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他是不是喜欢我?(一发完)

※ 一句话简介:一个所有人都自作多情的故事。又名:爱情骗子沢田纲吉(不是)

※ 情人节贺文,紧赶慢赶终于肝出来了。人物崩坏OOC,沙雕恶搞文请诸位不要放在心上(趴)


1.


狱寺隼人,男,十七岁,目前正处于烦恼中。


是这样的,说来真是难以启齿,事实上——狱寺隼人怀疑自己的上司在撩他。


对,撩。


他坚信这绝不是自己的错觉,他觉得十代目在很多地方都向他发出了若有若无的暗示。


十代目总是会向他露出腼腆的笑,脸上带着不易察觉的羞涩的红。那人还会对他有意无意地说出一些过分热情的话——


“狱寺君,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还想和你一起看烟花啊。”


“狱寺君真厉害啊。”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也是亮晶晶的,就像发着光一样。沾着些微的砂糖,有些过分明亮了。


那样的眼神,让狱寺感到了困扰。因为不知为何,看到这样的十代目,他也觉得心底暖洋洋的,就像吃了最甜的蜜糖一样,连心脏都化成软趴趴的一片。


好奇怪,十代目让他自己也变得奇怪了。



而且有天他去十代目家里,一不小心就玩到了深夜。于是十代目关切地问他:“狱寺君,今晚要不要在我家留宿?”


狱寺问道:“十代目家床够吗?”


十代目便浅浅一笑,颊边露出两个酒窝,“狱寺君,我们可以睡在一起啊。”


这这这这这——!


这个暗示也太明显了吧!!狱寺隼人当场就被惊住了,大脑瞬间当机。他脸刷得红了,差点从地上跳起来,就只是结结巴巴地开口。


“不不不这还是太早了吧……我觉得应该先从牵手开始……不应该这么快……”


那天的十代目似乎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可能是在惊讶他的拒绝吧。他和十代目告别的时候,对方的脸上也满脸失望。


走出十代目的家,被夜晚的凉风一吹,狱寺原本一片浆糊的大脑也慢慢清醒起来。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他更加坚信——十代目肯定是在撩他。



不过十代目为什么要撩他呢?


渐渐的,狱寺冒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想法。


十代目……不会喜欢他吧?




狱寺隼人不敢相信这一点,但他想不出别的可能。他跑去图书馆看了很多本恋爱手册,其中一本上记载着暗恋中的人的十个特征。



①有什么好东西都会想和对方一起分享。


(√)


狱寺想,十代目遇到什么事都会兴冲冲地跑来和他说。也会和他分享美食美景之类的……


②有时候偶遇了却要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对方。


(√)


这条也符合。之前狱寺有几次在路上撞见十代目,十代目却没和他打招呼。那时候他还为十代目没注意到他而心碎,现在想想……十代目大概是害羞吧?


③经常和其他人提起对方。


(√)


这条不仅符合还超额了啊!狱寺脸默默红了,他想起奈奈妈妈说过的话……十代目每天都会在家里提起他。当时的他还没多想,不过如今他明白原因了……


④会下意识地去注意对方,为对方的行为害羞。


(√)


狱寺精神一振,这条也说得很准。这不就是十代目对他的态度吗?


合上这本恋爱手册,狱寺的眼前不由自主浮现出了十代目的脸——刹那间过于澎湃的心跳声,令他的心脏几欲跃出喉间。全身血液都在奔流,狱寺甚至有点喘不过气来。



这条符合、那条也符合……基本上全部都符合了。


狱寺默默把脸埋在书间,掩盖住自己微红的耳尖。


十代目是不是喜欢我?


狱寺隼人在心底发问。


——他是不是喜欢我?


2.


“山本君,加油!”


呼啸的风声,毒辣的太阳。过于猛烈的光线扑面而来,让山本武眼前有一瞬的模糊。


他踩在绿茵之上,双手高高举着球棒。汗水顺着耳际从他脸边划过,山本武却顾不上去擦,只专注地盯着前方。


也许也说不上专注吧。因为在盯着棒球的同时,他忍不住望了一眼观众席。


观众席上坐满了人,熙熙攘攘的一片。或是欢声或是笑语,嘈杂而喧闹。那么多的人,那么吵闹的环境,山本武的眼底却只看得到一个人。


——阿纲。


他的首领正坐在场边为他加油。纲吉的脸看上去红扑扑的,就像个熟透的苹果。他眼睛里坠着星星,正在兴奋地不停喊着。


“加油啊,山本君!”


