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去死吧玛丽苏-15

预警和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番外


预警:本章高能!高能!含有69对27的过激攻击行为,接受不了的千万别看!!!!!骸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


39.


“你又出现了。”


纲吉第一眼就认出了门前的男人,对方的相貌和十年前差异并不大,只是更加高挑瘦削了几分,异瞳里的色彩也愈发莫测。


“啊,是骸吗?”


纲吉心抖了抖,他想起了和六道骸并不愉快的最后几次见面。但他还是努力扬起笑容,故作轻松地打招呼,“好久不见了啊。”


六道骸却像没听见他的话一般,只是迈开双腿,直直向纲吉走来。他的腿很长,很快就走到了纲吉的面前。


两人的距离迅速拉近。纲吉抬起头,看着站在身前的人,再度不确定地唤了声,“……骸?”



六道骸微微眯起了眼,意味不明地望着纲吉,也缓缓念出了对方的名字。


“……沢田纲吉。”


他这四个字念的时候拖的很长,似缠绵的丝丝缕缕般,又黏又沉,像对着情人的耳语。



纲吉怔了下,他对上了六道骸的眼。



六道骸明明注视着他,可他却完全没在那双异色的眼底看见自己的身影。


就像是——六道骸通过他,在寻找着另一个人一般。



“沢田纲吉。”


六道骸的眼底一片晦暗,微长的睫毛抖动着,“你为什么要出现呢?”


“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的梦里呢?”


他轻轻伸出了手,抚摸着纲吉的脸。那双手很凉,触及皮肤的一瞬,让纲吉情不自禁地瑟缩了下。



“骸,你……”


被人用这么暧昧的姿势触摸着——而且这个人还是骸,纲吉有些不自在地偏过头去。他和骸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他能感知到对方微热的吐息,吹在耳边激起一片战栗。


六道骸的手慢条斯理地移动着。他手指轻轻划过纲吉的脸,从眼睑再到鼻端,最后延伸至下巴处。他的动作暧昧而又轻佻,却又带着丝奇异的温柔,就像确认着纲吉的五官。


纲吉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一动都不敢动。他们此刻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脸几乎贴在了一起,他怕他稍微一动就能撞上对方。


这样过于亲密的距离令纲吉感到非常尴尬,他正在心里不断刷屏,在怀疑到底是骸疯了还是他在做梦。


“沢田纲吉……”


六道骸又发出了声音,轻得就像呓语,亦或是一声叹息。他眼睑微垂,长长的睫毛盖住那双眼,也遮住了眼底的所有情绪。



“你不该出现的。”


他的嗓音很温柔,就像是诉说情话般的甜蜜私语。那抚摸着纲吉脸颊的手开始往下滑。


“你不该出现的。”


六道骸重复了一遍,突然神经质地大笑起来。


“如果你不出现的话,我就不用杀了你了。”



骸在说什么?


纲吉茫然地睁大眼,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话中的内容,就感觉脖颈被人给狠狠掐住。



“Kufufu……”


六道骸的笑声越来越大,那双异色的眸亮得慑人。眼底全是近乎燎原的残忍与疯狂,“沢田纲吉,你知道我有多想杀了你吗?”



“……呜……”


脖子被人硬生生掐住,六道骸用的力气很大,五指几乎要深深嵌入纲吉的脖子中。窒息感涌了上来,令纲吉脸都涨红成一片,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扒掉骸的手,但那手却像被胶水黏住了一般,他丝毫动摇不得。



“呜呜……骸……放手……”


纲吉艰难地张合着唇,口齿不清地吐着字,他感觉到空气正从体内不断流失,眩晕感使他的大脑一片昏沉。



六道骸的脸上依旧带着笑容,他全然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逐渐加重了力道。



好疼。


好难受。



脖子被人硬生生勒住,在初始的无力挣扎结束之后,纲吉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感觉大脑晕乎乎的,整个人都像沉在无尽的泥沼里,无法呼吸,一片浑噩。



很难受。为什么……?



为什么啊……?



纲吉无意识地想着,难道骸已经讨厌他到想杀死他的地步了吗?这是为什么……?



他的手脚无力地晃动着,但却只是完全徒劳的反抗。氧气一点点从肺腑里流失,胸腔处都是火烧火燎的疼。



难道……要死在这里了吗?


死在骸的手里?


他还没来得及见到其他人呢……还有大哥、蓝波他们……真是太可惜了……




纲吉用尽最后的力气,想去看六道骸一眼。他想知道对方脸上现在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然后他对上了六道骸的双眸。



就在那一瞬间,纲吉怔住了。



为什么?



他茫然地想着。为什么正被掐住脖子的人是他,骸却看上去比他更加难过呢?



为什么啊?


为什么明明应该感到疼的人是他,骸的眼里却全是痛苦与悲伤呢?



为什么啊?



为什么……骸明明没有流泪,脸上甚至依然带着笑,他却无端觉得那双异色的眸底,在下着倾盆大雨呢?



