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送给自己这句话,也希望我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他失去舌,有人替他吃;他失去鼻,有人替他闻;他失去眼,有人替他看;他失去耳,有人替他听;他失去手足,有人做他的手足。”
别在其他不相关的文下面催更谢谢。

【all27】这破游戏也太骗氪了吧!(论坛体)

※ 设定是家教成了游戏,全称是《Vongola:Destiny》,爱称彭格列。是类似于《命运:冠位指定》的厨力卡牌类游戏。

※ 名词解释:氪是氪金的氪,指花钱

 

【游戏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这破游戏也太骗氪了吧!!!]

 

1楼

 

这游戏气死我了!

 

彭格列简直是个骗子游戏!

 

打着恋爱游戏的旗号。但里面的小哥哥,实际上根本就不能攻略啊!!!!!!为了这次卡池我氪了这么多,结果狱寺隼人那家伙一个好脸色都没给我,新卡的个人事件里他还骂我。真的有毒!!!

 

2楼

 

彭格列什么时候成了恋爱游戏?

 

3楼

 

恋爱游戏……?噗嗤,我笑了。

官方从没说过这是恋爱游戏吧,楼主玩的游戏和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jpg]

 

4楼

 

哈?彭格列不是个厨力游戏吗?

 

5楼

 

都9102年了,竟然还有人妄想攻略彭格列里的角色。放弃吧,里面的人都是钢铁直男。

 

脱单?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6楼

 

附议楼上。

尤其是狱寺隼人,明明是意大利籍,但简直是注孤生的典型代表了。

那张破嘴,有时候真的能把人气死。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去抽他的新卡啊!!!我是抽来自虐的吗!!!

 

7楼

 

我的想法和6楼一样……明明主线里烦死狱寺隼人这家伙了,但这次卡池出了他的新卡,为什么我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手呢???

[黑人问号.jpg]

 

氪到倾家荡产,才总算抽出了狱寺新年皮这张五星卡……

 

8楼

 

我也郁闷啊。

当初选初始时选了岚部,结果天天被狱寺骂……他是有狂暴症吗还是更年期了?真是白瞎他那张脸了,就没看到他给人摆好脸色过。

无论是主线还是活动,他永远都臭着那张脸。

 

9楼

 

唉……本来发誓不为狱寺花一分钱的。

 

结果这次新年活动出来,看到他的新年换装卡面,我立刻真香了。

 

10楼

 

能下结论了吧?

彭格列的玩家都是抖m无疑了。

 

11楼

 

是啊,为什么玩个游戏我要这么受气啊!!!!

里面的角色都是神经病啊!!!!

 

12楼

 

噗嗤,狱寺的粉果然和本人一样,都是口嫌体正直啊。

 

13楼

 

都9102年了,竟然还有人给狱寺艹傲娇人设。真的是有毒。

 

14楼

 

他那表现根本不是傲娇吧……

只有萌雨岚的cp粉才会发这个洗脑包了。

 

我是真心觉得他对任何人都没有好感的。

 

15楼

 

其实感觉狱寺还挺重视山本的?就算脱掉滤镜来看,山本对他而言也挺特殊的吧。

 

狱寺的个人事件里面好像也有提到,他和山本以前是同学来着?

 

16楼

 

是的,不过一提到以前学校里的事,狱寺就会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山本脸上的笑容也会消失,陷入沉默之中。

过去肯定发生过什么吧?

 

17楼

 

是啊,感觉过去肯定发生过玩家不知道的事情。

剧情里也有一些蛛丝马迹。一提到过去,主线角色就会瞬间沉下脸色。

 

18楼

 

这部分游戏还没说明,只能等官方出后续剧情了。

 

19楼

 

怎么感觉歪楼了?算了我来正回来吧。

 

楼主呀,我觉得你可能对《Vongola:Destiny》这游戏有着什么误解,这不是个事业向的游戏吗?