山本武收回视线,握紧手中的球棒。他忍不住微微弯起唇角,心情突然就高昂起来。


他视线里闪过一丝锐利的光,一瞬不瞬地凝视着迎面而来的球,手没有任何摇晃。沉腰、弯腿、一棒挥出。


球棒打中棒球,发出清脆的声响。棒球化作一道雪亮的弧线,飞过明朗的天空。


山本武直起身子,心情很好地吹了声口哨,脸上露出爽朗的笑容。



和他想的一样。


是个好球呢。



比赛结束后,山本武胡乱用球衣擦了擦脸上的汗,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观众席上。


“阿纲,我赢了。”


不是炫耀的语气,也不是在骄傲什么。山本武只是在诉说着既定的事实,而他也一直认为自己的胜利是理所当然的。


——沢田纲吉也是这么认为的。


“是啊,山本君你真厉害!”纲吉双眼发亮地夸赞道,“刚才那球打得太好了!”



真奇怪。


类似的赞誉山本听过很多,其中不乏有将他捧到天上去的。但都没有眼前少年的一句话,更让他来得开心。


真奇怪啊。山本武动作熟稔地接过纲吉递来的矿泉水和毛巾,这也是无数日子以来形成的习惯。山本武紧挨着旁边的人,在这个角度上,他能清楚看到纲吉的后颈。


雪白的一段脖颈,弧度优美,没有经过日晒雨淋,白得晃人眼。山本武移开视线,离得太近了,他甚至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沐浴露味。不是很浓郁的气息,就只是浅淡的、夹杂着阳光的、和纲吉本人一样,温和而安定的气味。


很适合阿纲。


山本武突然有些口干舌燥起来,体温也开始急剧飙升。他大口大口地喝着冰凉的矿泉水,想压下躁动着的血液。但却没有半点作用,他感觉心底的火焰越燃越烈。



“山本君,我也喝一点水。”


一只手伸了过来,自然地拿走了山本手边的矿泉水。沢田纲吉弯起眉眼,毫无避讳地喝起了水。山本武愣了下,看着阿纲的唇碰着瓶口,忍不住心猿意马起来。


——这、算不算间接亲吻?



山本武被自己这个突兀的念头吓了一跳。但随即他冒出了另一个更加匪夷所思的想法——


阿纲为什么要故意来喝他喝过的水?明明旁边也有没开封的……



难道……


阿纲不会……喜欢他吧?



这个念头一出来,出乎意料的,山本武内心却没有任何抗拒的想法。他发现他能很轻易接受这个事实。而这样一来,其他事情也能解释的通了。


为什么阿纲总是会说出那么暧昧的话、做出种种让人误会的行为——而且阿纲明明对棒球毫无兴趣,却坚持着来看他的每场棒球比赛。


山本武想起了父亲曾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如果有女人愿意为你去做她不喜欢的事情,就说明她喜欢你。】


哇。


山本武忍不住面红耳赤起来。他看着旁边小口小口喝着水的纲吉,觉得那双微棕色的眸子真是好看极了——像沦陷着星辰。


而他自己的心仿佛也随着那星辰坠落了。




阿纲是不是喜欢我?


山本武在心底暗暗揣测着。


——他是不是喜欢我?


3.


【我的荣耀——是你。】


古里炎真从梦中睁开了眼,他又一次梦到了那天的场景。过于明亮的火焰,过于耀眼的少年。夺目到几乎刺痛了他的眼。


纲吉。

沢田纲吉。


古里炎真经常会想,能遇到纲吉真是太好了。能遇上纲吉、和对方成为朋友,他大概是用掉了这辈子所有的幸运吧。


而且——


古里炎真忍不住脸红了,他想,他可能比他想得更加幸运。因为他觉得……或许、大概、有可能纲吉君喜欢他。


他在论坛上发帖问过:[我的一个朋友为了阻止我做错事而拼上性命不惜一切,并说我是他的荣耀,这说明了什么?]——请原谅炎真选择性忽视了纲吉这句关于荣耀的话还有后半段。


总之,这个帖子下面清一色的都是:


[这不是友情!这绝对是爱情啊!]


