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毒唯夹心】关于同人的二三事(一发完)

※ cp:59→27←69,毒唯夹心,恶搞文,人物极其ooc极其崩坏入者慎慎慎。

※ 一句话简介:你知道毒唯两字有几种写法吗?带你走进决战同人OOC之巅。

※ 名词解释: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但还是说明一下吧。OOC是指Out Of Character,意为角色崩坏

※ 因为这篇原来被人恶意买了热度故删文重发。感谢某位太太帮我买热度,很好非常谢谢你,真是位善心的慈善家啊。但你要买为什么不买多点呢?只买200热度太小气了吧,有本事一口气给我买到两千啊。

※ 再补充:这篇又被人恶意买了两百热度,你有本事就继续买啊,我们看谁耗得过谁。


—————正文—————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这是一个寂静的深夜,不知为何,沢田纲吉莫名地失眠了。窗外月明星稀,月色化作缱绻雪水映入室内,照亮夜的寂黯。纲吉在床上辗转反侧许久,还是无法入梦。反正也睡不着,于是他干脆掏出手机,开始刷起了彭格列内部专属论坛。


这个论坛专供彭格列家族内部人员使用,由彭格列高层中专人管理。里面划分为许多不同的板块,都有着不同的职能。纲吉时常会在论坛里潜水,暗中观察——看家族成员是不是有着什么烦恼,又或是对自己这个首领有没有意见。有时候看到好玩的帖子,他还会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和大家一起品读。


另外他这个首领其实也会偷偷发树洞帖,内容多半是匿名抱怨自己鬼畜的老师、亦或是那些不省心的下属们——当然,纲吉也不确定里包恩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论坛里吐槽对方。



纲吉进入论坛,本想熟门熟路地直接点进闲聊专区。但出乎意料的,他却在版面中刷出了一个之前从未看过的图标。


纲吉咦了声,那图标极其古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Ⅹ”。板块也没有名字,而是很神秘的“■■■■”。


以前论坛里有这个吗……?


纲吉疑惑地想着,下意识点了点这个神秘的图标。然后屏幕上立刻跳出一个偌大的对话框。



【你热爱伟大的十代首领吗?】


(Yes) or (Yes) or (Yes)



纲吉:“…………”这三个选项有什么区别吗?


虽然自己选这个好像挺不要脸的,但纲吉还是点了个Yes。接着在网页的指引下,他陆续答了各种问题,例如“十代首领的年龄”“十代首领的生日”“十代首领最喜爱的食物”啊之类的……纲吉肯定不可能答错自己的信息,虽然越答越感觉不对劲,但他还是很顺利地进入了论坛页面。


【恭喜你成为十代目中心论坛的一员!】


关掉最后一个对话框,纲吉好奇地打量起了眼前的页面。这似乎是一个秘密论坛,论坛最上方是一张放大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子相貌疏雅俊秀,琥珀色的眸底沾着盈盈的光,正含笑往屏幕外望来——他的笑容温暖而包容,就像是明朗的天空一样。


纲吉:“…………”


他自然是第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上的人是谁——对,这不就是他自己吗!


纲吉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什么时候拍的照片?!!这修图也修得太过了吧!!



照片的下方是一行烫金的花体字——彭格列十代私人粉丝论坛。标题旁还有几句字体略小的说明语句:本论坛致力于以十代首领为中心的信息交流及同人创作,只于周一、三、五的深夜开放。恭喜你发现这个论坛!



纲吉怔了下,有点看不懂这几句话的意思。同人是什么?