 

玩家的身份是一个初入黑手党家族彭格列的新人。在开局时需要选择部门,共有七个选择:岚部、雨部、雾部、雷部、云部、晴部以及暗杀部门瓦利亚。

 

每个部门都会有特别的剧情,但主线大体还是一致的。那就是见证彭格列家族在黑暗世界里的兴衰起伏,通过玩家的视角,来描绘黑手党世界里的真实生态。而玩家则需要在家族里努力攀爬,晋升职位,最后走上人生巅峰。

 

虽然这游戏里帅哥美女众多,但都对玩家不假辞色,根本不可能攻略。

 

20楼

 

看到楼上就气,我当初开局时到底是哪根神经抽了才会选瓦利亚啊!!!

天天都被垃圾垃圾垃圾的叫,有时候真的很想揍一顿那个垃圾双叉。[微笑.jpg]

 

21楼

 

……选瓦利亚的真的是很惨了。

 

不过其他选项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岚部老大脾气暴得不行,云部就更别说了,选雷部还要带小孩……也就晴部和雨部好一点了,山本和大哥都很容易相处。

 

至于雾部……

 

……我只能祈祷在汇报工作时碰到的是库洛姆而不是六道骸了。阿门。

 

22楼

 

六道骸简直比狱寺还烦啊!

 

成天[恶心的黑手党][讨厌的黑手党][像你这样罪恶的黑手党,就该都被送到轮回的尽头]……而且如果让他不开心了,他是真的会谋杀玩家的啊!!!

上次主线我选错了,立刻就game over了……只能重新再打这关……

 

23楼

 

哦哦,你是说那个死亡问答吗?

 

执行任务时,灭了敌对家族上下。最后发现还有一条漏网之鱼,是那个家族族长的孩子,不过只有三岁。

这个时候就要玩家选择杀还是不杀。

 

……这个事件简直有毒啊!!!!!

 

如果选择杀,他会在你杀了那小孩后杀了你,还一边冷笑着一边说[果然是冷血无情的黑手党]

如果选择不杀,他会说[kufufu,真是太虚伪了],然后杀了那小孩后再杀了玩家……

 

无论选择哪个选项横竖都是一个死字啊!!!!

 

这关我死了整整三次,最后还是上网看攻略才过的。六道骸简直已经神经病晚期了,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喜怒不定的人。

 

24楼

 

……楼上让我想起了惨痛的回忆。

 

我当初也在这关死去活来活来死去。记得当时论坛里哀嚎一片吧……

 

真的有毛病!最后的答案竟然是两个选项都不能选。玩家等待十五秒后会跳出一个新的选项,新选项只有省略号。

 

选择这个后,玩家就会保持沉默。六道骸就会像醒悟过来似的,一边摇着头一边喃喃自语着:[我是傻了吗?怎么会问出这个问题?这世上不会有人和他做出一样的选择的……]

 

然后他就会自顾自地离开。

 

于是到现在,玩家都尚不知道那年大明湖畔的六道骸到底想要什么答案。

 

25楼

 

算了,凤梨头的心情你猜不透.jpg

 

我早就放弃去了解这个家伙的想法了。正常人当然理解不了神经病.jpg

 

26楼

 

只有我好奇六道骸话里那个[他]是谁吗?

 

27楼

 

应该是云雀吧。

 

28楼

 

楼上cp脑滚粗,成天脑补烦不烦啊。

我真的想不通把这两凑对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每次一见面就打,他们明明就只有相杀没有相爱吧?

 

29楼

 

雾云的确太拉郎了。究竟是有多厚的滤镜,才会从这两人的相处间看出暧昧啊……

 

30楼

 

说到这个,我实在太佩服里包恩了。

 

他到底是有多高超的手段,才能驾驭住这么奇形怪状的守护者和瓦利亚,让这些人心甘情愿地为彭格列卖命?

 

31楼

 

是啊,每次看到六道骸骂黑手党我就想笑。

说好的讨厌黑手党呢?