[多么绝美的爱情!我枯了]


[是真的这三个字我已经说厌了!]


[别想了,你朋友一定是喜欢你。]



炎真一页页地翻着,把每条回复都深深记在了心里。关掉电脑,他把自己摔在床上,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纲吉君喜欢他??


这是真的吗……?


不过既然那么多人都这么说了,这……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呢?炎真默默地脸红了,他摸了下耳朵,发现全身都烫得吓人。



纲吉君可能喜欢他吗?


但是,好像真的有可能……毕竟一般人不会对朋友说出你是我的荣耀这种话吧?



在意识到纲吉有可能喜欢自己这一点后,炎真发现他并没有半分惊吓或厌恶,相反的,他感觉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开始欢呼雀跃起来。就像陷在又甜又软的棉花糖里,或是高高地飘在了云端。


纲吉君是不是喜欢我?


心中的城堡里飞起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气球的气鼓起却又泄掉。古里炎真失眠了。在辗转反侧的夜晚里,他陷入深深的纠结之中。


——他是不是喜欢我?


4.


他是不是喜欢我?


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他是不是喜欢我?


是喜欢还是喜欢还是喜欢还是喜欢?


——哦,他一定是喜欢我。


5.


发现彭格列喜欢自己,对于六道骸来说并不是一件很让人意外的事情。毕竟他也知道,自己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让彭格列沦陷也没什么好惊奇的。


说到底,还是彭格列之前很多行为都太奇怪了。


彭格列明明害怕自己,却又总是来靠近他。明明曾经身为敌人,那个人却会下意识地来关心自己。


六道骸能看出来,彭格列很信任他,甚至把他真正当成了可靠的伙伴,在代理战里还向他求助——多么天真而可笑的想法,明明就连他自己都清楚,自己一点都不值得信任。


但如果彭格列喜欢自己的话,这一切就能解释的通了。


因为彭格列喜欢他,所以会下意识地信赖他、憧憬他、想要对他好。


毕竟爱情令人降智。


——哦,对了。


彭格列那家伙还会经常送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他,或是巧克力或是便当或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饰品。六道骸以往对对方的举动是抱有疑虑的,现在他却清楚了——



彭格列是在讨好他。彭格列想追他。




哼。


六道骸在心里冷酷地想,他是不可能接受一个黑手党的。


但如果彭格列使出浑身解数来追他,千方百计各种甜言蜜语玫瑰巧克力,再经历被他拒绝后肝肠寸断却仍不放弃,继续锲而不舍地追求却又被拒绝然后依旧矢志不渝……中间又发生两情相悦却被棒打鸳鸯(这点可以让那个阿尔克巴雷诺来做,六道骸觉得对方很适合),他们不得已两地分离却还是对彼此情深不减——最终他们在雨中相拥,共同交换一个甜蜜而深情的吻。


——完美。


再三重复以上流程,最后六道骸才会故作矜持地点头,勉为其难地同意和彭格列交往。没办法,谁叫那人这么喜欢他。他就遂了彭格列的心愿吧。



其实太受欢迎了也挺让人烦恼的。六道骸想,如果彭格列喜欢他,那他还真有点不舍得让彭格列伤心。


那张本来就不好看的脸如果哭起来,肯定会更加难看吧。



六道骸不想看到彭格列的眼泪。那会让他自己心烦意乱。



所以他也想过,如果彭格列来向他表白,他可以根据彭格列的态度酌情答应,中间也可以不经历那么多的步骤——



六道骸一直等着彭格列来向他表白。


然后这一等——就是整整一年时间。



六道骸有时候都想忍无可忍地找上彭格列,质问对方为什么还不朝自己表白。但他又觉得自己这个样子似乎显得太迫切了,好像他很想听到对方的告白似的——于是六道骸就一直按捺下自己躁动的心思,继续等待着彭格列来追他。


