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能参加这次合志感觉自己太幸运啦,很多时候都觉得拖了后腿。

总之staff都是超喜欢的老师,也感谢主催让我满足了和喜欢老师们一起出合志的私心(?)

宣图实在太好看了!给冷哥加个鸡腿🍗

HIUZONN:

all27 同人合志  「      」 宣传


⚠️薇卜wb 车专扌由1⃣️人送一套⚠️


【其余具体内容见图】p2文章试阅,p3图片试阅+其他信息

🟠通贩预售 前5送我的没什么用也不好看签绘🟠


🕗通贩时间❗️2020.11.10【8:00p.m.】❗️🕗


🔸制作人员🔸

文:

@一丿口 /明@废物明  /叶@一叶子 /千叶玥@千葉玥 /晓灵风@晓灵风—家教分社 /咸鱼干@咸鱼干 /早睡@早睡早起身体棒棒 /阿莫@彭格列旁系隶属文职部 

图:

巡响@Sugar & Flower /阿影@冷酷无情的造雷机器 /峯@冷锋过境 /日雨孫節夲@HIUZONN /叨@桔_社畜人的仓库 /片@十代目今天娶我了吗 /豆芽@榴莲牛奶豆er /阿野@闲云大野鹅 

特典:

南北 wb@南北酱铺子/粘 wb@看我给你堆的投手丘 /红石@RedStone 

Guest:

狱典@狱典 /维珂@轨街七昼 

排版:@灯燠 

代理:@鲸鱼组 


关于场贩预售⬇️

【去cp27 day2的可以直接拍下场贩选项,到场出示订单信息直接领取,不怕卖完】

🔵予页售钅连扌妾 🔵

评论 ( 5 )
热度 ( 131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