但你自己不就是个黑手党吗.jpg

 

32楼

 

哈哈,六道骸这个[讨厌黑手党]都快成梗了。

 

[讨厌的黑手党]

[恶心的黑手党]

[我会除掉这世界上所有的黑手党]

 

[……但我是彭格列十代的雾守,我为彭格列工作了十年]

 

六道骸三连.jpg

 

33楼

 

我六道骸,为彭格列杀人、放火、灭族、潜伏,出生入死十年……但我依旧讨厌黑手党。

 

非常ok,完全没有毛病!

 

34楼

 

六道骸:真香。

 

骸境泽石锤了。

 

35楼

 

说起来,我也完全想不通六道骸为什么会留在彭格列啊。

不会真的像一些粉丝脑补的一样,是为了某个人吧?

 

36楼

 

这个的确是想不通,官方日后可能会给出解释吧。

 

37楼

 

其实感觉官方很多东西都没解释清楚啊。

比如彭格列的构架。目前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六部并行,瓦利亚作为外部的杀手组织。门外顾问组织是彭格列最高的行政机构,里包恩管理整个家族?

 

38楼

 

楼上的,你弄错了一点,门外顾问组织和六部其实也是并行的,并没有更高一级。

 

39楼

 

于是问题来了,为什么里包恩能统辖所有人?

 

40楼

 

你游头号未解之谜:为什么彭格列家族的boss会是个小婴儿。

 

41楼

 

只能等官方的后续补丁了。

 

虽然我怀疑这游戏到底能不能解释清楚。

 

42楼

 

怎么又歪楼了?

 

言归正传吧,这次新年卡池的卡面的确好看。狱寺隼人不说话的时候,颜值真的太能打了。虽然一开口就……

 

43楼

 

是啊,我不厨他,这次活动我都忍不住氪了。

 

44楼

 

还有云雀那张活动五星卡,他太适合穿和服了。

看到这张卡,我瞬间原谅了他之前对我进行过的无数次咬杀和威胁。

 

45楼

 

哈哈,毕竟玩家们本质舔狗。

 

46楼

 

[舔狗终将一无所有.jpg]

 

47楼

 

不过说起来,官方不是说新年活动之后会更新新版本吗?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内容,我真的好期待呀!

 

48楼

 

是的,据说要开启主线的第二个阶段。

 

49楼

 

……我靠?怎么提前更新了新版本??官方还开了新的剧情池?

 

50楼

 

新出的主线剧情还没看,我随便瞄了一眼卡池,官方简直杀疯了!!!

 

51楼

 

官方是真的出大招了啊!

 

竟然放主线角色十年前的新卡骗氪!!!!我是绝对不会上当的!

 

52楼

 

十年前的……少年们……太美好了啊呜呜

 

不行我忍不住自己的手。

 

53楼

 

我雀粉的闺蜜已经疯了,倾家荡产也要拿到十年前的云雀恭弥的卡。

 

54楼

 

啊啊啊啊啊啊这些卡面也太棒了吧。我哭了呜呜呜

 

55楼

 

这完全是官方的阴谋啊!直接就开了一个新的永久卡池,里面的角色全是少年版本的。

 

一口气出了这么多五星,官方想钱想疯了?这吃相太难看了。

 

56楼

 

我氪了七单,终于出了[六道骸:六道轮回]这张卡……

明明这么昂贵,为什么我会这么满足?

 

57楼

 

楼上你算好的了,我一个基友为了狱寺的新卡氪了十单都还没出……

 

58楼

 

狱寺粉真的惨。新年卡池还没结束呢,又来了个骗氪的新卡池……

 

59楼

 

楼上的憋说了,狱寺粉的我哭了

明明成天被凶,为什么还要为这个男人花钱!!!

人间不值得啊!!!

 

60楼

 

[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jpg]

 

61楼

 

但说实话,狱寺少年时的卡面太好看了。扎着小辫撸猫的他怎么能这么美呀!!!!!

我真的疯了!

 

62楼

 

少年时的大家都太美好了。

 

我哭着掏出了钱包。

 

63楼

 

承认吧!

玩家本质就是看卡面的生物!

 

64楼

 

毕竟强度只是一个版本的事,卡面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啊!(震声)

 

65楼

 

不过官方真的好奇怪,为什么会突然出十年前版本的新卡池?

