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惊!网红小哥竟然是黑手党大佬!(一发完)

※ 一句话简介:如果27成了网红

※ 突然冒出的诡异脑洞。一个尝试。试了各种各样古古怪怪的文体……希望不要辣各位的眼OTZ因为对推特不了解,很多细节是代入的微博

※ 苏,很苏,非常苏。入者慎。

1.

@东京速递:

今日下午三点,东京街头突遇恐怖袭击事件。一犯罪团伙被警察追逐间,持刀挟持街边一七岁小女孩。

就在警察束手无策之际,一棕发男子挺身而出,主动提出交换人质。在交换人质途中,只见该男子大显身手,于空中托马斯回旋540度后重拳出击,一脚把劫匪踹翻在地。

劫匪同伙大惊失色,掏出手枪。但该男子却轻易躲开子弹,后又使出一记黑虎掏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至劫匪面前,将其制服。

全过程不到半分钟,该男子轻而易举解决掉两个恐怖分子。在神秘男子解决两人后,全场沉寂两秒,接着掌声雷动。

事后,被营救的小女孩拉住该棕发男子询问其名字。

男子微笑着指了指旁边的电视。旁边电视正在播放假面超人的动画,其中假面超人正大喊一句:“我是正义的伙伴!”

于是该神秘男子有了代称,网友们亲切地称其为正义之友。

据悉,目前警方正准备送出一面锦旗,上书“正义之友”和“三好市民”,以感谢这位神秘男子对警方工作的大力支持。

[下附现场视频 3:20]

 

赞:98274   热门评论:12000    转发:27000

 

【热门评论】

 

[幸福人生]:卧槽这小哥这一脚太猛了吧!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吗!我看那劫匪直接昏过去了   赞:17819

 

[我不是路人]:???肉身躲子弹???确定不是在拍电影吗???   赞:13028

 

[爱环保]:这神秘小哥真的是超人吧……这武力值爆表了    赞:9992

 

[今天种一朵花]:只有我觉得这小哥很帅吗?还有他其他信息吗?粉了粉了      赞:6823



 

2.

 

@八卦集中营: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这段时间席卷网络的这个视频吧,里面的男主角最近也在社交媒体上被各种刷屏。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他究竟是谁,为何会有这般矫健的身手。

 

事实上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昨天已经有网友扒出了他的身份。

 

这里是他的推特账号 @今天又被斯巴达了吗

 

这位小哥曾在推特上发过自己和友人的合照,据网友识别,与视频中的正义之友的相貌有着96.2%的相似度。

 

而且在事发当日,这位小哥也发过一条推。

 

【@今天又被斯巴达了吗:

 

小妹妹问我是谁时,我随手指了指旁边的假面超人动漫。哈哈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可能回去又要被老师说幼稚了o(╥﹏╥)o

不过小妹妹没事就好。】

 

在被扒出推特账号后,有网友去求证时,斯巴达小哥也很爽快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一夜之间,他的推特账号涨粉十万,荣登今年推特24小时内涨粉速度前三的宝座。

 

关注“正义之友”,已经成为目前网络上最新的时尚潮流。

 

今天,你关注斯巴达了吗?



 

赞:66274   热门评论:4341    转发:3874

 

【热门评论】

 

[我爱你]:早就关注了,小哥哥真的好帅   赞:12842

 

[啾啾啾啾]:斯巴达小哥真的牛批,这身手咋练出来的啊   赞:9028

 

[哈哈]:我宣布,从今天起,他就是我新男神了    赞:2732



 

3.

 

八卦区-闲聊-娱乐版块

 

主题:[正义之友是不是和他老师不合?]

 

1楼

 

如题,我好担心啊

 

他的推特里每天都在抱怨老师对他多么多么不好,把公文推给他,各种压榨和折腾他

 

说自己经常要熬到凌晨两点才能睡

 

他老师也太过分了吧,我真的好担心我男神,他不会被这个斯巴达老师搞得猝死吧


 

2楼

 

……我好痛苦,正义之友的推简直让我ptsd了,勾起了我惨痛的工作回忆

 

害,哪个社畜没有过这样的傻逼老板呢


 

3楼

 

糟糕,楼主你这么说,我突然也好担心他155551


 

……

 

987楼

 

报!!!正义之友把抱怨老师的推全部删掉了

 

推特也改名了,这是他最新发的推特:

 

【@世上只有老师好:

 

啊!我的老师!

啊!天上的太阳!没有你闪耀!

啊!大海的波涛!没有你心胸广阔!

啊啊啊!老师!你有一个鼻子两条腿!

啊!世上最好的老师!啊!啊!啊!】

 

 

988楼

 

………………这是被威胁了?

