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挂作者“放开那只卡米亚”抄袭

占tag致歉,非常不好意思,等事情解决了就删tag。

打扰了。


 @放开那只卡米亚 

请这位老师解释一下,您8.19发的文【轰出胜】绿谷出久他是不是喜欢我?与我2.14发表的【all27】他是不是喜欢我?的雷同之处谢谢。


剧情发展完全一致,真的给我气笑了。以下是调色盘,有懒得看调色盘的也可以直接拖到最后,有两篇文章大致脉络整理。




文章大致脉络整理:


①角色A觉得C喜欢自己,并从对方的日常行为里察觉到无数蛛丝马迹,还一直等着C表白,一等就是一年时间 

②角色B也觉得C喜欢自己,曾听到过C对自己的维护

③C在情人节送AB巧克力

④AB都觉得这是在告白,并决定去回复C自己也喜欢他

⑤AB去回复C的路上,在C的家门前狭路相逢

⑥两人都觉得C喜欢的人是自己,然后发现C都送了巧克力,于是忍不住打起来

⑦C听到门外有动静,出来看发现其他人打起来了,大惊失色想劝架

⑧AB同时质问C喜欢的人究竟是谁

⑨C回答的人不是AB中任何一人,全文都是AB在自作多情

⑩原来C在情人节送巧克力的原因,是因为老师要求的。而且老师让C送巧克力的目的是为了吃到c的巧克力。

(end)


短短几千字的文里面,竟然能有这么多重合的地方,这总不可能是巧合了吧?


一言以蔽之,放开这位卡米亚老师的文和我的文剧情几乎完全一致,并且部分语句也有着重合之处。

感谢私信提醒我的读者。


每个梗都是创作者的心血,你这样原封不动地照搬真的好吗?一点创作能力都没有还是别写文了。

连标题都原封不动地照搬还真是厉害啊。


综上所述,我希望放开这位卡米亚老师能够在主页公开道歉并且立刻删文谢谢。


附送一个小彩蛋:


这是放开那只卡米亚老师在评论区的回复:



和我文章的简介真的好像啊(棒读)


再附加一个“小惊喜”,这是我这篇文下8.10读者留下的评论:




以及这是放开那只卡米亚老师全文的第一句话:



真的很“巧”呢。

over。



占tag致歉,非常不好意思,等事情解决了就删tag。

评论 ( 74 )
热度 ( 5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