正好下面为首的板块就是【同人中心】,于是他干脆直接点了进去,想知道这所谓的同人究竟是指什么东西。


进入板块之后,映入纲吉视野里的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岚首】枪口玫瑰(R18,ABO)


【雨首】你的英雄(人物崩坏,入者慎)


【雾首云】关于彭格列出轨对象的调查报告


【V首】我的娇俏垃圾(狗血哨向,带球跑)


【all首】笼中鸟,匣中花(一发完)


【岚首雨】单恋情歌(雨守→首领→岚守)


……



首页上飘着乱七八糟的标题,纲吉满头雾水地看着这些稀奇古怪的名字,完全不明白这是什么。


而在首页里,最显眼的是一个被鲜红置顶的帖子——【请“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离开这个论坛】——这个帖子后面还飘着“hot”的标志,已经有了几千条回复。


这论坛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纲吉看这帖子楼层这么高,便顺手点了进去。


请“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离开这个论坛谢谢。

请“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离开这个论坛谢谢。

请“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离开这个论坛谢谢。


一点进去,三行血红加粗的硕大字体就占据了大半个屏幕。纲吉继续往下浏览着帖子。


众所周知,这个论坛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抒发各位对首领的热爱,也满足大家私下里的各种隐秘妄想。


我相信,能在这里产粮的每位大大。都是深爱着家族的各位大人的。

无论产粮水平是高是低,我知道我们都怀着对首领、对其他大人们的热爱。


但是——


在这里我必须控诉一下“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了。


你们的同人——角色崩坏程度简直令人发指!!!!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你们到底在写什么鬼玩意!!!!!小学生都写的比你们好啊!!!!



下面让我们来说明一下“十代目天下第一”大大的丰功伟绩:


这位大大致力于产出岚守和首领大人的相关同人。但在她的文里,对cp双方却偏心到无话可说。


是的!


我们的岚守!那么睿智、聪颖、能干、忠诚、强大的阁下!在她的文里,却成为了彻头彻尾的恋爱脑!一个情商和智商都低到发指、纯属首领附属物的存在!!!


而且在她的文里,岚守的待遇奇差无比。截止到目前为止,据统计,在她所有文里,岚守已经经历了十次车祸,十八次重伤住院,二十七次求而不得,三十二次雨中哭泣,五十九次远走他乡……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


岚守都已经这么惨了,这位大大竟然还从未写过一个Happy end!岚守最后在感情上永远是输家,只能在远处黯然神伤地看着首领大人,没有一次能抱得首领归。


没有一次是He的!没有一次啊!!!


真的令人窒息!你对岚守到底是哪门子仇哪门子怨啊!你为什么还敢说自己写的是岚首文啊!!!


更过分的是,我们有姑娘问这位大大为什么总是写Bad End。这位大大直接很拽地回复:因为她觉得岚守配不上首领大人。


…………行吧。非常可以。


你觉得岚守配不上首领你为什么要写cp文???你到底是以什么心态来写这些东西的???实在是让人迷醉。


除却岚守大人之外,其他大人在这位大大的文里也是OOC到了可怕的地步。



请看以下选文示例:


十代首领的背后圣光普照,就像身披十六翼的神圣天使,天降神光于他身上。他笑得慈悲而祥和,眼底带着对这俗世的悲天悯人。啊,他就是上帝降在人世间的唯一光辉,生将指引大家走出宇宙的黑暗。凡是信奉他的人,必将得到永生。   

 ——选自《十代目英明神武的一生》


沢田纲吉:“…………”


看了这段的他虎躯一震,被雷得风中凌乱。这这这、这个描写的人究竟是谁啊!!!


他心里隐隐约约猜到同人大概是指什么了……以他为主角进行的文学创作吗?啊,为什么会有人写这种东西啊,感觉好奇怪。


强忍着退出去的冲动,纲吉好奇地继续往下看——但是几分钟后他就后悔自己这般作死的行为了。



十代首领轻轻笑了一声,宇宙都抖了三抖。火星上的人远远感知到了他的笑容,惊为天人。火星居民:“没想到宇宙里竟然能有这般伟大的存在!”  

 ——选自《宇宙第一十代目》



纲吉:“…………”

宇宙抖不抖他不知道,反正他的心脏是抖了三抖。



十代首领步入会议室,他刚进门,西蒙家族和密鲁菲奥雷的首领便齐齐跪在地上,崇拜地大呼:“恭迎十代目驾到!”  