 

989楼

 

肯定是被威胁了吧

 

990楼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正义之友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啊!

 

991楼

 

……草,我突然更担心正义小哥的人身安全了


 

4.

 

Youtube今日专栏推送:

 

[带你走入正义之友的内心世界

深度访谈,首次公开露相

 

让你进一步了解这个他

 

揭开属于他的神秘面纱

 

今晚七点,不见不散

 

ps.另有小哥独门防身秘籍传授,众多惊喜等着你哦]


 

5.

 

@油光观测者v:

 

速报!

 

正义之友的访谈视频,24小时内播放量破千万!目前在首页热度榜的第二位!

 

昨天在访谈中,正义之友也直面了网友们的问题,回答了自己的神秘过去。

 

以下是部分访谈片段:

 

【主持人:据大众所知,你的身手十分出色。请问你是怎么练出这样矫健的身手的呢?

 

正义之友:(诡异的沉默了许久,接着才开口)……这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他让我身经百战。

 

主持人:啊?很多网友对你能躲开子弹表示不敢置信,你当时是怎么躲开的呢?

 

正义之友:他开枪的速度太慢了,根本比不上……(此处又是诡异的沉默)总之是身体条件反射就躲开了,根本不需要思考。

 

主持人:条件反射?

 

正义之友:哈哈哈哈……反正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啦。我只是在想,我要快点解决掉他们,以免他们伤害到其他人。

 

主持人:……啊,正义之友你有着不少女粉。她们对你的感情生活很好奇,请问你现在有着恋人吗?

 

正义之友:额……事实上,我没谈过恋爱。

 

主持人:这样啊。那对于你之后走红于网络,你感觉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正义之友:说实在的,红不红什么的我没有实感。我是接到老师的电话,才知道当时的视频被录下来了。因为正义之友这个名字,当时还被老师大肆嘲笑了一番。其实出名之后,我觉得我的生活也没什么变化。就是和以前差不多吧。

 

主持人:那你对于那次袭击事件有什么感想吗?

 

正义之友:(露出了舒心的笑容)我唯一的感想是,没有人受伤真是太好了。】

 

这段采访在网络引起了轰动,正义之友最后这句话,也再度为他圈粉无数。

 

而引起笔者深思的则是正义之友提到的这四个字——条件反射。

 

到底是什么,才能让一位二十出头的青年在枪支面前能条件反射?

 

看来铁汉也有落泪时,他矫健的身手背后,定然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血泪。

 

笔者将持续关注,为你深度揭晓正义之友背后的伤疤与沉疴。



 

赞:21274   热门评论:3341    转发:13874

 

【热门评论】

 

[小石潭记]:我好心疼啊,不知道小哥哥遇到过什么,他以前肯定活得很辛苦   赞:11311

 

[西双版纳州]:访谈最后小哥哥脸上的微笑也太治愈了吧……这到底是什么人间天使,我也被圈粉了   赞:9999

 

[古德拜]:正义之友教的防身术真的很有用!昨天我在路上被流氓拦住,直接靠这个废了那货    赞:1251


 

6.

 

八卦区-闲聊-灌水版块

 

主题:[那个smoking bomb究竟是粉还是黑?]

 

1楼

 

我实在是糊涂了,昨天我和他在推特上大战三百回合

 

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在反讽正义之友,后来发现他竟然真的是粉????

 

2楼

 

……我也一直没搞清楚这家伙的属性

 

如果他是粉的话,我只能说一粉顶十黑啊

 

3楼

 

不行了,我光是看到他推特主页的签名都已经心肌梗塞了

 

【他是正义的执行者,一切罪恶在他面前都无所遁形!他把光带给了世人,驱逐了人间的黑暗!】

 

这也太中二了吧

 

4楼

 

我也不行了

 

去这人推特翻了下,全篇都是彩虹屁,不是彩虹屁就是挂人

 

我寻思着你彩虹屁就彩虹屁吧,吹得这么浮夸,还那么真情实感,真的是让人看得起一身鸡皮疙瘩

 

5楼

 

害,而且他推特动不动就挂人,恨不得把所有说正义之友坏话的人都艾特狂骂一遍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在一分钟前他又挂了一个人

 

我搬过来一下

 

【@Smoking bomb:

 

@呜呜呜我爱正义之友:你以为你是什么身份?竟然敢直呼正义之友的名字。你也配叫他的名字吗?请尊称他一声殿下谢谢。】

 

我寻思着不叫正义之友叫啥

 

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奇葩了

 

8楼

 

哈哈你区早扒过这个人八百回了,结论是,他大概的确是粉吧()

 

只能说,这粉的比黑还像黑啊……



 

6.

