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去死吧玛丽苏-16

预警和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


40.


很冷。


纲吉直着上身坐着,大半的腿和臀部都紧贴在地上。那地板冰冰凉凉的,冷意沿着裤子窜进他的皮肤,寒凉入骨。


很冷。


身前抱着他的身体也很冷。纲吉恍惚地想着,原来人的血肉之躯也能这么冷吗?他抱着骸,就像抱着一块融化的冰似的,对方过低的体温沿着触及之处蔓延开来,让纲吉不自然地微微颤栗。



……很冷,但是却又很热。



骸的身体是冷的,但唇却是滚烫的。那淡色的唇贴在纲吉的额间,柔软而又温情。和骸平时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



太热了。


被吻住的一瞬间,纲吉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用了很久时间才读取出来这条信息——哦,骸正亲吻着他。



哦。


纲吉出神地想着,骸正吻着他啊。


……骸正吻着他。



骸。正。吻。着。他。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这可是那个六道骸啊!



在终于反应过来的那一刹那,纲吉脸色立时变得苍白,他唇哆嗦着,见鬼似地瞪大了眼。



不会吧……?


这肯定是在做梦!!!



现实中骸怎么可能吻他,这简直是世界末日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



他果然还是在做梦。也许从见到里包恩的那一刻起,梦就已经开始了。



在意识到这是梦的那一秒,纲吉心中竟然有种诡异的安心感。他暗暗松了口气,如果这是梦就可以理解了,现实中怎么可能发生那么好的事情——



他还记得十年前里包恩的眼神。并不是嫌恶,也不是厌倦,而是一种很平淡的,却让纲吉在接触到的瞬间就呼吸停滞的眼神。



因为里包恩的眼中根本就没有他。他看着他,就像看着路边的某颗石子一般。



……那是完完全全的无视与漠然。


直至今日,想起里包恩那时的态度,还是会令纲吉感到心头发憷。他始终忘不了那个眼神。



纲吉自嘲地笑了笑。他想推开身上的骸,对方的身体却纹丝不动。他正想用力,就听到耳边传来轰隆的声响,接着微凉的语声响起。



“这是?”



合金的大门惨叫着轰然倒塌,而直接破坏掉门的凶手径直走了进来。



眉目如水墨渲染开的男人淡淡扫视一圈室内,目光在纲吉身上停留了两秒,却又很快移开。然后他冷笑一声,提起手中的浮萍拐,紫色火焰燃起,身体如箭矢一般迅疾地射出。


“六道骸。”


男人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眯起,压低的嗓音带着分不易察觉的愠怒与冰冷,“你又在搞什么鬼?”



在拐子即将打到六道骸后颈的刹那间,三叉戟出现了。金属制的武器碰撞在一起,发出沉闷的打击声响。


铛——


六道骸迅速后退,脸色沉了下来,完全看不出刚才的半点失态。看见来人,他似是有些意外地开口。


“云雀恭弥,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句话是该我问你的。”


云雀甩了甩手中的浮萍拐,冷淡地看了一眼角落里无措的纲吉,“我警告过你很多次了吧,不要再用你那拙劣的幻术去模仿他了。”


他的声音凉入骨髓,“赝品根本连本人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


“Kufufu……”


六道骸眸底一片森寒,他掀起唇角,阴恻恻地笑起来,“梦里的你还是这么不讨人喜欢……”



砰!紫色与靛青色的火焰交织在了一起,两道身影激烈地缠斗起来。



纲吉依然坐在地上,他茫然地睁大眼睛,看着面前两个人战斗的情形,完全反应不过来状况。



啊,怎么云雀前辈突然出现,而且还和骸打起来了?



纲吉眨了眨眼,犹疑地望着雾守和云守两人的斗争——再这样下去,会议室会被毁掉的吧。



不过反正是在做梦,被毁掉也没关系。纲吉想着,就是这梦似乎太过于真实了一点。



太真实了……他甚至能感受到战斗的余波,呼啸的残风刮得他脸隐隐做疼。



这真的只是梦吗?纲吉困惑地歪过了头。





……这真的只是梦吗?六道骸眉头微微拧起。浮萍拐刚刚擦过他的手臂,留下两条血痕。



风衣在背后掀起黑色的龙卷,六道骸握紧手中的三叉戟,觉得十分不对劲。按理说这只是他的梦,梦中的云雀恭弥也应该不堪一击才对。



那么为什么——眼前的“云雀恭弥”却能与他打得难解难分,就像是现实中的云雀恭弥一样……



——现实。



六道骸心中一个激灵,这一瞬间他似乎抓住了什么。但他却来不及细想,因为燃着火焰的浮萍拐再次气势汹汹地袭来,容不得丝毫分神,六道骸再度投身入紧张激烈的打斗之中。





这真的只是梦吗?


在又一次看到两人使出纲吉从未见过的招式时,纲吉再度在心底发出质疑。


他并不认为自己有那么好的想象力,能在梦中虚构出两位顶尖强者的招式和对垒,并且毫无违和感。



纲吉捏了捏自己的脸,触感很真实。他又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那上面也依稀残存着被掐过的痕迹,火烧火燎的疼。



莫非这不是梦?



纲吉心中一咯噔。他缓缓站起身来,迟疑地望着前方的浮云与迷雾。



“云雀前辈,骸?”


他试探性地唤了声。战斗中的两人立刻将视线移了过来。只是云雀又很快移开了目光,防备地望向六道骸。



“你又想耍什么诡计?”


云雀面无表情地道,“我可不会被幻术给迷惑。”



六道骸的目光则定格在纲吉身上,他若有所思道:“我并没有使用幻术……”



纲吉深吸口气,鼓足勇气确认道:“你们真的是——云雀前辈和骸吗?”



云雀挑了挑眉,终于不吝于把注意力投给纲吉,“哈?”


六道骸也似是对眼前的状况有些意外。



锋利的银光再度划破空气,三叉戟与浮萍拐之间激烈的碰撞甚至产生了电流与火花。当彼此的战意都抵达巅峰之时,他们俩却在此刻不约而同地停下了动作。



战斗戛然而止。



六道骸半伏在地上,审视般上下注视着纲吉,似在思忖着什么,“……你的意思是?”



“我刚才还以为是在做梦,但仔细想想,这应该是现实吧。梦是没有这么真实的。”


纲吉自言自语般呢喃道,似在肯定自己的猜测,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所以……你们也是的的确确站在我面前的吧?”



他唇抿成一条线,深吸口气,直直迎向雾守与云守的视线。



许久未见。



纲吉挠了挠脸,露出个温柔而清澈的笑,琥珀色的眼底融化着细碎的砂糖。


他对自己阔别已久的伙伴开口。



“云雀前辈,骸,似乎有两年时间没见过面了——不,对这个时代的你们来说,应该不是两年吧……”



纲吉咽了咽口水,继续往下说道。


“我是来自十年前的沢田纲吉。”



六道骸怔住了:“…………你说什么?”


云雀恭弥的脸上也浮现出了难得的空白。


(TBC)


这章写的很卡,字数有点少请大家见谅

很不满意的一章

哦对了,祝大家七夕快乐wwwww

他们szd!

评论 ( 253 )
热度 ( 8544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