为什么……?



为什么……骸在哭呢?



为什么……你明明心里一直在哭泣着,脸上却要笑着呢。



纲吉忍不住伸出了手,他本来已经完全失去力气,但此刻却又像回光返照一般,力气重新涌现上来。某种未知的力量驱动着他,让他情不自禁地伸出了手。


他轻轻地、缓缓地抚上了六道骸的眼。



纲吉发出了自己都听不见的,如蚊吶般轻不可闻的呓语。



“……别……哭……”



骸你别哭了。


你为什么……要哭呢?



脖颈处掐陷的动作停住了。六道骸就像电量用完的机器人一般,僵硬地顿在原地。


“你说我在哭?”



他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般,立刻冷笑着反驳道,“我哪里在哭了。我有什么理由哭呢……”



尽管六道骸已经停止了勒住脖子的力道,但纲吉的大脑却依旧因为缺氧而无法正常运作。他只是凭借着本能开口,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可是……你明明在哭啊。”


纲吉澄清的眸子直直望过去,里面没有丝毫阴霾。



他似是自语、又似是疑惑般呢喃道:“你明明在哭,为什么却又要笑呢?”



这没头没脑,前后矛盾的一句话,六道骸却立刻就听懂了。他一根根地挪开了手指,只是低低地、又似是茫然般地重复道:“我……在哭吗?”


“我为什么要哭啊。沢田纲吉,你别太自作多情了。”


六道骸咬牙切齿地笑着,“为什么我要为一个可恶的黑手党流泪?”


他右眼的红如欲滴的血,字里行间全是憎恨,“沢田纲吉,你知道你有多么愚蠢,多么天真吗?”


“你真的……总是愚蠢、天真到让我觉得可笑。”



六道骸眼前浮现出了很多场景。



他第一次对他说千雪琉璃有问题时,他说骸你想多了。


他第一次想杀掉千雪琉璃时,他出手阻止了他。



“沢田纲吉,我一直觉得,你的天真和愚蠢早晚会害死你。”



他再次提醒他注意千雪琉璃时,他却依旧完全不放在心上。



六道骸的神色沉浸在黑暗中,晦暗而又冰冷,就像不化的冰,“沢田纲吉,如果你这么想死的话,那还不如……”



他最后一次警告他不要再掉以轻心时,他们为此发生了剧烈的争执。


六道骸当时又选择了退步。



“……还不如死在我的手里。”



当时他为什么要退步呢?


他为什么……要……犯下这样的错呢?



脖子被猛地松开,大股大股的氧气涌入喉间。纲吉狼狈地摔倒在地,他不住地大声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骸……?”


纲吉一边咳着一边抬起了头,却在刹那间感觉黑影覆上了自己的身体。



骸抱住了他。


对方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纲吉甚至能感觉到骸细碎的头发碰到他的下巴,传来些微的痒意。



“沢田纲吉……你真是我见过的,最愚蠢也最可恶的黑手党了。”


六道骸的声音很飘忽,就像来自于远方的一场梦。他又突的神经质地笑起来,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开口。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这点吗?”



纲吉忍不住缩紧瞳孔,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肩膀上传来凉意,有水渍落在了他衣服上。



骸……在哭?



“沢田纲吉。”


六道骸的声音很轻,如果不是近在咫尺,纲吉根本听不清楚。




“你这个愚蠢的、天真的黑手党。”



——为什么,你那么耀眼?



“我总是会想,如果没有遇见过你就好了。”



——那光太过于强烈。耀眼到近乎灼伤了他的眼,可他却完全无法移开视线。



“为什么,我没有杀了你呢?”



——为什么,他当时没有杀了那女人呢?



六道骸忍不住抱紧了前方的人。他抱住了自己的光,抱住了自己的梦。



纲吉清楚地听到了对方的每一个字。



“我很讨厌你。”



——我喜欢你。



肩膀上感受到的湿意越来越多,泪水濡湿开来,一片冰凉。纲吉恍惚地想着,就和骸的身体一样的冷,仿佛失去了所有温度一般。



他听到了骸的最后一句话。似哭又似在笑,恶狠狠的,却又似是压抑着无数深沉而强烈的情感。


就像一片羽毛落在地上,骸开口了。



“我恨你啊。”



——我爱你。



六道骸放弃般地闭上了眼,吻在了纲吉的额间。他紧紧抱着对方,就像抱着自己的整个世界。



挣扎了这么多年,折磨自己这么多年,六道骸终于不得不承认了。



他恨沢田纲吉。


但他更恨当时伤害到对方的自己。



他不得不承认了。


……他爱着沢田纲吉。


(TBC)


终于写到一直想写的这个情节了,感觉自己圆满了(……)

其实我知道这个情节存在着争议,但这是我很早以前就定下要写的内容。如果让大家感到不适的话,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很抱歉。这之后就不会再有这样的内容了。

这章有的地方可能没描写到位,等我找个时间再来修一下

评论 ( 254 )
热度 ( 8505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