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一起来玩狼人杀(一发完)

※ 预警:非常非常非常潦草粗糙的一篇文,流水账烂文笔,短时间速摸出来的,可能日后会修。写来就是为了自己爽,类段子,入者慎。

※ 不管了!我就是想看大家一起欢乐地玩狼人杀!以及游戏中各位都是恋爱脑,没有任何逻辑,大家看过一笑就好。


【参与者】-共十二人

纲吉,山本,狱寺,大哥,云雀,六道骸

Xanxus,斯夸罗

古里炎真,迪诺,白兰,入江正一


*


彭格列一行人在玩狼人杀。


纲吉硬着头皮加入了游戏,他只初步了解规则,还是第一次玩。狱寺隼人信誓旦旦地说会辅佐好他,但纲吉看他这起劲的样子却觉得心中更忐忑了……


然后第一轮,看到自己的牌时,沢田纲吉立刻眼前一黑。


对,没错,他拿了狼人。


天黑时他睁开眼,当看到另外三个队友时,顿时感觉眼前更黑了。


六道骸、白兰、Xanxus,这到底是什么见鬼的组合……


沢田纲吉在心里呻吟一声,同时却也放下心来。他对自己这三位队友的智商都有着充分的信心。


“谁来悍跳?”白兰问。


六道骸道:“Kufufu,干脆由彭格列来吧。”


纲吉惊愕地指了指自己,“诶?!我?!可是我没玩过啊?”


“正是因为是新手,才更有新手光环嘛,”白兰眯起眼,笑吟吟地摊手道,“况且我悍跳的话,估计大家都不会信我。只有你最适合了,纲吉君。”


Xanxus不屑地冷哼一声,“垃圾,就你上吧。”


“啊啊啊我真的不行啊……”


纲吉冷汗直流,但另外三人却对他的抗议充耳不闻。于是就这样,一晚上过去了。


六道骸刀了古里炎真,纲吉没什么想法就跟着他一起刀了。


上警的人只有四位,其中就包括纲吉。他欲哭无泪地上了警,不安地打量起其他上警的人。


狱寺君、山本君和六道骸。


六道骸上警后随便说了一堆没用的废话就退水了。接着发言的是纲吉,他吞了口口水,磕磕盼盼地开口:“我是预言家,昨晚验的是炎真,他是我的金水……”


砰——


纲吉惊愕地回头,发现山本和狱寺都同时退水了。他懵然地站在原地,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全场唯一真预言家”。


纲吉:“…………”


狱寺君和山本君为啥就这么退了啊???


于是纲吉就这样,在身为唯一的候选人的情况下成为了警长。


法官开始宣布昨夜结果——在得知自己死了后,炎真露出无奈的苦笑,暗自嘟囔了句为什么狼人要先刀他啊。


狱寺在纲吉的右手边,纲吉指定从狱寺开始发言。


一可以发言,狱寺就立刻激动地开口:“我一切遵循十代目的选择!十代目要票谁我就票谁。”


纲吉:“…………”


旁边的大哥也热血澎湃地说道:“喔喔!都听沢田的就好!”


山本挠着头说,“嘛,现在也没多少情报,阿纲随便票个你想要票的人就行了。”


纲吉环视场上,他突然发现一件事,自己好像绑票了???


这是十二人场,标准的预女猎守四神组合。目前狱寺山本大哥都说要站在他这边,他们还剩四个狼人,炎真又出局了……


纲吉囧囧地发现,自己好像真的绑票了……


轮到六道骸发言的时候,六道骸打了个倒钩,对纲吉提出了质疑,“你不觉得你很奇怪吗?你明显有着团队,Kufufu,彭格列,我合理怀疑你是狼人。”


纲吉:“…………”哦,你也是狼人啊。


“该死的混蛋!”


狱寺气愤地跳了起来,“你竟敢说十代目是狼人!”


“嘛嘛,狱寺君,不要那么激动,骸的怀疑也是合理的。”纲吉安抚道。


六道骸冷笑一声,接着说,“Kufufu,狱寺隼人,你的狼面也很大。我建议这局把你投出去。”


眼看两人又要吵起来,纲吉头疼地再次调解。最终到他归票时,他随手点了一个人。


“迪诺师兄的发言很划水,干脆把师兄出出去吧。”


迪诺:“……???”他指着自己,愕然地睁大眼,“师弟,你竟然要出我?”


