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关于那位大人在家族里大开后宫的传言是真的吗?(一发完)

【西西里黑手党-闲聊区】


主题:[关于那位大人在家族里大开后宫的传言是真的吗?]


1楼 楼主


如题。

事实上,我最近听身边的人说了一些事。有人告诉我里世界内一直有传言,说那位大人是个色魔,不仅对自己的下属们出手,还将守护者们视为禁脔,在家族内部大肆开后宫。


老实说,这个传闻……让我很纠结。


能问一下,这个说法是认真的吗?


不,我其实是想问,难道大家都觉得这个传言是事实吗……


2楼


这个打码……楼主问的不会是那位大人吧?


3楼


楼主做好心理准备吧。我估计这个帖子活不了多久了。


4楼


咳咳咳,其实楼主说的传言我也听过……


我觉得应该是真的。


5楼


附议楼上。


我也觉得是真的。


6楼


别的不说,那位大人肯定早对他的岚守伸出魔爪了。


岚守看那位大人的眼神啊,啧啧啧,那叫一个深情。


我不信这是没上过床的关系。


7楼


你区现在真是大胆。竟然敢在背后妄议那位大人的事情,也不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8楼


我同意六楼!


岚守和那位大人肯定上过床!如果他们不是情人关系,我就把枪给吞了!


9楼 楼主


回6楼、8楼:…………


为、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岚守和那位大人上过床???


10楼


岚守和那位大人上过床不是很确定的事情吗???


岚守表现得也太明显了吧。而且动不动就告白,什么“我的心只属于那位大人”“那位大人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肉麻的情话真是一套接一套。


岚守是“那位大人”性恋石锤了。


11楼


是啊。还有雨守也是。


上次蒙X拉家族的小姐向他当众表白,他不是笑着说他有没办法离开的人了吗?


当时宴会上我在场,雨守说这话的时候还意味不明地看了那位大人一眼。眼中的情绪非常晦暗复杂。


我觉得雨守的心情大概就是被强行收入后宫,受到强迫心中不满,却又爱在心中口难言的两难与纠结吧。


12楼


楼上……你这脑补的,一出苦情大戏啊。


13楼 楼主


……………………


回11楼:你是怎么从一个眼神里看出那么多东西的。


14楼


他,爱他,所以为他来到意大利。十年风雨,他义无反顾地跟随。


但他,却又恨他。


恨他多情,恨他无情。恨他不懂他的心。


恨他明明有了他,还有着那么多他他他他他。那一夜,他的眼泪落下,他却看不到。


15楼


卧槽楼上你牛逼


这一串看下来我都认不出“他”这个字了


16楼


我日,14楼意外的有点酸爽?


17楼 楼主


回14楼:你、你说的这是雨守????雨守怎么可能会这么想!!!!太雷了吧!


18楼


楼主你别不信。那位大人肯定和他的下属们有一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传言在里世界流传也有大概三四年了吧。如果这不是事实,你以为那个家族的人会放任这些流言越传越广吗?


既然他们坐视不管,就说明这些事情绝对不是无的放矢。


19楼


那个家族目前高层都从未有过其他桃色绯闻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注意我说的,所有,是所有高层。


都二十多岁了,还不近女色不近男色,这么禁欲能因为什么?!


除了生理障碍外,只有一个可能就是Boss不让啊!!!


肯定是那位大人将他们都视为禁脔,不准他们接触其他人啊!


20楼


那个家族的人也太惨了,有这样的Boss,是不是每天都在担心被潜规则啊?


21楼


作为真·那个家族的成员,我想说,其实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的……


Boss是很好的人。他和守护者们的关系……额,那些说法虽然不能说是全然空穴来风,但真的和你们想的不一样……


22楼


楼上的,我理解你拿着那位大人的工资,可以,但没必要。


那位大人不仅开后宫,还家暴!


我上次亲眼看到了,在云守拒绝那位大人的吻后,那位大人和云守大打出手!!!


