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元祖夹心】今天你出货了吗?(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名词解释:氪是氪金的氪,指花钱

※ 背景请走:(1)  (2)  (3)


【游戏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今天你出货了吗?]


1楼


——今天你出货了吗?


——没有。



我先来,我没出货(……)


2楼


我也没


3楼


干,我氪了两单都没出


这卡池有毒


4楼


这卡池爆率有问题吧????


我至少也抽了一百次了,结果这次up的新卡一张都没出


一张都没出啊!


说好的up呢???


5楼


这卡池爆率一定有问题


日,我怀疑官方调了爆率


6楼


楼上是有被害妄想症吗??


官方没事调你爆率干嘛,这次卡池up我觉得很正常啊


我就抽了三次十连,狱寺隼人和山本武的新卡就都抽到了


7楼


…………欧洲人请离开这栋楼


8楼


三次十连就出了?!


我酸了我真的好酸


9楼


有些海豹真的好好孝,别人沉船的帖子你晒个鬼啊?


滚出克可以吗?


10楼


官方真的杀人


一周前才开了沢田纲吉限时卡池,这次又来520限定???


官方是觉得玩家家里有矿吗


11楼


你游人均矿佬石锤了


12楼


唉,我强氪了好几单,总算抽齐了狱寺隼人和山本武的卡


真的好伤


这个月再氪我就是狗


13楼


羡慕强氪出货的


我氪了一单颗粒无收,嗨嗨喜加一,太难受了


14楼


抽到的大佬能贴一下剧情吗?


真的好想看这两张卡的支线剧情啊……


15楼


这次卡面真的太好看了


你游的美术风格每次都让我那么心动


16楼


【卡池·少年时代】


[狱寺隼人·烟火]


“抱歉十代目,因为想和大家一起看烟花,所以我回来了。”


——翻开时间的相册,您是记忆中最绚烂的烟火。




[山本武·空中飞跃]


“棒球比朋友更重要,那是在和你一起跳下楼前的事情了。”


——对我来说,那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17楼


……光看这简介,我怎么觉得


有那么一点点不对劲


18楼


真的gay里gay气


19楼


我想问一句


那个“你”是谁(……)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20楼


我缄默了


21楼


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是纲帝


22楼


……………………


23楼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文案不带纲帝出场就写不出来剧情,内部人员里肯定有他的粉


24楼


这次卡面觉醒前是10-的狱寺和山本,觉醒后会变成10+版本的


所以相当于买一送一


心动不如行动,心动的赶快来抽吧!


25楼


我倒是想抽,可惜压根抽不到啊Otz


26楼


不是,山本武这话也太奇怪了吧


跳楼是什么意思???


他还跳过楼???


27楼


贴一下这张卡的相关剧情


[山本武:嘿嘿……抱歉,我是说真的。如今棒球之神已经抛弃了我,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山本武:阿纲……你不必来劝我了。你应该很能体会我的心情才对。

沢田纲吉:呃……

山本武:你也是被人家嘲笑是蠢纲。那么你应该清楚,不管做什么事都不顺,那还不如死掉算了才对吧?

沢田纲吉:呃!这个……不是啦……山本,你跟我不一样……

山本武:最近表现出色的是阿纲你啊!

山本武:当然跟我不一样,你可是优等生啊!

沢田纲吉:你……你误会了!因为我很蠢啊!

山本武:哈!?

沢田纲吉:我不像山本你那么拼命练习……只会说什么要“努力”这种冠冕堂皇的话,其实我什么也没做。……昨天我说的都是骗你的……对不起!所以我跟山本不一样,什么感到万般后悔……还是挫折得想要去死……我根本没想过那种事……

沢田纲吉:其实我是那种死到临头才会觉得后悔、自己好不中用的人啊……早知道会死,当初应该豁出去试试看才对……想说这样子死掉实在很不值得……所以我不懂你的心情……抱歉……]


28楼


妈耶,山本武竟然想过自杀???


我一直认为他是最不可能自杀的那种人


29楼


其实雨守性格挺复杂的,虽然表面似乎就是简简单单的爽朗直率,但从剧情里很多细节都能看出他实际上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隔壁有他的性格分析贴


感兴趣的小姐姐们可以去看一看!


30楼


山本武自杀这种事情……虽然一开始知道的时候很震惊


但仔细想想,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感觉没有太多的违和感


31楼


……卧槽我cp是真的


这也太rio了吧!


32楼


一起跳楼


四舍五入就是殉情了


好甜


33楼


这糖发的太猝不及防,我落泪了我真的落泪了


34楼


没想到纲吉和阿武还有这样的经历


有点想知道他们少年时还发生过什么


35楼


官方肯定会慢慢放出情报的吧


36楼


说来惭愧,之前我也是纲吉的黑。但看完主线2.0后,现在怎么也黑不下去了……


我甚至还磕起了他的cp(……)


37楼


我懂楼上的心情


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我向这么努力卖cp的官方倒戈了


38楼


山本武的卡觉醒后会有10+版本的对话


[山本武:哈哈,阿纲,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事吗?