然后,他终于等到了。


今年情人节——2月14日,六道骸收到了彭格列的巧克力。他并不是第一次收到彭格列的巧克力,但在这个日子里还是第一次。


因为这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这份巧克力也染上了不一样的意义。



六道骸指尖摩挲着那份巧克力,包装得不甚精心,里面的巧克力味道也很一般。只配了张贺卡,贺卡上简单地写着——骸,情人节快乐。


零分。


六道骸在心里点评着,彭格列的告白他只能给个不及格的分数。但他也能理解彭格列的羞涩——毕竟彭格列就是那样腼腆纯情的人,不好意思当面向他告白,六道骸也可以谅解。



六道骸轻轻拈了块巧克力,含入口中。巧克力入口即化,在舌尖化作丝滑而柔软的触感,如绸带一般。很甜。


其实还挺好吃的——六道骸又吃了颗巧克力,慢吞吞地品味着。也许有些过甜了,甜到他的脸都有些红了起来。


好甜。


六道骸不愿承认地想着,其实这巧克力味道不错——应该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巧克力了。



六道骸拿起三叉戟,靴子在地上踩出清脆的声响。他打算去找彭格列。



——彭格列一定是喜欢我。


6.


云雀恭弥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这份巧克力。在情人节这天,他总是会收到很多巧克力。对此他已经习以为常,也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


但是——


今天鬼使神差的,他却把这份巧克力单独拣了出来,还带来了风纪委员室。



其实云雀自己知道原因。


——大概是因为、这是那个小动物送的吧。



云雀早就发现小动物在暗暗关注着自己。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会在看着他的时候,流露出憧憬与儒慕的色彩。


很好看。每次看到那样的眼神,云雀的心情就会不由自主地好起来。也难得不想咬杀对方。




罢了,就让他偷看吧。




然后有一次,云雀听到了。只是无意间路过,他听到小动物在兴冲冲地对别人说。


“能和云雀前辈在同一间学校真是太好了!”


“云雀前辈万岁!”



哇哦。


这样的对话让云雀感到了意外。他以为小动物会很怕他。



嘛,虽然他从不在乎别人的评价。但偶尔听到这样的表白也不坏。




风纪委员室内,云雀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情人节巧克力。


小动物给他送巧克力=小动物喜欢他。


这个等式已经在他心里悄然打上了钩。云雀并不抗拒小动物的爱慕,他在想,以后结婚的话可以去冰岛。婚后生活在并盛就好,不用领养孩子,他们可以在院子里多养几只鸟给云豆作伴。


到时候,他会教那些鸟唱校歌。



……这样平静而安定的日子,似乎也不错。



云雀站起身,漆黑的外套在背后掀起一片涟漪。既然小动物向他表白了,那么他会给小动物一个答复的。



——小动物一定是喜欢我。


7.


2月14日,情人节。


街道上充满着浓郁的甜蜜气息,情侣们成双成对地出没着。六道骸走在街上,隐约能闻到空气里混杂着巧克力和玫瑰的香味,甜得腻人。


“哥哥,买一朵玫瑰吗?”


小女孩停在了六道骸的面前,怯生生地问着。六道骸本想无视的,但莫名其妙,他心念一转,说出了与心思背离的话语,“来一支吧。”


在小女孩笑逐颜开地跑走后,六道骸低头望着手中的玫瑰。


猩红色的玫瑰,宛若用鲜血灌溉出的一般,娇艳到几欲滴落。上面还隐约沾着几滴新鲜的露珠,正沿着舒张的花瓣往下坠着。


红得张扬,红得妩媚,红得艳丽。


在情人节这一天,这种名为玫瑰的植被更是绽放出了一种别样的美。



六道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鬼使神差买下这朵玫瑰,但既然买都买了,他也不愿去想那么多。


只是不知为何,他的情绪却诡异地更加高涨了起来。


他把玫瑰收入怀中,继续往彭格列家的方向走去。



到了彭格列家门前,六道骸在门口看到了一个他不想看到的人。


那头银发的忠犬正捧着一束白色玫瑰,在门前来回走动着,嘴里似乎还不停碎碎念着什么,神情看上去紧张又羞涩。


“Kufufu,”六道骸挑眉,“狱寺隼人,你在彭格列的家门前做什么?”


狱寺隼人也注意到了他,在抬头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他碧绿的眸底流露出警惕而防备的色彩,“这是我要问你的吧?六道骸你来十代目家干嘛?”