“不好意思啊,迪诺师兄。”纲吉咳了咳,然后毫不犹豫地投了迪诺的票。


这轮结果毫无悬念,迪诺被全票出局。他死前留下的遗言是:“其实我是守卫……昨晚守了师弟,剩下几个神藏好身份,千万不要随便跳出来。另外师弟,你竟然选择出我,师兄实在是太伤心了。”


纲吉:“……”听到昨晚师兄守了自己后,他有一丢丢的愧疚。


又一个晚上到来了。


六道骸怪笑着夸赞道:“Kufufu,彭格列,你表现得不错嘛。”


纲吉商业吹捧了一句:“……谢谢,你的演技也不错。”


Xanxus眉心紧锁:“所以今晚出谁?”


“我建议出狱寺隼人或者山本武,”六道骸道,“他们今天选择上警,很大可能其中一位是预言家。当然,也不排除有警下预言家的情况。”


纲吉讶道:“诶,既然是预言家,那为什么他们要退水?”


六道骸不耐地望过来,反问道:“你说呢?”


“其实我觉得倒可以先不出这两人~”白兰狭长的眼眯起,紫色眸里渗出狐狸般狡黠的光,“把他们留在场上,说不定还能成为我们最大的帮手。”


六道骸也不得不承认了:“……这个的确。”


纲吉依然懵懵懂懂:“所以不刀山本君和狱寺君了吗?那今晚出谁?”


“出斯夸罗吧。”白兰一锤定音。


于是第二天,斯夸罗出局。


纲吉有些奇怪,不知为何女巫一直没有用药。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女巫都没有开过药。


就这样,这局很快就结束了,最后当然是以狼人的大获全胜为结果。


当纲吉红着脸揭露自己的身份时,其他人却都毫不意外。


“果然是你啊,”迪诺笑着,“师弟,看你那闪躲着的视线,我就知道你拿的是狼人了。”


山本武抱着头,爽朗开口:“嘛,毕竟阿纲很不擅长伪装啊,一眼就能看透。”


纲吉大惊,“诶?你们都知道是我吗?那为什么还要跟着我投票?”


入江正一讪讪地道:“因为纲吉,看你玩的似乎挺开心的……就不忍心拆穿。”


六道骸也阴阳怪气地开口:“彭格列,就你这演技,看不出来你是狼的眼睛就有问题了。”


纲吉:“…………”莫名觉得被玩的人是他是怎么回事?


“纲吉君,你第一晚竟然刀了我,”炎真难过地道,“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开心了吗?”


“不不不!”纲吉慌忙辩解道,“是骸选的你!”


斯夸罗也不爽道:“啧,你这小鬼,第二晚为什么要杀我?”


纲吉默默泪流,“不是我啊!不是我杀的你们啊!为什么都只怪我啊!”


“对了,”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真正的预言家是谁啊?为什么没和我对跳?”


“那个……”


狱寺隼人出面,挠了挠脸,“十代目,其实预言家是我。”


纲吉:“哈???”


狱寺隼人道:“我第一晚验的人是您,当时就知道您是狼人了。”


纲吉窒息了,声音都微微颤抖起来:“那你第二天还和六道骸争辩,说我绝对不可能是狼人……”


他服了!

狱寺君的演技简直比骸还好啊!!!


“我觉得下一局应该取消掉狱寺隼人的游戏资格,”白兰道,“他根本就没有游戏精神嘛,私心太重了~”


狱寺理所当然地反驳道:“我只是想帮十代目赢而已!”


入江正一推了推眼镜,感到了胃疼,“好人摊上这样的预言家,真的是太惨了,完全是天崩开局啊。”


“嘛,其实我的身份是女巫啦。”


山本武耸了耸肩,也在一旁笑着开口,“我一直没用解药是想留着给阿纲。”


迪诺:“……你这家伙私心也很重啊。”


于是在大家的打闹间,第二轮游戏开始了。


纲吉抽卡的时候全身都在抖,他一直默默祈祷着不要是狼人不要是狼人千万不要是狼人。


结果——


一拿到牌,纲吉就露出了绝望的神情。


怎么又是狼人啊!!他是跟狼人杠上了吗!!!!


然后他的队友……


纲吉睁开眼,默默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入江正一、狱寺君、云雀学长。


和上一把的队友完全不重合。


“喔喔竟然能和十代目同队,”狱寺振奋道,眼睛发亮,“实在是太幸运了!”


云雀抱着胸淡淡道:“今晚咬杀谁?”


纲吉又陷入了纠结,他谁都不想杀。而就在这时,入江正一提出了一个建议,“今晚刀纲吉如何?”


纲吉愕然地睁大眼:“诶?!”


狱寺立马怒了,他暴躁地跳了起来,“你在说什么?怎么能刀十代目?!”


“不,我觉得这是最合理的选择,如果刀纲吉的话,大概率能骗到女巫的药。纲吉的身份也更容易坐实。”


狱寺坚定道:“不行!总之绝对不允许你对十代目不敬!”