 

66楼

 

咦,楼上的人不会一直在抽卡,没看新主线吧?

 

因为新主线剧情里,来了十年前的人啊。

 

67楼

 

十年前????

 

…………官方脑洞好大。

 

在下甘拜下风。

 

68楼

 

正在打新主线。官方这次难得良心了一回,还送玩家一张新五星卡。

 

69楼

 

哦哦,楼上是在说那张[沢田纲吉]吗?

良心个鬼啊!

这张卡也太废了吧!!!!

 

身为五星,数值连三星都不如啊!!!

 

70楼

 

是啊,简直是五星之耻。

 

71楼

 

官方这么不想送卡,干脆把卡的星级降成四星吧……

送张假五星真的挺恶心玩家的。

 

72楼

 

卡面的数值能有三星就该谢天谢地了。

沢田纲吉主线剧情里实力还不如一星卡呢。他也太废柴了吧?我也是服气了,走个路竟然都能平地摔……

 

73楼

 

隔壁也在讨伐沢田纲吉。

这家伙好没用啊。

 

74楼

 

难道你们都不喜欢他吗?我觉得沢田纲吉这孩子还挺可爱的啊。

怯生生的像兔子一样。

而且这游戏里人间凶器这么多,难得看到这么纯良的孩子。我还感到了有几分亲切。

 

75楼

 

新主线有点谜啊。

 

新主线第一章,就是玩家在基地里游荡时无意中遇见了沢田纲吉。当时沢田纲吉还在哭……

 

玩家上去安慰他几句,就能从他嘴里得知——他不过是睡了一觉罢了,醒来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根据种种对话迹象,慢慢推理出不可思议的真相。

 

——他来自于十年前。

 

76楼

 

我觉得大家都对纲吉要求太苛刻了。

他只是一个孩子,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身边全是不认识的大人——他哭几下又怎么了?而且不是很快就控制住情绪没哭了吗。

 

他才十四岁啊。

 

你们十四岁时还不一定能做得像他这样。

 

77楼

 

只有我觉得他对玩家的信任来的这么快很不合理吗?

说几句话就把自己的信息都全盘托出了,这也太掏心掏肺了吧。

 

说不定是敌对家族派来的间谍。我感觉有阴谋。

 

78楼

 

回楼上,可能是这游戏玩久了,里面角色的阴暗面看得太多了。大家都不习惯看到这么纯良的人了。

 

但纲吉实际上就是这么温柔、容易信任别人的孩子啊。

 

79楼

 

感觉77楼的想多了……

 

就算要派间谍,也不会派这么没用的人来吧……岂不是分分钟被拆穿……

 

79楼

 

话说他的人物讯息很耐人寻味啊。

 

他说自己是并盛中学二年级的学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山本、大哥、狱寺、云雀之前好像都就读这个学校?

 

80楼

 

楼上你没记错。官方给出的资料是这样的,山本和狱寺还是同学。

 

81楼

 

哈哈,如果开局时选择了云部,主线和纲吉好像还有额外的对话。

 

82楼

 

诶诶?什么额外对话?

 

83楼

 

隔壁贴有人贴了,我搬过来一下。

 

[沢田纲吉:那个……其实我就读于并盛中学二年级……

玩家:并盛中学?云雀部长好像也在那里读过书。

沢田纲吉:……云雀部长?你、你该不会说的是云雀前辈吧……

玩家:咦?部长的全名是云雀恭弥。你认识他吗?

沢田纲吉:啊……果然是同一个人。呜呜我以前被云雀前辈咬杀过好多回……]

 

↑就会多出以上一段对话。有人测试了,发现只有选择云部会多出这段特殊对话。

 

云雀中学时代果然很有名啊。

 

84楼

 

啊啊啊这段主线我真的看的好气啊!为什么剧情里的“我”不继续往下追问啊!!

我好想知道中学时代的大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啊。

 

85楼

 

问了也没用,估计废柴纲根本不认识其他人吧。

 

86楼

 

是啊……就他那副废柴的样子,怎么可能认识那些可怕的凶兽?

