去年岁不大,最多十三四岁的样子,一身西装穿得有模有样。对方身上最引人瞩目的便是那脸边的鬓毛,微卷的毛发让纲吉总觉得有几分熟悉。


少年继续自顾自往下说着,语气凉到令人心惊,“蠢纲,也不是每个人都像山本或狱寺那样,可以随便任你玩弄,你以后还是……”



那刻薄的话语被分解成一个个字眼,萦绕在纲吉耳畔,让纲吉越发迷惑地睁大了眼。因为他发现,他完全听不懂对方话里的意思……


“等等——”


纲吉忍不住出言打断,他不安地开口:“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里包恩怔了怔。


他看着自己的学生睁着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琥珀色的眸里晃动着细碎的光,就那样如小鹿般怯生生地望来。


那双眼睛里仿佛融化着甜腻的砂糖,过分柔软,也过分好看了。



他听到自己的学生这么问道——


疑惑的,茫然的。


“那个,请问你是谁?”




*



“所以你失忆了?”


眼前的人这么问道,疑惑的语气,却是笃定的口吻。纲吉还是对眼前的状况满头雾水,因为他依旧不清楚面前这个少年是谁。


就在他刚才问出这个问题后,眼前人不知为何沉下脸色。接着纲吉稀里糊涂地被带到各种地方,接受了各式各样乱七八糟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他还见到了夏马尔和强尼二。只是不知为何,前者对他露出了嫌恶的神色,全程都爱答不理的样子。纲吉也没能和这两人说上几句话。


此时听到少年的质问,纲吉立刻反驳道:“我没有失忆啊,我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


少年上下审视着他,不愿放过纲吉的一丝一毫表情,“你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吗?”


“昨天?”


纲吉想了想,费力地回忆起来,“就是和以前一样啊,我和狱寺君、山本君一起放学,回家后吃完饭,陪蓝波玩了一会儿就睡了。和平时没有任何差别。”


少年皱着眉头,压了压帽子,“你知道你今年几岁吗?”


纲吉眨了眨眼,“当然记得,我十五岁啊……”


“不——”


少年打断了他的话,墨黑的瞳眸直直望来,里面藏匿着某种比夜更深邃的暗沉。


他一字一句地道,声音尖锐得仿若一把利剑,刺入纲吉的血肉。


“沢田纲吉,你已经十八岁了。”


纲吉满脸懵逼,“哈?!”


“以及——”少年顿了顿,随即用漆黑的枪杆抵在纲吉脑袋上,声音寒若玄冰,“蠢纲,如果你连你的老师都认不出来的话,那还是给我先去地狱里走一趟吧。”



*



这世界真是太奇幻了。


纲吉满脸恍惚,一时间分不出到底是自己失去三年记忆更让他震惊,还是里包恩一夜间变成少年更让他震惊——



像梦一样。他现在还对自己失忆没有任何实感。



当里包恩用枪抵住他时,纲吉的第一反应是闭上眼。他心惊胆战地等着大魔王的修理,在许久之后,他却只听到一句淡淡的话语——


“罢了,你忘了也好。”


纲吉奇怪地睁开眼,迎上的是里包恩古怪的笑容。家庭教师脸上那微妙的表情,让纲吉连头皮都感到发麻。


里包恩意味深长地说道:“毕竟这三年发生的事情,无论对谁来说都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这话听上去好奇怪——?纲吉莫名不安起来,全身超直感都疯狂地报着警,“这三年里,发生了什么吗?”


“哦,其实也没发生什么。”


里包恩轻描淡写地说道:“也就是你同时脚踏多条船被发现,然后导致家族内部分裂和各种混乱而已。”


“噗——!”


正在喝水的纲吉猛地把水都喷了出来,他狼狈地不停呛咳起来,却根本顾不上去擦湿透的衣服,只是惊恐地望向里包恩——


“你、你、你说什么?!”


“对了,好像还忘了告诉你一点。”


里包恩恶质地笑着,黝黑的瞳眸里泛着让纲吉读不懂的情愫。他故意拖长语调,看着自己的学生瑟瑟发抖得越发厉害。


“你的交往对象们——全都是男性。”


纲吉:“…………………………”


同时脚踏多条船——还都是男性?!!!


妈耶这听上去也太恐怖了吧!


完全超现实啊!


他全身都不住地颤抖起来,就连指尖都被捏得发紧。纲吉脸色白得吓人,就像没理解过来里包恩的意思一样,只是惶恐地问道,“你、你、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来?我、我喜欢的是京子啊……”


“谁知道呢,”里包恩耸了耸肩,凉薄地弯起唇,“总之当我发现的时候,你已经有过好几个男朋友了。”


纲吉:“……………………………………别、别说了!”


他听得简直毛骨悚然,急切地求证道:“你在开玩笑对吧?这一定是在开玩笑?!里包恩,你别开这么可怕的玩笑了,我都快被吓死了。”


“我没事跟你开这种玩笑干嘛?”里包恩拧起眉头,毫不客气道,“你以为我有那么无聊吗?”


纲吉:“……”他很想告诉里包恩,他眼中的对方就是这么无聊。


叮咚——


纲吉还待继续问清楚,突然响亮的门铃声传来。是谁?纲吉下意识地起身,想要前去开门。


“哦,算一算时间,他也差不多该到了,”里包恩恍然道。在纲吉打开门的那一瞬,他嘲弄的声音同时响起,“蠢纲,提醒你一点,狱寺也是你的前男友。”


——啥???


纲吉脑袋霎时间当机,一时间感觉大脑几乎被熬成了浆糊。他抽搐着嘴角,如机器人般木然地打开门,门一打开,就看见了他十分熟悉、又陌生的存在——


熟悉的这个人。

陌生的……也同样是这个人。


“十代目。”


年龄介于少年与青年间的人皮相极好,银发转着流光,平静的面容就像覆了层冷硬的霜。他俊美得让人心悸,态度却恭敬而又生疏,此刻正沉沉朝纲吉弯下腰来。


“属下听说您出事了,所以专程前来探望。”


狱寺隼人这么说着,低沉的声线沙哑异常,似是压抑着什么。那双碧绿的眸克制地望来,里面沉淀着纲吉所理解不了的晦暗,“您目前状况还好吗?”


纲吉怔神地注视着狱寺隼人,当对上那双浸着冷光的灰绿色眼眸时,他的心顿时直直凉了半截。


不对。

这个态度不对。


纲吉无措地想着,只感觉恐慌在心头不断蔓延。这样的狱寺君——和他记忆中的完全不同。


这么客套、这么疏离的反应——就像是在对陌生人一样啊。


与此同时,他听到耳边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滴!恭喜宿主激活修罗场系统。目前狱寺隼人黑化度:100。】


(TBC)


言归正传。我又开长篇了,这篇可能比较雷,被我雷到不要怪我(趴)还有纲吉脚踩多条船不是因为他自己的原因,具体后面会说明的()

估计十几二十多万字完结吧?等我有空了可能会试着隔日更。(不过还是先不要立flag比较好……)

目前这篇名字还没定,可能之后会改。总之看情况吧。


以及:不要在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请看我置顶,谢谢。


因为很多人误会,所以还是注明一下。从头到尾都是27本人,也只有27本人。我很雷别人魂穿到27身上的。


再说明一次:

是27本人。

是27本人。

是27本人。

还需要我重复多少遍?总之就是27本人,没有其余任何什么玩家啊魂穿之类的介入。我cp的恋爱,我讨厌一切外人的介入。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谢谢。


评论 ( 235 )
热度 ( 5175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