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抽奖结果公示+8000粉点梗

是的,是拖了很久才搞的抽奖结果(。)

前因请见:小料抽奖

拖延症这么严重真是抱歉!!!

最近太忙了,一直没抽出空来修文。所以干脆在小天使的生日开奖啦。





截止到10.14晚上10:27,以下是被抽到的人:

 @芥末泡面拌辣根  @青琳  @猫受受  @沐滢  @比热容  @妖孽  @Abeunt studia in mores  @优钵罗三千 @阿茶  @烨葉(最后两位不知为何@不了真是不好意思,会单独私信)


请被@到的人尽快私信联系我确认条件是否满足,以及提供地址

大概会在十一月的时候发货,需要自付邮费真是抱歉啦


以及封面决定了,还是打算用第一个版本:




顺便8000粉点梗(?)



可惜没截到8027,我枯了(。)

有想看的梗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催更也可,我会挑选一到两个来写的。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另外真的很感谢纲吉。能遇见他,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感谢他在这一天诞生,感谢创造了他的天野娘,感谢他能存在。


用我想放在短篇集扉页上的一句话来结尾吧:

“——他的眼睛中有着整个世界。”



评论 ( 22 )
热度 ( 124 )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