 ——选自《他,十代目》



纲吉:“………………”



刹那间,只见四周冒出无数杆黑压压的枪,枪口都对准了十代首领。十代首领位于十面埋伏之下,却露出优雅而自如的笑。枪声响起,不计其数的子弹如倾盆暴雨般袭向十代目——只见说时迟那时快,子弹击中十代首领之时却被弹了回来。

敌人们惊恐地看着十代目,像看着一个怪物,“这……是怎么回事?”

十代首领淡淡一笑,“我,刀枪不入。子弹碰到我就会自动反弹。”然后他眼睛一瞪,喉间吸一口气,周围数以万计的敌人顿时全部同时哀嚎着倒下。这——就是独属于十代目的王霸之气,可不战而屈人之兵。       

 ——选自《最强之男,十代目》



纲吉:“………………………”



“里包恩,你知道了吗?我沢田纲吉,才是最适合统治彭格列的人。”

十代首领说着,眼里带着三分霸气三分威严三分冷峻一分温情。他是生来就要征服这个世界的男人。

里包恩心悦诚服地道:“对,十代首领!在我心底,您是唯一能带领彭格列走向世界的人!” 

 ——选自《啊啊啊啊啊十代目》



纲吉:“………………………………”



把所有选段看完后,纲吉已经忍不住吐血三升。他只感觉天雷滚滚。


这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啊!!!里面那个十代首领绝对不是他啊!!!这滤镜戴的得有五万九千米厚了吧。


而且这些描述……纲吉沉默了,如果里包恩看到肯定会杀了他的。



还好帖子里关于“十代目天下第一”的选段到此结束,纲吉手指颤巍巍地继续往下翻。



想必看了以上桥段的各位,都受到了一千点暴击吧。由此可见,这位大大的文到底OOC到了什么程度。


虽然你似乎是首领的死忠粉,但你笔下的首领根本不是真正的首领。不是我们那个温柔、包容、强大,值得所有家族成员钦佩憧憬着的首领。而你文中其他成员就更不必说了……顺带一提你是不是特别恨雨守和雾守啊?这俩在你的文里待遇也非常差……


并且除此之外,你还在各种文下骚扰写其他文的作者,痛斥文中角色OOC。不知道你是以什么立场说出这样的话的。


总之,请你立刻删文、离开这个论坛谢谢。



纲吉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十分赞同这个帖子说的内容。虽然他不知道OOC是指什么,但这些文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好的,说完“十代目天下第一”大大,接着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幻雾”大大。


这位大大只写雾首文,然后她的文里……雾守大人和首领大人的形象都太恐怖了。


下面请欣赏“幻雾”的大作——《霸道雾守和他的小猫咪》:



纲吉:“……”他的视线在这个标题上定格了几秒,沉思起了这小猫咪到底是在指谁。


然后他很快就明白是指谁了……虽然纲吉更希望自己能不知道。



六道骸邪魅一笑:“Kufufu,沢田纲吉,你的身体是属于我的。”

沢田纲吉哭得梨花带雨:“骸,骸,求你夺走我的身体吧。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在这世界上活不下去啊!”

六道骸邪气一笑:“Kufufu,沢田纲吉,你说的是真的吗?”

沢田纲吉凄然落泪,“是的,骸,骸,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我离不开你啊!骸!”

六道骸邪肆一笑:“Kufufu,沢田纲吉,你终于说出自己的真心话了。”

沢田纲吉泪水如断线的珠子,他娇嫩的唇瓣微粉,楚楚可怜地道:“骸,如果你要走,就带我离开。你是罗密欧,我是朱丽叶,我们流浪到海角天涯。”

“哼,沢田纲吉,你以为你是谁,”六道骸冷酷一笑,“你不过是我的小猫咪罢了。”

                              


沢田纲吉:“…………………………………………”


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晴天霹雳、五雷轰顶。他艰难地咽下哽在喉间的老血,感觉眼前黑得可怕。


但奇怪的是,明明这么雷,他却忍不住指尖往下滑,读起了下面的内容——



雾守,邪魅的雾守。雾守是个极为邪魅的男人,非常邪魅的男人被称为雾守。邪肆里包含着冷酷,冷酷里潜藏着邪肆,这就是雾守。

——《霸道雾守和他的小猫咪》             


纲吉:“…………”


妈耶,这一段话看下来,他都快认不出邪字了。这说的也太绕了吧!