“我自然有我的理由,不需要你管,”六道骸冷笑一声,视线扫过狱寺身上一丝不苟的正装,再看了眼对方手中捧着的玫瑰,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Kufufu,狱寺隼人,你该不会是想向彭格列告白吧?”


狱寺隼人脸色骤变,就连耳根都染上不自然的红,“你……你……你说什么!我……我才没有想向十代目告白……”


“呵。”


这般欲盖弥彰的说法,越发证实了六道骸心底的念头。他同情而居高临下地望着狱寺,这条可怜的忠犬,还不知道自己所忠诚的主人心里已经另有他人了吧。


六道骸忍不住想打击一句,“你知道吗?彭格列有喜欢的人了。”


狱寺情不自禁缩紧瞳孔,他喃喃自语道:“你也知道了吗?原来十代目表现得这么明显……”


六道骸露出胜利者的笑容:“我当然知道了,毕竟彭格列从来都没有掩饰的心思啊。”



“——咦?”


从旁边走来的红发少年注意到对峙中的二人,奇怪地开口:“你们都是来找纲吉君的吗?为什么不进去?”


六道骸将视线移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到脸上带着OK绷的古里炎真后,他挑了挑眉,“Kufufu,西蒙,不要告诉我你也是来向彭格列表白的。”


“诶?!你、你怎么知道的……!”古里炎真闻言大惊失色,他攥紧手指,脸红到能滴血的程度,“我、我的确是打算来向纲吉君表白的……”


“什么?你也打算向十代目表白?”


狱寺充满敌意地望过来,口吻粗暴地喊道,“我劝你还是别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妄想了,十代目已经有心上人了!”


“啊,今天阿纲门前的人好多啊,”背着长袋子的黑发少年笑嘻嘻地走了过来,他自然地接过狱寺的话,对炎真说,“对,阿纲有喜欢的人。”


“Kufufu,”六道骸冷嘲热讽道,“所以西蒙你还是放弃吧,你的告白是不可能成功的。”


“我、我知道纲吉君有喜欢的人啊……?”


提到这个,古里炎真颊边忍不住染上些微的红。他睁大眼睛,眸里满是惶惑与迷茫,磕磕绊绊地开口,语气似是不解极了:“但是……为什么说我的告白肯定会失败呢?”


“因为彭格列喜欢我!”/

“因为阿纲喜欢我!”/

“因为十代目喜欢我!”


三道迥异的声线异口同声地响了起来,重合得没有丝毫间隙。空气刹那间陷入了沉寂。


六道骸:“???”

山本武:“???”

狱寺隼人:“???”


说话的三人都懵了,他们大眼瞪小眼地望着彼此,面面相觑,眸中尽是警惕、疑惑与敌意。


狱寺隼人试探性开口:“你们刚才在说什么?”他暴躁地跳起来,“别自作多情了!十代目怎么可能喜欢你们!”


“哈哈狱寺你才自作多情吧,”山本武奇怪地道,“阿纲怎么看都不像喜欢你啊。”


“你们两个……别开玩笑了,”六道骸皱着眉头,理所当然地开口,“彭格列喜欢的人分明就是我,怎么可能是你们俩。”


山本武笑着反击道:“哈哈阿纲眼光再怎么差,也不至于看上六道骸你吧。”


古里炎真:“???”


旁边看着的古里炎真更懵了,他眨巴着那双眼睛,忍不住大喊道。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纲吉君喜欢的……”他脸悄悄地红了,声音细若蚊呐,怯生生地开口,“明明就是我啊。”


所有人:“………………”


狱寺隼人深吸口气,笃定道:“今天是情人节,我收到了十代目的巧克力——他喜欢的人肯定是我。”


古里炎真弱弱举手,“那个……其实……我也收到了。”


六道骸:“…………我也收到了。”


山本武挠了挠头,“啊,看来阿纲送了不少人啊。我也有一份。”



远处遥遥听到几人对话的云雀:“…………”


他脸色阴沉地望着手中的巧克力,扬起手想把巧克力扔到一边。但最终,手在空中停滞了许久,云雀却只是眯起那双狭长的凤眸,把巧克力小心翼翼地揣进怀里。


他举起浮萍拐,身形如一道闪电般冲了上去,意简言赅道,“群聚者,咬杀!”


