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彭格列花园之我与F4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一发完)

很沙雕很OOC,慎入。


0.


彭格列学院,一座顶级的贵族学院。

这所学院里遍布着来自各界的名流和豪门们。有一句话说得好,往这学校里丢块砖头,都能砸死十个大少爷和大小姐。


而在这个贵族学院里,位于食物链顶端的,是传说中的F4们。


F1,六道骸,黑曜集团的大少爷,顶级豪门的继承人。他温和体贴,忧郁温柔,待人友好,被誉为传说中的贵公子。每个和他对上双眼的人,都会无可救药陷入爱河。


F2,云雀恭弥,风纪财团的当家人——别问我为什么他还是个学生就能成为当家人,毕竟汤姆苏的世界里不需要逻辑——他为人冷漠俊美,嗜血残酷,武力值超群,一声令下就有一面包车的风纪委员冲上来围攻你。


F3,狱寺隼人,狱寺家的继承人,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了数十个博士学位,精通一百零八国语言,是最受期待的诺贝尔炸药奖(炸药奖是什么?抱歉,我也不知道)获得者——也别问我为什么他还在这里读高中,问就是他想——他脾气暴躁,对人如秋风般肃杀,却格外冷酷迷人。


F4,山本武,山本道场的下任掌门人。继承了传说中的剑道绝学,并且有着非同寻常的运动天赋。获得了足球、棒球、剑道……横跨十数个领域的国际大奖,被誉为能带领日本获得下届世界杯的天才运动员。而除此之外,他热情爽朗,待人赤忱,是不折不扣的校园男神。



看到这样履历辉煌显赫的四位校园王子,大家就能明白了吧,彭格列学院究竟是多么的藏龙卧虎!



彭格列学院,世界第一的顶尖学院。

而在今天,这所学校即将迎来一名不同寻常的学员。


他,将开启彭格列学院的新时代!



1.


沢田纲吉晕乎乎地站在彭格列学院的门口。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茫茫然地挠了挠头。


旁边,里包恩开口了。

“蠢纲,你应该知道你的任务是什么吧?”


纲吉:“是什么?”

里包恩冷酷一笑:“你要俘获这所学院里F4的芳心,让他们爱上你。”

纲吉茫然:“为什么?”

里包恩说:“因为这是你成为彭格列家主前的考核。你必须得让他们爱上你,才能获得长老们的认可,继承彭格列家主的位置。”


纲吉:“???”

纲吉情不自禁吐槽:“听起来好奇怪啊!为什么成为家主的必要条件,是让其他人爱上我啊!听起来这家主像是拉皮条的。”


里包恩面无表情:“你不需要在意原因,因为这就是这个汤姆苏世界的底层规则。”

纲吉:“……你说的话OOC了!”

里包恩:“没事,反正这是一篇沙雕文。”


里包恩:“下面让我介绍你需要攻略的四位王子。”

“六道骸,忧郁温柔的贵公子。”


纲吉忍不住打断了,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骸忧郁温柔?这个词跟他有半毛钱的关系吗?”


里包恩残酷镇压:“不要插话,总之六道骸的人设就是这样。”


纲吉:“哦。”


里包恩继续:“然后是云雀恭弥,看似冷酷残忍的他,实则却有一颗柔软而又敏感的内心。他热爱小动物,热爱这个世界,等待着有一位公主来拯救他。”


纲吉一个哆嗦:“……你说的这是云雀?!”


里包恩无视了纲吉的话,接着往下说:“然后是狱寺。他疯狂、聪明、算无遗策,是天才科学家。智商高达500的他瞧不起人类,尤其是头脑愚蠢的人。但你不一样,你可以让他说出,‘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这句话。”


纲吉:“…………”感觉哪里都是槽点,所以反而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吐槽了。


里包恩:“最后是山本。他看似阳光开朗的外表下实则冷漠残忍,他不信任爱情,不信任任何人。他从小生活在黑暗里,只等待着你作为光闯进他的世界。”


纲吉嘴巴张了张,还是硬生生把吐槽给咽了回去。


里包恩:“总之F4的人设就是这样的,你现在可以去攻略他们了!蠢纲,冲!”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远处飞来十架直升飞机,然后里包恩飞上天,就这样从纲吉眼前消失了。

留下仍目瞪口呆站在原地的纲吉。


纲吉:弱小、无助又可怜。


喂,所以他真的要攻略那听上去就很奇奇怪怪的F4吗!



2.



纲吉刚走进学院,就迎面撞上了一个银发少年。

“啊,不好意思……!”


他抬起头刚想道歉,就听见头顶传来一道声音,“呵,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狱寺隼人俊美的面容上满是冷酷,如恶魔般咧嘴一笑。

“你还是第一个敢撞我的男人。”

“男人,你很有胆子。”

“你点的火,你自己灭。”



纲吉:“…………”

他感觉拳头硬了,面无表情地说:“是这样的,我不仅敢撞你,我还敢揍你。”



3.



号外!号外!

特大消息,F3狱寺隼人竟然被转学生给揍了!



他一声令下,对转学生发了通缉令!

然后呢?转学生肯定被暴揍了吧?

不,转学生把其他人都揍了一顿,堪称打遍学校无敌手啊。



4.