他指尖颤悠悠地划完了整个帖子,当看到帖子最后一句话时,纲吉已经离咽气就差那么一点了。



总之,请“十代目天下第一”和“幻雾”两位大大离开这个论坛谢谢。还是那句话,连小学生都写的比你们好。



帖子主楼就此结束。纲吉心有戚戚焉地点了点头,非常认同主楼最后一句——真的是小学生都写的比这好啊。


这写的到底什么鬼啊,人物崩坏过头了吧!


纲吉好气又好笑地想着,如果隼人和骸自己看到这样的同人,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想法呢……


他突然有了种想把这帖子发过去的冲动,但残余的理智还是阻止了纲吉这么做。他遗憾地摇摇头,还是打算放过隼人和骸这两人了。


看完主贴后,纲吉继续去看评论。评论最初还是大家在认同楼主的说法,同样希望这两位OOC的大大能离开论坛。但在后面,“十代目天下第一”突然窜了出来。她的战斗力极强,以一己之力舌战群雄。她不停刷着屏,暴躁地骂着“OOC个头,你们能有我了解狱寺隼人?”


下面回了几百条,都是“我们当然比你更了解岚守大人”。然后“十代目天下第一”似是不服气了,和其他人吵了起来。


纲吉这下终于明白这帖子为啥能盖这么高了……因为这位大大一人就回复了将近一半的楼层啊。


前面都是其他人在围攻“十代目天下第一”,结果帖子后半段矛头突转。“幻雾”也出现了,然后不知为何“十代目天下第一”就丢下其他人,一心一意和“幻雾”互怼起来。


这两人互相指责对方写得OOC,笔下的人根本不是真正的十代首领,还说和这种人相提并论真是对自己的侮辱。


纲吉看得心累。他忍不住在心底吐槽道,你们五十步笑百步有意思吗?都一样可怕啊……


就这样,纲吉不知不觉刷完了这个帖子。当他终于看完最后一页的时候,他抬起头来,发现窗外旭日初升,天已经亮了。


纲吉:“…………”


所以他一晚上到底都干了什么?他总觉得自己浪费了宝贵的睡眠时间。


纲吉强打起精神,忍着汹涌而来的睡意准备开始工作。他匆匆洗漱完毕,换好西装——刚推开门,一如既往的,他就听到了好友语调高昂的问安。


“十代目,早上好!”


纲吉视线落在银发的男子身上。男人银色的发若月光编织而成,祖母绿的眸里凝着春天的第一点绿。他的相貌极好,就像是大理石雕刻出的优美石像,五官深邃而俊美。


——狱寺隼人,他多年来的挚友,也是最信赖的左右手。


和以往一样,狱寺总是会来接他去餐厅。纲吉也曾说过自己的房间离餐厅没几步,其实根本不用狱寺来接。但狱寺却依旧固执己见。纲吉也就无奈地任他来了。


久而久之,这就成了一种习惯。


而这一习惯,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本该是和往常相似的早晨,但今天的纲吉看到狱寺——却总觉得有点不自在。他总是忍不住想起昨晚看到的同人,请原谅他,但那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不过——


“隼人,你昨晚没睡好吗?”纲吉关心道,“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


狱寺闻言,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般,眼底闪过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但很快,他脸上挤出僵硬的笑容,“嗯,十代目,我昨晚睡得有点少。”


“是吗?”纲吉温声开口,“隼人你要不要回房去休息一下?”


“十代目,不用!”


狱寺精神一振,眼神亮晶晶地望向纲吉,“十代目您竟然如此体恤属下,属下实在是太感动了!”


