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他,让孤高之云为其驻留;他,让迷乱之雾引以为光;他,让狂暴……(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背景请走:这破游戏也太骗氪了吧!   (建议看一下,如果不看的话可能看不懂这篇)


【游戏论坛-管理-投诉区】


主题:[他,让孤高之云为其驻留;他,让迷乱之雾引以为光;他,让狂暴……]


1楼


他,让孤高之云为其驻留;

他,让迷乱之雾引以为光;

他,让狂暴之岚舍生入死;

他,让镇魂之雨喜极而泣;

他,让懵懂之雷学会懂事;

他,让直爽之晴视为挚友……


他!他!他!


他是谁?!


他是里世界的教父!他是所有人的光!他是彭格列的中心!


他是谁?!


他就是官方的亲儿子——沢田纲吉!


辞旧岁,全员垫脚,人设崩坏强推新角。

新章开,纲帝登基,海晏河清盛世太平。


让我们为纲帝的登基献上礼炮!(震声)


2楼


官方死了。


3楼


官方有毒。


推新角色就算了,还拿旧角色垫脚。气死人了。


我骸大被OOC成了什么样子?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疯了!!!


3楼


可以盖章了吧?


除纲帝之外,全员洗脚婢。


4楼


噗嗤,骸粉和云粉就别掐到底谁是top了,反正待遇都比不过“太子殿下”。


5楼


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意难平了。我的隼人啊!!!!

为什么要这样倒贴一个废物啊!!!!!


6楼


这次官方是真的脑子抽了吗?这么大的力度去推一个新角色。


无法理解。这游戏药丸。


7楼


今后你游就不该叫《Vongola:Destiny》,改名为《后宫:纲帝本纪》好了。


8楼


支持七楼!我赞成!


9楼


你还在愁本命待遇不好吗?

你还在愁首推戏份不多吗?


——欢迎来粉纲帝!官方亲儿子,游戏里唯一有人权的角色。粉上他简直万事不愁!


10楼


枯了。

玩了一年,才知道原来这游戏里只有纲帝是人。

其他角色都是工具人!


11楼


新章剧情太恶心了。


官方编剧完全是在夹杂私货吧???简直就是在代入苏。想吐。


12楼


弃游了。


这游戏只有纲帝的粉丝有人权,其他人的粉都不是人。[微笑.jpg]


13楼


同上,我为六道骸的少年新卡氪了整整十单。好不容易出了后,解锁他的个人事件后差点呕血……


这什么鬼心声?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光也说不定]???文案夹杂私货能再明显点吗?


这角色OOC的太可怕了!


14楼


嗨嗨太惨了我都要为他落泪了


之前一直被玩骸境泽梗就算了,现在官方又拿他给新角色垫脚。


这个top当得也太虐了八。


15楼


同样是top的云雀,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雀粉解解看到主线后面他的剧情的时候,不是也照样疯了吗……


16楼


云雀那个剧情真的是……


他竟然会笑?!会笑?!会对沢田纲吉露出那么宠溺的笑啊!!!!!

还说[让我来打开你的潜能]


窒息了。


17楼


他对沢田纲吉真的是非常温柔了……第一次看到他对一个人这么特别。


18楼


不行了,越说越心痛。


19楼


所以说是纲帝啊,全员的箭头都指向他。


[不一样,他和别人不一样.jpg]


20楼


给一个角色这么好的待遇,官方还是头一回啊……


21楼


大家都散了吧。


你游只有纲帝是人。洗脚婢们的粉没资格开麦,乖乖给纲帝垫脚就行了。


22楼


来来来,大家一起向纲帝跪安。


23楼


服了你们了,竟然还在不停开贴……


首页全都是在黑纲吉的帖子,你们到底是有多意难平啊?


24楼


还不是因为这次官方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了,简直是得罪了全圈啊。


其他角色的粉全炸了,都在围攻沢田纲吉。


25楼


楼上的太失礼了!


怎么能直呼纲帝的名字!


这可是官方的亲儿子!还不快下跪给纲帝请罪。


26楼


你们……


深切感受到玩家们的愤怒了……


27楼


你们这些粉丝挺好笑的。你们在这里讨伐纲帝又有什么用,主线剧情里你们的蒸煮还不是在跪舔纲帝?


28楼


楼上住嘴……太扎心了。


29楼


打完新主线之后,我只有一个想法。


这游戏里只存在两种人,纲吹和扭曲的纲吹。


30楼


[狱寺隼人:十代目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山本武:棒球比伙伴重要,那是遇到纲以前的事了。]


[笹川了平:你是我心底最极限的男人!]


[六道骸:我之所以答应成为雾之守护者,只是为了方便夺取你的身体而已,沢田纲吉。]


[云雀恭弥:有了天空,才能让流云自由地漂浮。]


[Xanxus:彭格列家族必须要成为最强,无论在内部存在什么抗争,彭格列总是一体的!]