 

西西里地下留言板-悬赏区域

 

留言板名字:[十万美金悬赏正义之友,有意者入]

 

【悬赏者】:十万美金,悬赏推特上那个正义之友的人头。

 

【悬赏者】:我早看这家伙不爽了。正义之友正义你个头,轮得到你来执行正义吗?我女朋友竟然还喜欢这小白脸

 

【悬赏者】:有意者私我

 

【匿名A】:已私

 

【匿名B】:价格低了,能再加点吗?

 

【悬赏者】:悬赏金好说,私下可细谈

 

【匿名C】:有人接了吗?

 

【匿名D】:我接,可以打八折

 

……

 

【匿名V】:楼主是卜丽提家族的二少爷范德文,现在位于米兰,坐标xx.xxxx.xxxxxx……匿名A是独立杀手布莱德,有一大七岁的兄长,现坐标xxx.xxxx.xxxxxx……匿名B……

 

【匿名V】:Kufufu,楼上所有留过言的人,今晚见。

 

【匿名V】:祝你们好梦

 

[此聊天室因为违反地下板块条例,现被锁定,发过言者账号永封]



 

7.


 

八卦区-闲聊-灌水版块

 

主题:[啊啊啊啊啊我遇见正义之友了!他真的超级温柔!]

 

1楼

 

呜呜呜呜我竟然看见小哥哥了!他真的,真人比视频里的更加温柔,笑起来时让人心都化了

 

我差点摔倒时是他把我扶了起来,而且我提出合照时他也没拒绝,还请我吃了个冰淇淋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我疯了!

 

呜呜呜我今天不洗手了!我竟然握到了我男神的手啊啊啊

 

2楼

 

草,楼主,我好酸

 

你在哪里遇到的,我也想偶遇正义之友

 

3楼

 

这贴引起不适了

 

我想举报

 

4楼

 

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想和小哥哥见一次面啊


 

8.

 

@走近西西里:

 

据网友投稿,最近她在意大利街头遇见了正义之友,还与其合照了一张。

 

合照如下,因为隐私关系,p去了投稿人的真容。

 

[合照.jpg]

 

如题所示,照片上的正义之友和上次街头穿的常服不同,身上穿着一身黑色西装。

 

而据该网友称,她看见正义之友身后跟随着几位同样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士,疑似正义之友同事或下属。

 

此事再度引起轰动。关于正义之友的职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对此众说纷纭。

 

今日话题:你认为正义之友是什么职业呢?

 

赞:38474   热门评论:5210    转发:6927

 

【热门评论】

 

[三千世界]:小哥哥穿西装太帅了吧!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赞:13205

 

[琉璃心]:我觉得他板着脸的时候真的很有气势,应该是总裁之类的吧   赞:9028

 

[咕咕咕咕咕]:哈哈哈哈其实有点像黑道大佬,但完全不可能啦hhhh    赞:8027



 

9.

 

八卦区-闲聊-灌水版块

 

主题:[你们知道那个彭格列吗?]

 

1楼 楼主

 

如题,大家听过吗

 

2楼

 

????楼主是有多孤陋寡闻才来问这种问题,这不是意大利的国民企业吗?掌握着意大利国民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

 

3楼

 

害,每年这个财团都会上福布斯榜吧

 

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

 

4楼 楼主

 

不是!我说的不是那个企业

 

大家知道里世界的最强黑手党家族名字也叫彭格列吗

 

5楼

 

???这倒是真不知道

 

6楼

 

彭格列是什么大众名吗?

 

7楼 楼主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无意间得知原来西西里有个黑手党家族也叫彭格列

 

然后我之后还听到一些传闻,说之前黑道有人发通缉令想暗杀正义之友,却被彭格列给拦下了

 

据说正义之友被彭格列家族的老大给包养了……

 

8楼

 

?????这么大的新闻

 

楼主你哪里知道的这种事,注意点安全(。)知道的这么多,小心被找上门

 

9楼

 

楼主你滚吧,黑子造一次谣少活十年嘻嘻

 

10楼

 

害,楼主说的这也太玄幻了吧,像小说里的情节了哈哈哈哈

 

11楼

 

绿贴无疑了,还陪聊的人是什么心态



 

10.


 

@洋葱新闻bot:

 

近日有人爆料,正义之友被世界第一的黑手党家族彭格列的首领包养,与黑手党关系匪浅。


 

赞:2842   热门评论:5389    转发:982

 

【热门评论】

 

[梦中人]: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这也太假了吧   赞:20826

 

[一个小问号]:???彭格列什么时候转行做黑手党了。放着好好的意大利国民企业不做,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赞:18028

 

[左三圈]:害,再造谣小心收到律师函    赞:5927



 

11.

 

知乎:

 

[突然发现我男神是大佬中的大佬,该怎么办?]