“哈哈……”


纲吉讪讪地笑了下,也习惯于狱寺如此夸张的情绪表达了。他和守护者们在餐厅共用完早餐,就来到首领办公室开始工作起来。


正处理着公文,他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打起哈欠起来。纲吉强打起精神,试图祛除脑中的睡意,可却没有用处,他越发犯起瞌睡来。


啊……好困……


纲吉恹恹地垂下眉眼,半趴在了桌子上。虽然睡意已然汹涌,他却不敢放任自己睡着,不然工作没完成的话,里包恩肯定会杀了他的。


好不容易搞完了大半,纲吉已经彻底撑不住了。为了避免自己真的睡着,他打算做点其他事转移一下精神。


吩咐完巴吉尔去泡一杯咖啡来,鬼使神差的,纲吉再度拿出手机——点入了昨天的帖子。


他开始反思起来,明明这些东西这么雷,他为什么还会忍不住往下看呢?


这论坛有毒。可能是某种奇怪的魔力在驱使着他。


一边啜饮着咖啡,纲吉一边点进了“十代目天下第一”的主页。主页里排列着各种各样的“神奇标题”,纲吉看得胃痛,挑了个最正常的点进去了。



《记一次和十代目的对话》


——这是一个午后。我和英明神武的十代目的一次对话。


从这次谈话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十代目高尚的人格和宽广的胸襟,他就如大海上不落的太阳,指引我们走向明天。             


纲吉:“…………”稍微有一点羞耻。


他一目十行地浏览完了这篇文,这篇文不长只有几千字。文风意外的挺正常的,虽然还是充斥着铺天盖地的赞誉之词,但比纲吉昨天看到的好太多了。评论里也有人在疑惑为什么会这么正常。


看完这篇文,纲吉感觉大脑一片清醒,睡意也全都一扫而空。不过……


纲吉合上手机,感觉有些怪怪的。是他的错觉吗……?他总觉得这篇文有种莫名的既视感。


好像在哪里看过的样子……?




纲吉的疑惑一直持续到这一天的结束,就在夜晚即将来临前,如醍醐灌顶般,他猛然想起了在哪里看到过这篇文。


或者说不是看——


应该是听过。



纲吉的全身都不住颤抖起来,这这这这、这不就是他前几天和隼人对话的内容吗!!!!


一模一样啊!没有半点差别!!




难道……


纲吉升起了一个可怖的想法,越想越觉得细思极恐。半晌后,他拼命地甩起了头,想摇走心底的胡思乱想。


不、不可能吧……



纲吉干笑一声,感觉额间尽是冷汗。就算隼人再怎么尊敬他,也不至于做出这种事……


纲吉不确定地想着。


……吧?他沉默了,应该不会吧……




纲吉越想越觉得可怕,他失魂落魄地走出办公室。正好撞见了手上抱着一堆书的库洛姆。


“Boss!”


靛青色头发的少女看见他眼睛一亮,脸上露出腼腆的笑容。纲吉也压下心底的疑虑,朝库洛姆笑着道,“库洛姆,晚上好。”


纲吉看着库洛姆怀里抱着的一堆书,“你抱着的是什么?是要拿去给骸处理的公文吗?”


但也不像公文啊?看上去太厚了点……


纲吉疑惑地想着,很自然地从最顶端拿起了一本书。他没有注意到少女的脸色刹那间剧变,惊叫出声:“Boss,不、不要看——”


但库洛姆的提醒已经晚了。


纲吉已经清楚看到了封面上的内容。



《霸道雾守和他的小猫咪》 By幻雾


【沢田纲吉,你是我的甜蜜小猫咪。】



纲吉:“………………”他艰难地开口,“没、没想到库洛姆你有这样的兴趣啊……”


“不,不是我!”库洛姆脸色倏然红了,就像个红通通的苹果。她怯生生地道,“我只是帮骸大人拿过去而已,他叫我帮他去印刷厂拿的……”


纲吉注意到了关键词:“……印刷厂?”