 

87楼

 

等等,为什么突然就叫他废柴纲了?

 

88楼

 

他自己主线说的啊。说自己很废柴,大家都叫他废柴纲。

 

89楼

 

沢田纲吉真的是废物。一想到这样的垃圾都能和其他角色并列五星卡,就觉得五星都贬值了。

 

90楼

 

楼上的过分了吧。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对沢田纲吉恶意这么大……整个论坛首页都是在黑他的帖子……

 

91楼

 

因为沢田纲吉真的很烦啊。

 

废物就算了,还那么圣母。第二章里,他想都没想就直接冲上去救那个小孩,还害潜伏中的玩家被发现了。

 

92楼

 

是啊——

 

搞不懂游戏里的“我”为什么会把这家伙藏起来,直接交出去就好了。

 

93楼

 

楼上太狠了。这么软绵绵的孩子,如果直接交出去,估计立刻就会被彭格列家族给处理掉吧?

 

他根本适应不了黑手党的世界。

 

虽然我也不喜欢他,但还是不想看到他出事……

 

94楼

 

唉,感觉这孩子什么都不了解,也不明白十年后的世界有多危险。因为保密原则的缘故,玩家也不能直接告诉他这里是黑手党家族。

 

95楼

 

感觉新的主线大概就是,帮助沢田纲吉回到十年前吧?

 

96楼

 

应该是吧。我目前只打到了第三章。新主线的第一章是在基地里捡到沢田纲吉。第二章是偷偷溜出基地,想把沢田纲吉送到安全的地方,结果却因为纲吉被敌人发现了。这场战斗特别难,而且就算好不容易打赢了,也会强制剧情杀……

 

敌对方莫名其妙满血复活,然后就把玩家给秒了。主线里这段描述也挺谜的。

 

[要……死了吗?

好不甘心啊……竟然会死在这里。

而且……还有那个孩子……

沢田纲吉:XX?你没事吧?

纲吉担心而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极力挣扎着,想要再次站起来。但身体却变的越来越沉重,慢慢的,我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沢田纲吉:XX?XX!!!

陷入昏迷之前,停留在我记忆中的——是一道橙色的火焰。

 

橙红色的、温暖的火焰。

前所未有的明亮、前所未有的耀眼。

 

就那样,占据了我的整个世界。]

 

然后就黑屏了。第二章结束。

 

这段心理活动真的挺谜的。我记得火焰一共只有六种属性吧?没有哪种是橙色的啊。

 

97楼

 

是啊,死气之火属性一共六种。开局时选哪个部门就是哪个属性,选瓦利亚则随机。

 

其中没有任何一种火焰是橙色的。

 

98楼

 

是不是剧情里的“我”看错了?把红色的岚焰或者黄色的晴焰看成了橙色?

 

99楼

 

回楼上,这样不可能吧。官方特别强调了橙色,应该不会只是看错了。

 

100楼

 

……啊,感觉官方挖的坑越来越大了。

 

101楼

 

第三章的剧情就是玩家苏醒之后,发现纲吉灰头土脸地带着玩家到处逃避追杀。

 

不知道第二章纲吉是怎么带着玩家逃掉的,可能是有人相救?也可能是敌人突然失去了兴趣?

 

102楼

 

玩了第三章……感觉心情有点复杂。

 

虽然纲吉的确很废,但他真的很温柔善良啊……第三章里竭尽全力保护玩家,即使身体瑟瑟发抖,还是坚持挡在玩家面前。

 

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动容。

 

103楼

 

是啊,这破游戏主线人物一个比一个鬼畜。不是蛇精病就是熊孩子。

……难得见到这样的小天使。

 

104楼

 

纲吉真的很好啊,不明白隔壁黑他的人是什么心态。

 

不过一个孩子罢了,有必要辱骂的那么难听吗?像有八辈子血仇似的。

 

105楼

 

……卧槽。

 

你们有谁玩到第四章了吗??????

 

卧槽卧槽卧槽我疯了。

 

这特么谁啊!!!!!!!