这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23楼


???楼上又是什么新料??


24楼


我是22楼。就是上次多格拉家族的宴会上,我在阳台上看到下面那位大人和云守说着话。


说着说着,两人的脸突然就贴近了。我估计就是那位大人想强吻云守。


然后……好像我听到了一阵古怪的笑声,之后不知道发生了啥,那位大人就把云守给冻住了。


云守真的好惨。不过是拒绝了Boss的强行求欢罢了,就被对方给恼羞成怒冻住了。


太惨了。


25楼 楼主


回24楼:真的……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位大人当时绝对绝对没有想强吻云守啊!!!


他怎么可能敢去强吻云守啊!!!!


26楼


还有雾守也是。好惨一男的。


他明明到处说“可恶的黑手党”“恶心的黑手党”,对黑手党深恶痛绝,可是还是无法离开那个家族。


唉,雾守大人就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被那位大人硬生生用锁链捆在身边。身陷囹圄,无法脱身。真的太可怜了。


27楼 楼主


……………………


不是,你们是认真的吗??


雾守????笼中的鸟???可怜????


28楼


那位大人真的是,吃着锅里的还看着碗里的。


对那么多人下手……竟然连孩子都不放过。


29楼 楼主


孩子????


30楼


不是说雷守早就被他染指了吗?


雷守还说过自己对其他人都不感兴趣。这肯定是被调教过了。


31楼 楼主


………………


32楼


暗杀组织的人好像也被潜规则过吧。据说他们的老大每次一离开那位大人的办公室,就会黑着脸好长时间。


肯定是在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33楼


回楼上,暗杀家族的Boss平时脸色也不好看啊。


34楼 楼主


不是,我真的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有这种印象啊???


那位大人怎么敢对Xanxus下手???


那可是Xanxus,Xanxus啊??能对他下手的简直是真正的勇士啊!!!


35楼


咦,楼主,你是不是曝出人名了。


36楼


楼主安息吧。估计这个贴马上就要被删了。


37楼


楼主,做好见不到明天太阳的心理准备吧。


38楼


删帖前我要最后再大喊一声。


请彭格列十代目不要再对自己的属下们出手了!!!放那些大人们自由飞翔吧!!!!


39楼 楼主


…………删帖前我也再最后说一句吧。


十代目绝对没有对任何人出过手!!!


那些传闻都是无稽之谈啊!!!


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传出去的!!!



————该贴已被删除————




“巴吉尔,上次你告诉我的传言……”


办公桌边,沢田纲吉放下手机,感觉眼前黑得吓人。他犹疑地望向身边的人,声音都在发着抖,“你知道是怎么传出去的吗?”


巴吉尔微微怔了怔,随即恭敬地低下头。


“属下不知道。”


在弯腰间,他忍不住用隐秘的视线窥探着自己一无所知的首领。



传言是怎么传出去的?


巴吉尔露出了微笑。



——当然是他们所有人纵容着的。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岚守提供了弓与箭。雨守拿走了他的血。雾守来做牧师。云雀说自己若不在黑暗中,定将会为他担当执事。



他们共同敲响了钟声。



没有人对传言一无所知。这是他们共同容许着、甚至推波助澜着的。




巴吉尔隐忍而怜爱地看着自己的首领。他伸手轻轻挽起对方颊边的发,在心中无声地私语。



所有人都是凶手。





外界都说我们是您的禁脔。



——可是只有您,才是我们唯一的禁脔。


(END)


本来这个梗想写成短篇的,短篇应该就有点黑了,而且估计要写万来字,今天突然有了论坛体的脑洞就干脆用论坛体写了。偶尔摸摸论坛体也挺有意思的。

另外楼主是谁应该很明显吧wwwwww

因为是速摸,所以完成度挺低的。日后可能会大修。

话说这篇应该算87227吧(……)

别的话不想多说了,总之就,谢谢你们。比心心(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爱你们。

评论 ( 95 )
热度 ( 9231 )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