库洛姆可能也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她娇呼一声,不安地捂住自己的嘴,欲盖弥彰道:“这、这本书绝对不是骸大人写的!”


纲吉:“………………”得了,破案了。


他眼前一黑,拿着书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太可怕了!

这是真实的吗!!!


为、为什么骸会去写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纲吉快窒息了,他匆匆和库洛姆道了别,径直转身前往六道骸的房间。


“B、Boss……”


他并没听到身后库洛姆焦急的声音,“骸大人没有恶意的,他只是……”


库洛姆顿了顿。少女注视着首领消失在走廊的转角处,垂眸盯着自己的脚尖,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极轻地开口。


“……他只是喜欢你啊,Boss。”




纲吉面无表情地推开了六道骸房间的门,门内的男人看到他还愣了下,随即轻笑起来,“Kufufu,沢田纲吉,你怎么有心思来我这里了?”


纲吉理都不理,直直冲到六道骸面前。他有一肚子质问的话想问出口,但不知为何,站在对方面前,对上那双奇异而微凉的异眸时,他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该怎么说呢……是问你为什么要写和我有关的同人,还是问你为什么会写那么崩坏的同人呢……


纲吉在心底纠结起来。而眼前形貌昳丽的男子挑起眉毛,“沢田纲吉,你究竟想说什么?”


他凉凉地道:“还是说你只是来盯着我发呆的?”


“我、我……”


纲吉憋红了脸,宛如被某种奇异的力量所驱使着一般,忍不住脱口而出道:“你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是我的小猫咪罢了。”


六道骸:“……”他似是呆了下,然后下意识地接道,“你是罗密欧,我是朱丽叶,我们流浪到海角天涯。”


纲吉:“…………”


六道骸:“………………”


一时间空气极为寂静,连屋外的鸟雀都呈鸟兽状散。纲吉和六道骸两人面面相觑,随即,他们两人的表情都慢慢开始变化起来。


纲吉脸色霎时间惨白,他忍不住抱头在心底哀嚎,啊啊啊啊他是怎么说出这么羞耻的台词的啊!


六道骸的脸色变化得极为精彩,从青到白再到红最后到紫,阴晴不定变幻莫测,就像个五颜六色的大染缸。纲吉还是第一次看到六道骸这么失态的样子。


半晌后,他才听到六道骸盈满低气压的声音,“Kufufu,沢田纲吉,你是从哪里知道这段话的。”


纲吉耳尖颤了颤,他感觉到了浓烈的杀气。于是他干笑着开口:“没、没什么……骸,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沢田纲吉,你知道吗?”


六道骸眯起那双狭长的异眸,朝他露出一个阴恻恻的笑,“知道太多的人,总是活不久的。”


纲吉:“…………”咦,该质问的人不是他吗?为什么感觉角色反过来了?




纲吉整整被六道骸追杀了一天,当他半夜满身狼狈地回到卧室时,连走路都是踉踉跄跄的。这个时候他已然精神恍惚,就像被玩坏了一样。


里包恩嗤笑一声,在旁边感兴趣地问道,“你怎么惹到六道骸了?”


纲吉沉默了,六道骸写他们俩的同人这事能说吗?显然不能。


于是他没有回答里包恩的问题,只是仰天长叹,悲愤地开口。


“里包恩,我想写一本书。”


里包恩怔了怔,不知道自己这个学生为何会冒出这个匪夷所思的想法。


纲吉也不管里包恩的态度,自顾自地往下说着,神色悲凉,似已看淡世事,“名字我已经想好了——就叫《苦逼十代目和他的神奇下属》好了。”


里包恩:“…………”


他按捺着把枪支抵在纲吉脑袋上的冲动,忍无可忍地开口:“你脑子出问题了吗?”