[Reborn:你是我最骄傲的弟子。]


[白兰:……真是、太耀眼了……]


[古里炎真:——你也是我的荣耀。]


我的妈鸭,这些台词也太Gay了吧……我玩的时候还以为官方想转型成耽美游戏呢???


大家怎么都这么基的?


全员都是纲厨,可以下结论了吧?


31楼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最初六道骸在主线里见到沢田纲吉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我还以为他是难得一个维持着高冷人设不倒的男人。


那时候的他还对纲帝不假辞色。


结果后来……


唉……


32楼


曾经玩家们以为六道骸对纲帝不屑一顾,后来才发现,他早就被纳入后宫成为一代妖妃。


33楼


哈哈,楼上妖妃是什么鬼啊。


34楼


难道不是吗?


六道骸嘴上说:


[讨厌的黑手党]

[恶心的黑手党]

[我要灭掉世界上所有的黑手党]


心里想的却是: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光]

[沢田纲吉,我可能陷入你的梦里了]

[绝不能让“你”被除我以外的人夺走呢]


就是这样!完美!


六道骸:从今天起,我改名为骸境泽了。


35楼


来整理一下纲帝的后宫吧。


正宫皇后:里包恩

贵妃:云雀恭弥

贤妃:狱寺隼人

淑妃:山本武

德妃:六道骸


大将军:了平

纲帝最宠爱的皇子与公主:蓝波,库洛姆


纲帝的暗卫:瓦利亚


对纲帝求而不得的邻国国君:白兰、迪诺、古里炎真


36楼


楼上,你……

卧槽我被雷死了。


37楼


35楼是《甄X传》看多了吧……


还有六道骸德妃??什么鬼???


38楼


行吧,那改一下,也给六道骸封一个贵妃之位吧。好歹他也为纲帝抛头颅洒热血,立下过犬马功劳。


他对纲帝的爱真的是感天动地了,明明讨厌黑手党还在彭格列干了十年。

这到底是怎样的绝美爱情!我为他们俩落泪了


39楼


你们……


40楼


这楼有毒。

怎么还为纲帝选起妃来了……

出楼了。


……

…………

………………


1020楼


卧槽,官方竟然开了新的卡池。


[卡池:焰与血]限时开启!

[沢田纲吉:世界之王]五星卡实装。


1021楼


十年后的纲吉的卡面????


官方这大招放的?!哇我哭了呜呜呜呜


1022楼


妈耶这也太帅了。

啊啊啊啊啊这卡面也太棒了吧


1023楼


我妈在问我为什么跪着舔屏幕


1024楼


搞不懂官方怎么想的,这种时候竟然会开纲帝的卡池。


他可以说是你游公敌了吧,会有人为他氪金吗?


1025楼


……


1026楼


……


1027楼


……


1028楼


……


1029楼


……楼上怎么都这个反应?


1030楼


……不好意思,我氪了。


1031楼


其实……我也氪了。


1032楼


虽然之前一直在骂他。但不知为何,我控几不住自己掏钱包的手啊……我一定是中了六道骸的毒……


1033楼


……原来大家都氪了啊。


1034楼


所以这楼有没氪的吗?

……先说一句,我是楼主,我也氪了。


1035楼


无话可说。


1036楼


官方财报数据出来了,这次卡池的氪金量竟然创了历史新高啊!!!


1037楼


假的!全是假的!


嘴上说着讨厌纲帝,你们的身体怎么这么诚实啊!


1038楼


玩家们都是大屁眼子!


1039楼


先前看到大家都在跟我一起骂纲吉,还以为他没几个粉呢。


现在才发现……情敌原来这么多OTZ


1040楼


说实话啊……看完新主线之后,能讨厌纲吉的人应该也没有吧?


他真的太好了,真的是小天使啊。


1041楼


用六道骸的话说就是:


[太耀眼了,像看到了光。]


1042楼


他是游戏里人物心中的光,也是这游戏里的光。


1043楼


[沢田纲吉:无论难过也好、痛苦也好、开心也好,正因为大家都在,我才得以在这里。我真的太幸运了。和大家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此世之珍。]


说实话,看到这段台词时我真的很感动


小天使实在是太好了!

我爱他一辈子!


1044楼


玩家们:就算从这里跳下去,我也绝不会爱上沢田纲吉的……真香。


1045楼


看完这栋楼之后,我想下结论了。


玩家里也只存在两种人,纲厨和过激纲厨。


所有纲黑都只不过是过激纲粉罢了。

我说的没毛病吧?


1046楼


感觉楼上真相了……


1047楼


不说了。

我接着氪去了……再氪个十单,我就不信这次出不了纲吉的新卡呜呜!!!


(END)


这个论坛体可能会写成一个系列。大家更想看什么剧情呢?是新主线讨论楼、还是各个角色支线、各个部门生存法则之类的?


后文请走: 情人节特别活动:玫瑰、枪支与巧克力

评论 ( 127 )
热度 ( 9190 )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