纲吉想了想,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他出面打起了圆场,温声道:“狱寺君,我觉得正一的提议挺好的。”


纲吉默默想到,如果第一晚没被救直接出局也不错。至少那样他就不用再承受拿着狼牌却假装好人的巨大心理压力了……这实在是太为难他了。


“这……”狱寺不甘道,“既然十代目您这么说,那就这样吧。不过十代目您实在是太伟大了,为了狼队的胜利肯做出这么艰难的选择……”


纲吉:“…………”说的太夸张了,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困难的选择。


于是第一夜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纲吉再度起跳上了警长。和上一次的慌乱相比,这一次他镇定了很多。


他再次当选成为了警长。


这把依然很快就结束了,结束之后,六道骸抱胸冷冷道:“彭格列,我从一开始就看出你是狼了。”


纲吉一言难尽:“……那你为什么要用解药救我?”


这局的女巫六道骸挑了挑眉,“我按错键了不行吗?”


纲吉:“…………”行吧,你说是啥就是啥。但你后面为什么还要跳出来,力保我说我是你的银水啊?




然后,顺理成章地开始了第三局。


这把,再拿到狼人的牌时,纲吉的内心已经是淡定的了。既然无法反抗,那么就只能享受……


享受个鬼啊!!他才不想当狼啊!!!


这把纲吉坚决不悍跳了,他的队友悍跳失败。由自称预言家的入江正一当上了警长。


入江正一拿到警徽之后,立刻就说:“昨晚我验了纲吉,查杀纲吉。有查杀先走查杀,我们这局把纲吉出了吧。”


纲吉:“……”啊,被查杀了他竟然有点高兴。终于能出局了。


但是毕竟是狼人,他还是要做做样子,不能直接坑队友。于是纲吉张合着唇,吞吐着道:“我、我、我不是狼人……”他的视线闪躲着,“我不是狼人,正一你才是狼人悍跳的预言家吧……”


全程说话过程中,纲吉眼神漂浮,声音颤抖,一看就是很心虚的样子。连他自己都清楚,他说的辩解不具有任何说服力。


但奇异的是,场上的局面却是一面倒的——


“Kufufu,入江正一,我觉得你的预言家身份更不可靠。”


“混蛋,竟然敢冤枉十代目!”


“嘛,我觉得阿纲不可能是狼啦。”


“这小鬼再怎么倒霉,也不可能连拿三局狼吧?”


“小正,说话之前先想清楚哦~我也觉得纲吉君狼面没你大哦~”


入江正一深深感到了胃痛:“…………”受不了了!!!!这群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家伙!!!什么猪队友啊!!!!都特么是狼人派来的间谍吧!!!!!


于是就这样,警长还没当上一轮就被民众们送出局了。只有纲吉懵里懵懂的,不好意思投正一,给自己上了一票。


这局稀里糊涂的,纲吉最后又取得了胜利。



这局结束后。


入江正一抓狂地道:“我不要和你们一起玩了!!!你们受私人感情影响也太大了吧!!!为什么这么多场外因素啊!”


“没有哦小正,”白兰笑盈盈道,“我只是遵循我内心的想法去做而已。”


入江正一:“……”他惊了,为什么能有人把双标说的这么理所当然?


“十代目,要不要再来一局?”

狱寺眼睛发亮地望着纲吉,纲吉则干笑着偏过头去,“狱寺君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还是算了吧……”


纲吉叹了口气,沮丧地垂下头:“我觉得我可能还是不适合这种游戏吧,表现得太糟糕了……”


“没有啊,”山本武道,“阿纲你不是都赢了吗?”


“咦?”


纲吉这才发现,他好像三把都赢了,没有哪把输掉了。


难道自己竟然意外的很有狼人杀的天赋?


“那么……”


他不确定地开口,“再来一把?”


棕发少年朝在座的各位,露出一个温和柔软的笑容,“那就麻烦大家再多陪我玩一会儿了。”


入江正一:“…………真拿你没办法,再玩几局好了。”


山本武奇道:“你不是说不跟我们玩了吗?”


入江正一:“……反正还有时间,再玩一会儿也没什么。”


云雀冷哼一声,“无聊。”却也没有起身。


Xanxus没说话,权当默认了的样子。


于是就这样,新一局的狼人杀开幕了。


夜还很长……

狼人的传说仍在继续。


(END)


在此强推tag下的另一篇狼人杀联文,其他几位大大写的都特别好,特别逻辑缜密草灰蛇线,和我写的傻白甜完全不同!!!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指路tag【khr狼人杀联文

超级棒!

评论 ( 105 )
热度 ( 6692 )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