 

【匿名用户】

 

我粉我男神很久了

 

我们家其实是某个行业世代传承的家族。因为家庭因素,圈内那些大佬的资料我都很清楚。

 

但我一直没见过我们行业最大的那个腕,可以说是稍微跺跺脚,就能影响半个行业命脉的那种大佬。

 

话又说回我男神。在我男神刚亮相时,我就粉上了他。怎么说呢,对我这种职业的人来说,他真是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但因为立场原因,我跟他可以说是对立的。我粉他肯定是不能让我爸知道的,不然我爸非得打断我的腿不可。

 

其实我考虑过把我男神绑过来(羞愧捂脸),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前一阵子我就听见有传闻,我们行业有人想找我男神麻烦,最后麻烦是被我们圈最大的那家公司给摆平的。

 

当时我也没放在心上,只当是谣言。结果这次我去见那家公司的老板,发现那竟然就是我男神!!!

 

我的天啊!!!!

 

我完完全全想不到他们竟然会是同一个人,这也太超现实了。

 

我我我我我现在还处于神智错乱中……我先去睡一觉再说。

 

【一天后补充】

 

可能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那么震惊。我先给你们说说我男神有多牛逼吧。

 

就是业界的No.1,能影响世界的那种。稍微咳嗽一声,都会让我们整个圈子都心惊胆战许久。

 

是站在这世界金字塔顶端的那种人。

 

【三天后补充】

 

不扒马,不扒马

 

不会说出身份的,想鉴编故事的就鉴吧,我知道是真的就行了

 

那些猜是谁的我也不会回复

 

【一周后补充】

 

草,突然想起一件事

 

幸好那时候我没把想把男神绑来的想法付诸实施,不然我肯定死定了

 

我男神下属们的过激手段,在业内也是出了名的……


 

12.

 

@网络大事件:

 

惊爆!最近正义之友与神秘男子接吻的照片传遍网络

 

照片上,他与一名黑色西装男子于树下亲吻。

 

该照片一出,让无数人不可置信,也让不少正义之友的女粉伤透了心。

 

现有网友扒出另一神秘男子的真实身份。

 

该男子疑似世界五十强企业彭格列集团的副总裁里包恩。

 

正义之友与其究竟是何关系仍旧扑朔迷离,本号将继续跟进他们间的消息。

 

赞:46274   热门评论:37247    转发:18474

 

【热门评论】

 

[Good night]: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赞:28421

 

[罗马假日]:大家冷静一点,请等待正义之友的官方回复,谢谢支持谢谢   赞:27739

 

【该热门评论因争议太多已被折叠】

 

[thewor楼d]:呕,我吐了,这什么垃圾玩意,正义之友这个恶心的同性恋,真是骗了所有人    赞:982 踩:4826



 

13.

 

今日推特趋势:

 

#正义之友恋情曝光#

 

#彭格列#

 

#正义之友进入豪门?#

 

#失恋的感觉#

 

#滤镜破碎#

 

#彭格列的总裁夫人#

 

#正义之友#

 

#里包恩#



 

14.

 

八卦区-闲聊-灌水版块

 

主题:[万万没想到,正义之友竟然就是彭格列的总裁……]

 

1楼

 

原来小说里那些又年轻又多金又帅又温柔又苏的霸总现实里真的存在啊……

 

2楼

 

我错了,我之前还以为他被副总裁给包养了,没想到他才是彭格列的老大……

 

我的脸好疼,我对不起正义之友()

 

3楼

 

这太牛逼了吧,世界上真的存在这么牛逼的人吗????

 

4楼

 

简直是小说照进现实

 

5楼

 

害,不管怎么说,总裁和副总裁这对cp我磕了!好磕!

 

……

 

9372楼

 

我突然想到,之前是不是有传闻说,里世界有个黑手党家族也叫彭格列

 

9373楼

 

………………那是谣言吧

 

9374楼

 

谣言也不可能完全空穴来风吧

 

9375楼

 

我去搜了下之前那个爆料贴,发现已经被屏蔽了

 

9376楼

 

被屏蔽了????

 

9377楼

 

对,那个楼主的账号也被封禁了

 

9378楼

 

………………有、有点细思极恐

 

9379楼

 

哈……哈哈,如果彭格列集团真的还兼职黑手党的话,正义之友小哥难道会是黑手党老大?

 

9380楼

 

……或者该说里世界教父?

 

9381楼

 

不、不可能吧……

 

他可是拿到过警局三好市民的锦旗啊!

 

9382楼

 

半夜看这帖子,不知为何我觉得瘆得慌

 

9383楼

 

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

 

[因违反论坛管理条例,该贴已被锁定]

 

(END)

评论 ( 99 )
热度 ( 11236 )
  1. 共5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