砰——


一声巨响,街道中央被砸出一个偌大的坑陷,四人狼狈地躲开了突然而来的攻击。


六道骸气极反笑,右眼定格在血红的六上,他冷笑着道:“Kufufu,既然你要战,那么便来吧。”


“嘛,我现在心情也挺糟糕的呢。”山本武摸了摸鼻子,眸底闪过一丝雪亮而凛然的光,笑着拔出了背后的长剑。


“你们这群混蛋!竟然敢在十代目家门前打起来!”狱寺不爽地叫了起来,却也不甘示弱地摆出了攻击架势,五指间夹上了炸弹。


古里炎真一脸茫然,但环视一圈充满硝烟味的战场。他便也下意识地掏出武器,打算加入战斗——






啊。


2月14日。


甜蜜的、火热的、美好的情人节。


今天的并盛,一如既往也是核平的一天呢。



8.


沢田纲吉很烦恼,前几天里包恩突然心血来潮——要他在情人节这一天送巧克力给别人。


对此里包恩的说法是:这是为了加深和部下以及同盟家族的感情,促进家族和谐。


纲吉:“…………这什么鬼解释啊!”哪有在情人节送部下巧克力的上司啊,他会信才有鬼了。


但没办法,纲吉反抗无果,在大魔王的残酷压迫下,他含着泪去跟着京子小春学做巧克力——还因此得到了女孩们怪异的眼神。



而且说起来,纲吉总觉得这段时间身边的人都怪怪的。


狱寺君总是会看着看着他就开始脸红,山本君也更喜欢有意无意地和他进行肢体接触,骸更频繁地在梦里来找他,炎真和他说话时的表现也很不自然……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纲吉的错觉,他总觉得云雀学长对他比以前更温柔了。


……呜,温柔这个词用在云雀学长身上感觉好惊悚啊。纲吉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但事实上,他这段时间的确没怎么被咬杀过了。


好奇怪啊。


身边的人都变得奇奇怪怪的。



而在他今天送巧克力的时候,大家的反应更是异常之大——其中以狱寺君为甚,对方激动到差点从楼上跳下去。


太夸张了吧——



纲吉苦恼地叹了口气,不知道大家到底是怎么了。



他正在房间里做着功课,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巨大的轰鸣声。纲吉被吓了一跳,立马往窗边望去。在看清楼下发生的一切后,他脸色霎时间白了。


这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大家会在他门前打起来啊!!!



看着被毁得七七八八的街道,纲吉全身都止不住地颤抖起来。他也顾不上犹豫,立刻就掏出手套吞下死气丸——橙红色的火焰在他头顶亮起,纲吉跳出窗外,落在了漩涡中心。


“停手吧,大家。”


“十代目?”/“彭格列?”/“阿纲?”/“小动物?”/“纲吉君?”


原本以为要阻止这五人的纷争应该很困难。但不知为何,看到他之后,其他人却都脸色怪异地退开了。


……到底是怎么了?


纲吉心里全是问号,他头顶的火焰熄灭,不解地问道:“你们怎么了?为什么会在我家门前打起来?”


谁知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所有人都目光炯炯地望着他。


大家异口同声地问道:“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纲吉:“……哈?”


这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让他懵了一下,不过喜欢的人吗……


如果是三年前,他大概会回答京子吧。但现在的纲吉早已明白那不是真正的爱,对京子的喜欢只是他年少时的憧憬罢了。


迎着众人期待的视线,纲吉露出个温和而羞涩的笑容,他轻快地回答道:“我没有喜欢的人啊。”


其他人:“………………”心碎了一地。


9.


里包恩倚在窗边,望着楼下的纷争,不屑地笑了下。


“一群蠢货。”


他从桌上拈起一颗巧克力,随意地丢进嘴里。感受着巧克力在唇齿间化开,牵扯出丝丝缕缕的甜味,里包恩极轻地开口。


“蠢纲做的巧克力味道意外的还不错嘛。”


他心情很好地扬起眉毛,“明年再叫蠢纲做一次吧。”


(END)


众人心碎了,悲愤控诉:沢田纲吉你这个大猪蹄子(不)


大家情人节快乐鸭❤比心心

献上甜甜的贺文(话说真的甜吗?陷入沉思)

评论 ( 362 )
热度 ( 18432 )
  1. 共7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