“我听说你很能打。”

云雀站在教室外面,冷淡地斜睨了一眼沢田纲吉,“这样吧,男人,如果你能赢过我,我就给你一个成为我未婚妻的机会。”


沢田纲吉:“?”

云雀抱着胸,高傲地说:“我知道你接近我的目的,沢田纲吉,你的小花招瞒不过我。”

沢田纲吉:“……”

他的小花招能不能瞒过云雀他不知道,他现在很想打人的心倒是瞒不住了。


这世界上有句话说得好。

唯有爱和咳嗽是隐藏不了的。

还有句话说得好,唯有拳头和(消音)硬起来是藏不住的。



5.



号外!号外!

特大消息,F1云雀恭弥竟然也打不过转学生!


什么?!可怕如斯!

据说云雀恭弥已经决心解散风纪委员,和转学生结拜成为兄弟了!

嘶,转学生真是深不可测!



6.



“同学。”

耳边突然传来温和而优雅的声音,纲吉却颤抖起来,这个声音……

“……你的东西掉了。”


纲吉抬起头,当看清眼前的少年时,他不可遏制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少年有着深紫色的发,长长的刘海垂下掩盖住了另一只眼。气质忧郁温柔,充满了文艺矫情的气息。

他此时正笑得温柔,极有耐心地重复了一遍,“同学,你的东西掉了。”


纲吉:“…………”

对不起,骸你实在是太ooc了,他实在忍无可忍了。


见纲吉半天不说话,六道骸故作惊讶:“哇,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对吧?听说你打败了云雀恭弥和狱寺隼人呢,真是好厉害啊。”

“好羡慕,如果我能像你这样厉害就好了。”


纲吉:“…………”

如果骸的语气不这么棒读,他可能会更入戏一点。


六道骸悲伤地说:“你知道的吧,我身体不好,虽然在外面看似我很风光,其实我一直被人排挤。我一直渴望着有个人出现拯救我。”

“现在我找到那个人了,那个人就是你。”


纲吉终于听不下去了,他打断道:“你是想推销保险吗?”


六道骸表情僵了一瞬:“啊?”


纲吉:“我也没钱可以借给你。”


六道骸:“…………”他脸上的笑容有点绷不住了,“我才不是想要那么肤浅的东西,我是想要你这个人。”


纲吉面无表情地哦了声,他默默戴上手套。

从云雀和狱寺身上,他得到了一个经验。


那就是这个世界不需要任何逻辑!

有什么不爽的,打一顿就行了!


吃我正义修正拳啦!!!



7.


号外!号外!

特大消息,F2六道骸竟然也被打了!!!


什么?!转学生干得也太漂亮……不,不对,是太灭绝人性了!

只有我觉得六道骸被打活该吗?


附议,我也觉得他被打活该。



8.


在这个贵族学院待了一天下来后,沢田纲吉成功收获了F3的三杀,已经心力交瘁。

所以看见山本武出现在面前时,沢田纲吉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无论对方再怎样OOC他都能忍住,绝对不会笑。



果不其然,山本武出现后的第一句是——

“我一直在等待着有个人把我从黑暗中拉出来。”


纲吉敷衍:“哦。”


山本武却话锋突转:“你是不是觉得我会这么说?开玩笑的。”

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其实我是想说,阿纲,你不觉得这个世界有些不对劲吗?”


纲吉愣了下:“不对劲?”

山本这么说好像也对……确实好像不太对劲。


山本武:“你没发现路人同学脸上都是马赛克吗,而且所有人只会重复相同的台词。另外为什么会有学院喷泉里撒金币啊,还有吃饭时菜单上全都是看不懂的希腊语文字。能在天上飞的鱼也违背物理学定律了!”


纲吉大惊:“原来那是希腊语吗?我连是希腊语都没认出来。”

山本武:“……你的关注点似乎有点错误。”

纲吉挠头:“抱歉抱歉,你继续说。”


山本武便继续往下说:“所以我感觉这个世界可能是虚假,甚至我们的记忆有可能被人篡改了。”


纲吉也凝重起来:“你说得对,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山本武便笑起来,伸出手,认真邀请。

“阿纲,我们一起联手破坏这个世界吧。”



9.


里包恩正戴着眼镜,慢悠悠地喝茶。

下属说:“里包恩先生,少爷已经被你送进彭格列学院里反省一个月了。”


里包恩摘下眼镜:“哦,那他攻略其他人成功了吗?”


“少爷没有。”

下属摇头,“他……他在学校里待了太久,已经混成学校里的F5了。少爷成功打败了学校里其他四个F4,成为了F5,把其他几个王子都收做小弟了。”


里包恩:“………………”



(END)



【前情】


“这是彭格列最新研发的一款游戏,据说能加深家族之间的感情,建立更深的羁绊。”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不知道,好像是校园题材的。蠢纲,你和其他人一起去试试吧。”


嘴上说着不知道,里包恩却偷偷把背后的游戏包装给藏了起来。

看着包装上写着——《彭格列花园之我与F4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他默默露出一个充满兴味的笑容。


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蠢纲肯定能玩得很愉快吧。


(END)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真的很沙雕毫无逻辑的一篇文,好久没写过这种文了哈哈哈

但总体应该是个靠友情和拳头能战胜一切的,充满jump少年味道的一个故事吧(?)(其实并没有)

评论 ( 61 )
热度 ( 1717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