沢田纲吉:哪件事?

山本武:那次跳楼的事情……

沢田纲吉:你说那件事啊……当时你想自杀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现在我都心有余悸。

山本武:哈哈,但对我来说,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39楼


美好的回忆(……)


正常人会觉得这是美好的回忆吗?


40楼


……这也太rio了


每次出新剧情就发一次糖,我迟早要被官方带到山纲的坑里


41楼


美·好·的·回·忆


这五个字简直杀我


42楼


这次官方真的卖cp卖的太赤裸了



山本获得对话:[哈哈,阿纲,一起来玩黑手党游戏吧。]


山本编入队伍对话:[阿纲在吗?]


山本放置对话:[有时候我会想,也许阿纲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太容易被人理解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容易被人忽视。]


山本触摸对话一:[棒球比朋友更重要,那是在和阿纲一起跳下楼前的事情了。]


山本触摸对话二:[阿纲的脸看起来软软的,总是忍不住想戳一下哈哈。]


山本触摸对话三:[我挥剑不是为了杀戮,而是为了守护。至于想守护的人——哈哈,我可不好意思当面告诉他。]


山本战斗对话一:[阿纲,看着我。]


山本战斗对话二:[别想碰他一根手指。]


山本血量归零对话:[阿…纲……没事吧……]



…………你们品品这台词


43楼


我日这真的三句话不离纲帝


44楼


不止三句话吧,简直一句话都不离纲吉


45楼


我吐了,官方卖腐卖的太赤裸了


好恶心


46楼


这这这……我惊了


47楼


你们先别惊,更震撼的还在后面


狱寺这次的卡也一直在cue纲吉,和山本武的程度不遑多让……


而且隔壁有人试过了,队伍里在有和没有卡池版纲吉的卡的两种情况下,狱寺的态度完全不同


48楼


不同?


49楼


那栋楼我也看到了,岚守真的是双标本标了……



没有卡池版纲吉的情况下:


狱寺:[切][真麻烦][十代目在哪里?][你怎么事情这么多][快点结束吧。][好无聊。][十代目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N]



有卡池版纲吉的情况下:


狱寺:[十代目!][能和十代目一起战斗,是属下的荣幸!][十代目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为了十代目,即使是献出生命我也在所不惜。]



50楼


……我缄默了


这区别……


51楼


狱寺亲妈粉哭了


对不起啊我的隼隼,妈妈没钱,抽不了十代目与你作伴啊


52楼


而且当沢田纲吉、狱寺隼人同时在队伍时,会给狱寺隼人加一个buff


【左右手】攻击力+50%,防御力加50%,60%几率替沢田纲吉承受攻击



还有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同时入队时,好像也会触发buff


【竞争】

两人回蓝速度都上升50%,暴击率上升20%


53楼


……干,这buff太逆天了点吧


54楼


早知道这连锁效果这么强,前段时间沢田纲吉卡池up时


我应该倾家荡产去赌的


哭晕在尼罗河边


55楼


狱寺隼人个人心声:[在遇到他之后,我想说的是,哪怕说的是同一句话,也跟以往的我挂在嘴上的不同。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以待在十代目身边为目标,这是我生存的证明。但是,多次的并肩战斗之后,我终于明白到,十代目所需要的下属,并非如我所想一般,只是强大而不惜命。我所追求的目标已跟以往不同了,我所想成为的人,是能与十代目共同欢笑,并且为此而活的人。]


这也太深情了8


真的是绝了


56楼


完了


狱纲和山纲都这么好磕,我已经站不稳cp了


57楼


……我也是


58楼


这次卡池的礼装也好棒



[少年时的纲吉、狱寺、山本一起吃饭]


[三人一起看烟火]


[成年后三人碰杯]



怎么说,就感觉他们三人的关系真好啊


这种和谐自然的感觉,仿佛融不进第四个人


59楼


……我已经想通了,这三人少哪个都不行


我还是嗑元祖夹心吧(……)


60楼


元祖夹心 is what?


61楼


哦,楼上好像没贴


如果把少年时光的卡池版纲吉、狱寺和山本同时编入队中


会触发【元祖】效果,全属性加40%,以及有几率放出三人合体技


所以隔壁把这三人就叫做元祖夹心了


62楼


元祖夹心这名字好像还挺贴切的。



……


…………


………………



188楼


卧槽你们看到官方推特没


官方要开主线3.0了


而且这次明确说了,是以10-众人成长为主线的


189楼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终于等到这天了


19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191楼


我终于能看到他们的过去了吗???[狂喜乱舞.jpg]


192楼


不说了,我继续氪去了


元祖夹心天下第一!


我就不信我氪不出他们三人的卡了!


(END)


氪金有风险,请保持谨慎,理智氪金(……)

评论 ( 127 )
热度 ( 7800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