 

106楼

 

我、我看到隔壁贴的图了……

 

这是沢田纲吉吗????????这个帅哥is who?

 

107楼

 

我看到了,我窒息了。

 

战斗中的他简直就像换了个人格啊!!!

 

108楼

 

原来换个瞳色和表情……颜值差距能有这么大吗?

我枯了。

 

109楼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沢田纲吉就是我男人了。

 

110楼

 

……楼上的,你别忘了沢田纲吉才十四岁。

 

111楼

 

沢田纲吉燃起火焰的时候,也太帅气了吧。而且橙色的火焰……第二章最后玩家看到的应该就是他了。

 

112楼

 

啊,好想看到长大后的纲吉555555,肯定很男神。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个时代的纲吉呀。

 

113楼

 

应该不可能吧?之前的主线里完全没提到过纲吉。

 

114楼

 

而且卡面也变了——

 

我玩了一年,才知道原来这游戏里的卡还分觉醒前觉醒后的?

 

[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jpg]

 

115楼

 

楼上的,官方在推特上解释了,沢田纲吉是特殊卡。

 

战斗里有特殊技能【死气模式】,要消耗大量行动点数。一旦使用,就能进入死气状态。

 

116楼

 

死气状态的纲吉数值也太强了吧……一些值比五星还高了……

 

117楼

 

新的战神已经出现。

 

118楼

 

我收回之前辱骂官方的话,这次官方是真良心啊。

 

119楼

 

……我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你们有看到隔壁刚刚贴出的第五章剧情吗?

 

120楼

 

……我看到了……

 

我现在在怀疑人生中……

 

121楼

 

身为一个被狱寺隼人辱骂了整整一年的岚部玩家,我表示——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温柔的样子。

 

122楼

 

……已经不是温柔了吧?

 

那样子也太谄媚了,完全就是奉若神明。而且狱寺见到沢田纲吉时还哭了。

 

123楼

 

看了剧情,我已经不行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狱寺隼人啊!!!!

 

这个OOC的家伙是谁!!!

 

还!我!那!个!高!冷!的!狱!寺!来!(尖叫)

 

124楼

 

狱寺隼人保持了一年的高岭之花属性都终结于这段剧情了。

 

125楼

 

隔壁都疯了。

全在骂官方有毒,恶意崩坏人物属性,拿旧角色给新角色垫脚……

 

126楼

 

哈哈,身为骸粉的我对狱寺粉表示同情。幸好我不粉狱寺。

 

127楼

 

楼上,你别高兴的太早……

 

你看了六道骸十年前新卡的个人事件了吗?他的心声简直了,这年头连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啊……

 

128楼

 

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随便截一段六道骸的心声放上来吧。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光芒也说不定。

在战斗中燃起的那灼热的火焰,是他生命的光芒。

那份热量,我想再一次用这双眼睛确认。

不是幻影,是真真切切的在那里。

我还会再次站在你面前的吧——

在这之前,现在在这黑暗里沉睡,也不是坏事。

总有一天,直到被耀眼的光芒唤醒。]

 

我的妈呀,这个深情凤梨是谁啊!!!!!

 

129楼

 

只有我更想知道他口中的那道光是谁吗……

 

130楼

 

这个事件里还没说。

 

131楼

 

根据后续主线剧情来看,他口中的光应该是指沢田纲吉吧。

 

132楼

 

????

楼上又是什么新料???

 

133楼

 

后续主线里不断爆出大料。沢田纲吉简直是所有人箭头的中心啊……

 

134楼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震惊,未来的他竟然就是彭格列的首领吗?

 

这么软的兔子一样的家伙,为什么能成为黑手党的老大???

 

135楼

 

……沢田纲吉,一个深藏不露的可怕男人。

 

136楼

 

[彭格列药丸.jpg]

 

这次是真的药丸!

 

(END)



后续请走: 他,让孤高之云为其驻留;他,让迷乱之雾引以为光;他,让狂暴……

评论 ( 131 )
热度 ( 12024 )
  1. 共7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