(END)


【一点点小补充】


排除角色极其OOC这点之外,其实狱寺隼人对自己的文是很负责的。他的文笔精炼,设定考究详实。在他某篇《宇宙第一十代目》的文里,他甚至为火星人和木星人专门构造了一种独特的宇宙通用语——不过有部分读者(他真的有读者吗?)反映像是在看天书就是了。狱寺隼人的文中也涉及了很多专业知识,包括各种各样的天文地理和风土人情,对里世界部分的描写也很具体丰满,一看就是内部人员。顺带一提,他还为自己的好几篇文都创作过主题曲。

不过……千好万好,都抵不过一雷。他的文中角色崩坏实在太厉害了,因此和“幻雾”成为了论坛里的“镇站”二宝。

狱寺隼人在论坛里最瞧不起的作者就是“幻雾”了,他坚持认为对方文中的十代目实在是太ooc了……十代目怎么可能是小猫咪怎么可能!他也不屑于“幻雾”的小学生文笔。况且因为他的名字总是和“幻雾”在雷文吐槽里并列,他一直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种侮辱,并从此对“幻雾”越发深恶痛绝。


至于六道骸嘛……一直有读者在骂他文笔差。骸一律把那些人打成不懂欣赏。他对自己这篇《霸道雾守和他的小猫咪》其实是非常满意的,所以还专门控制印刷厂的人帮他印刷成册,想要做成实体书收藏。

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论坛里发帖,问有没有人想要《霸道雾守和他的小猫咪》的实体版珍藏的,并打算开个转发抽奖,但整整七天都无人问津。最后寂寞的六道骸看着数量为零的回复,愤怒地删掉了那个帖子。

论坛里他最看不顺眼的人是“十代目天下第一”,别的先不说,光是这名字就让他格外不爽。


总之,这两人都觉得对方写的纲吉超级OOC……实在是太辣眼睛了,自己笔下的才是真正的纲吉。之前他们也在论坛里发生过好几次冲突……


对此,论坛里其他人表示:同为雷文大手,又何必互相伤害呢?


(END)


【完结感言】


雾守,邪魅的雾守。雾守是个极为邪魅的男人,非常邪魅的男人被称为雾守。邪肆里包含着冷酷,冷酷里潜藏着邪肆,这就是雾守。


这段改编于原著中骸的话:


幻觉,有形幻觉。幻觉中潜伏着有形幻觉,有形幻觉中孕育而生的幻觉。真实中包含着谎言,谎言中潜藏着真实,这就是雾。   


以及小猫咪是黑曜战里他对27的形容,这里面就直接拿来用了。其实还挺有情趣的wwwww


————————2.22日重发的分割线——————


原本我什么都不想说的。这几天的事情,虽然我全程看完了一切,但我知道自己问心无愧就好。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没做过的事情就是没有做过,我也没有打扰任何人的想法。

不过这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不管是谁给我恶意购买了热度,请立刻停止谢谢。我不用你这区区的两百热度。

这篇文原本2.16日晚上十一点多发表,18号凌晨热度破500,20号凌晨热度628,21号凌晨热度664,22号凌晨热度破700。我看着热度一点点是逐渐上涨的。然后我睡了一觉,早上起来就发现凭空多了两百的红心,很明显是买热度的。我不缺这两百热度谢谢,你这么有钱为什么不直接打给我呢?

所以22号白天我删除了原来的文,重新发了一遍。

真的太恶心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气到手都在发抖。只是想说,不管是谁买的,请立刻停止——不要再破坏all27圈的生态平衡了。各位老师的热度都是货真价实的。某些恶意揣测的人真是……

另外也请某些有心人清楚,只要我还爱一天我cp,爱一天27就绝不会退圈。我退圈算我输。呵呵。

还有人质疑我配不配得上我的热度?我觉得我配得上谢谢。


——————2.22晚上九点追记——————


非常感谢某位慈善家又给重发的这篇买了两百热度,您真是年度第一慈善家。缩衣节食给别人买热度实在是感天动地,我都要感动到哭出来了。呵呵,自导自演很好玩吗?

你有本事继续买啊,买越多越好,感谢您给我送钱了嘻嘻。

我们看谁耗得过谁。


(END)

评论 ( 240 )
热度 ( 7249 )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